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這是我第一次用Blogger發文 沒想到第一次用就這麼上手^^ 真開心耶!
 
最近想了好久要發什麼文章? 突然覺得對想發文主題這件事情 有點陌生>< "
 
畢竟隔了一個多月沒有發文 這段時間天天都在休養 除了上班再來就是看電視跟睡覺......
 
 


 
不過沒關係! 我很快又會跟以前一樣了 
 
這1-2週孕吐的情況好很多  請大家放心~(雖然今天下午還是兔了=_=)  
 
 
 
這兩個星期周末都有出去走走! 
 
我想雖然還是會偶爾想兔 不過還是多出去走走 讓自己心情比較愉快!
 
今晚去了好久沒去的九份"
 
景色依舊這麼迷人~ 而且今天日本遊客很多耶!
 
走到哪都有人在說日文~
 
 
 
 
 
 
 
阿柑姨芋圓一向都是我上九份必吃的 
 
還有草仔粿也一定會買幾顆回家吃
 
 
最近胃口好些了 可以吃一些我很想吃的東西 也可以吃的下一人份的食物 
 
即使是平價牛排我也覺得好滿足^^
 

晚上在九份的小店買到了 很可愛的喵喵手機殼

很可愛吧^_^  而且才$150

約克說我好久沒有買東西了~~~~讓我買一下:D
 
 
上星期的週末 到了基隆靠近八斗子的潮境公園走走  
 
天氣很好 散散步 曬曬太陽 特別舒服
 
 
公園附近的咖啡廳"希臘天空"
 
第一次來就覺得午茶CP值還算高 
 
鬆餅吃起來酥酥的 帶一點點脆度 是我喜歡的^^ 
 
點的是午茶套餐:冰淇淋鬆餅 +飲料任選 還有一份水果
 
許久沒有下午茶的我 有種終於讓我實現願望的fu~~~~~~
 
 
孕婦不建議喝咖啡  看到menu上的咖啡好想點喔!!
 
拜託約克讓我喝一下 約克很不願意啊~~~~不過看我很想喝的樣子
 
我不顧一切點了"牛奶量最多的卡布奇諾"
 
 
 
 
帶有一點點檸檬草味道  喝了一口也是很滿足啊! 超香濃的咖啡^_____^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想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早上睡到一半突然很想哭"
 
然後我就真得哭出來了!!
 
哭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幸福 嫁給一個好老公 看這幾個月約克為我做了好多事情 
 
我好感動!!! 
 
想到以後我們會變老 ........突然覺得我沒辦法失去約克!!!! 
 
我跟約克說:我們要一起陪伴彼此到老 誰都不能先離開........
 
然後我就跟約克說~~~你看我哭了XDDD
 
約克一臉疑惑的樣子看看我@@ 還說:這是懷孕感性症嗎?
 
(ㄟ 我很認真耶!約克一臉覺得這没什麼好哭的 然後他就起床去客廳了 哈哈XDD)
 
 
這是上星期六拍的孕婦生活照XDD 
 
穿長裙的肚子已經藏不住了~ 人家不是都說前三個月看不出來嗎? 
 
沒想到我一滿三個月就這麼明顯 是哪招@@ 
 
今天已經收到新買的孕婦褲 舊的褲子幾乎每一件都太緊啊XDD 
 
太緊都會勒的我肚子不舒服呢!  有機會的話 我再拍孕婦褲跟大家分享喔^__^
 
 
在Blogger的第一篇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囉:D  
 
nana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給我麻咪 ~~~~~~
 
 
真希望孕吐的情況可以完全改善!!!
 
每天都在期待好日子快來~~~~~
 
下個月中就要帶著小咕嚕去香港玩了 好期待喔!
 
等到那時候應該就可以知道小咕嚕的性別 真想為他準備很多禮物:D
 
下回見啦 bye-bye^____^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LOVE 的頭像
薇琪LOVE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