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星期六好啊^^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 應該都有出門去溜搭吧^3^


終於假日是晴天了 我也趕快把握機會帶nana小姐出去跑跑~~~~~~


剛剛看到新聞在報導台東熱氣球活動 我好想去喔!!


我真後悔上次熱氣球在台南舉辦時 我都沒有去>< 現在 辦在遙遠的台東 要花更多的交通時間才能看見熱氣球了><


剛也查了台鐵時刻 從北部搭火車去竟然也要六小時多!!!! 而且搭貨車去到台東 没有交通工具是真的還蠻不便的!


約克說不如自己開車去 但是開車去也要七小時XDDD 


哈!大家覺得我應該要搭火車去?還是開車? 是說去年才開車去過屏東墾丁 那麼遠了! 今年是不是也該衝一夏 開去台東XDDD


再讓我好好想想喔!



本篇要推薦最近愛上的美髮產品 相信你們看完本文一定會想衝去買回家用看看^___^ 

"美吾髮 花語玫瑰洗髮露&玫瑰護髮素" 


很美的包裝 有女孩們最喜歡的玫瑰花:D




我其實從小都很懶的洗頭 小時後懶的洗頭都會兩三天才洗一次XDD


現在想起來小時候還真髒CC耶!


現在長大了也很討厭洗頭髮 莫名覺得洗頭很麻煩說~但是因為我髮質屬於油性 一天不洗就會油膩膩的


會非常不舒服!所以即使再晚回家 再累也要洗頭><"



玫瑰洗髮露" 來自歐洲古典的鮮活玫瑰 有著浪漫的玫瑰香氛 


成分含有PH5.5弱酸性配方及抗氧化 高級氨基酸與維他命E配方 親膚性佳 溫和不刺激


適合天天洗髮 改善毛燥髮質 重點是不含矽靈 使髮質健康 豐盈不扁塌 



試用前來看看使用前的髮質狀況吧:D


上次變髮到現在 其實掉色没有很嚴重耶!!


 由於髮色屬於深色 如果一出油就會覺得好像頭髮都黏在一起XDDD




來使用玫瑰洗髮露囉!!!


洗髮露的顏色呈現透明狀  聞起來味道是超喜歡的玫瑰味道喔!!


使用方式:先將頭髮均勻沖濕 擠出適量的洗髮露 在手心將洗髮露搓一搓 很快就出現很多綿密的泡泡  




再將泡泡使用在頭髮上 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 


嗯!!洗髮過程中 浴室充滿著玫瑰味道:D 好愛這樣的香味兒




按摩頭皮及髮絲後 就可以用清水沖淨 將泡泡洗掉囉!!




頭髮沖淨後~將頭髮稍為擰乾~要來護髮囉!!

專業沙龍及設計師表示:洗髮潤髮該分手了! 想要擁有滑順閃亮的頭髮,必須要有正確的洗髮觀念「先洗後潤、洗潤分離」!



美吾髮玫瑰護髮素 成分含有玫瑰果油及抗氧化維他命E 能護理頭髮 強韌髮絲 修護髮質 使秀髮滑順好整理!




護髮素顏色呈現白色  味道一樣是令人舒爽的玫瑰香氛味  




如果怕頭皮太滋潤 可以使用在髮尾的部位  輕輕按摩髮尾1分鐘  


我的習慣是 使用護髮按摩髮尾後 把頭髮夾起來 開始洗身體~等洗完身體 在把護髮沖掉^^ 


給他一點時間  讓護髮產品進入到每一根髮絲裡




洗完頭髮吹乾後 頭髮變輕盈了!! 有沒有覺得跟使用前的髮質差蠻多的~~ 


含有PH5.5 弱酸配方 保護頭皮  使頭皮維持正常的酸鹼值 減少皮屑產生




頭髮摸起來很柔順 不毛燥  重回髮絲亮澤感  除了有很喜歡的玫瑰香氣之外 大家最注重的不含矽靈 


洗的香香 也要洗的健康唷 ^____^



玫瑰的香氛味道也令人覺得放鬆許多 有種幸福的感覺 能稍稍撫慰壓力過大的上班女孩們


推薦給大家囉 



Beauty Mallhttp://www.beautymall.com.tw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aywufa.com.tw/

美麗吾髮黨
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