Tip:
觀看部落格建議使用:GoogleChrome&FireFox(因IE有些版本會看不到)

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薇琪娘娘駕到~~~~~~~~~


甄嬛毒又來了! 自從上上星期看完76集完結   最近突然又想要用電腦從50集看一次的念頭!!! 是不是有點太瘋狂了XDD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接續上集【保養】♥ 紐約頂級時尚保養✿ ENRO LASZLO PHORMULA 3-9 肌因能量修護系列(活動)

帶回來的大禮物就是非常尊貴的保養組合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50ml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15ml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12/5 這天 薇琪去參加ENRO LASZLO新品發表會  又有好產品要推薦給大家喔^^


繼前幾次的產品試用 讓我對他們家的保養品 更是愛不釋手!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大家都去過義大世界了嗎? 這裡真的非常希臘風~~~~ 全台最希臘風的遊樂園


快點趕緊繼續瞧瞧!!!! (推眼鏡)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Hi 大家該不會忘記我了><  一星期沒發文了 哈哈哈 被揍!!!


甄嬛終於追完了 好精采喔~希望會有甄嬛 II .... 中了甄嬛毒了 我現在是家裡的娘娘XDDD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哈哈 大家好^^  有幾天沒更新網誌了~~~因為我..... 中了甄嬛毒XDDD 


看了第一集之後 就停不下來啦!~~大家都極推薦的大戲  我還是不要錯過好了~! 以免被大家笑^3^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篇來分享薇琪跟約克 慶祝聖誕節吃大餐^^ 要來到希臘風格的餐廳喔!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阿囉哈^ ^  這幾天工作太忙了 忙著結帳 系統又搞不定 真的是好焦躁喔!! 


晚上又很多事情 昨天晚上又去掛急診  到底是想要逼使誰阿?@@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大家新年好呀!跨年四天連假有沒有玩得開心呢^^


我這四天都沒出門玩啦 因為實在太冷了! 這四天很像餵豬行程 整天都是吃喝睡三樣 哈XD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