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在日本拍的 真想念那時候去員工旅遊~~~~~ 


我跟你們說喔 我預計九月會去日本/TOKYO 超期待阿!!!


快兩年沒出國了 我真的快悶壞了!!!!每年都要安排一次旅遊 的計畫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我發現我髮尾 微捲還蠻不錯的 而且也不用烘 又好整理~~~~


好!我決定了 月底再來去弄個微捲!!




本篇又要來聊聊天了


你們如果有想到話題也可以跟我聊喔:D  私訊或是留言都可以 免客氣啦!!



要來分享約克剛在一起的趣事 如果不嫌棄的話 就繼續看下去吧!~ 


國中的時候 我應該是個黑妞 還記得是體育課 老師都會要我們打羽球


說到這個 我也好久沒運動了 難怪我瘦不下來!!


某天體育課結束 班上的男生跟我說有個學長喜歡我@@"


結果那個臭男生同學居然主動把我的個人小檔案 給那個學長了!!!!!


我都沒同意耶 這男生怎麼這樣子!@@"


雖然說我很在意男同學的舉動  但是這是第一次被喜歡的感覺 原來黑妞還是有人要的 (哭跑~~~)


我快點去看到底是誰?!!



結果是一個看起來很可愛又矮不啦嘰的約克 哈哈XDDDD不要告訴他


於是的於是 我也拿到學長的小檔案~~~~等了好幾天他都沒有打給我~~~~~~


我想想還是打給他看看!!!(整個有點像是倒追男生XDDDD)



第一次打電話(那時候流行BB CALL)給他心跳好快XDDDDD  


他說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接電話 所以一直不敢打給我


我想他根本騙鬼~~~~ 說不定個人小檔案已經被他丟了也不一定!!



第一次講電話 就覺得約克的聲音很好聽 


好像也沒什麼話題 就一直在聊類似個人資料的問題 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___^



不過呢!過不久我也去辦了BB CALL~~~~~


是為了讓他可以打給我 我再回電給他~~!!!


跟我同年代的朋友一定有用過BB CALL


有一些代碼 那時候很愛用耶!


520=我愛你


1314520=一聲一世我愛你


530=我想你


那時候抄了好幾十種數字密語  還抄了兩份 以防我們看不懂 


看不懂的時候就把密語拿出來對照XDDD  現在都忘光光了 哈哈



就這樣用BB CALL回電的講電話日子


有天 在電話上 我問他 我們這樣子算是在一起嗎?


那臭小子從小就愛面子 他說你覺得是就是囉!!!!!


整個很敷衍阿~~~~~~



我為了考驗他是否對我真心  


從認識到第六個月 都是用講電話的 也都沒約出來見面


只有偶爾在學校碰碰面  傳字條 



六個月後 終於他開口約我見面了  還記得是約在某天晚上的國小走廊見面XDD


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近距離見面


原來初戀的感覺會心癢癢的 哈哈.......................




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先寫到這喔XDDDDD


幸福難 不難我們下次見  啾____<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