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馬兒是不是很美 不過周圍也太多紙箱 應該放在空曠的地方讓遊客拍照呀 ^___^ 



我最近心情很低落阿


不過我最近找到一部之前的宮廷劇 轉移一下心情  這部片沒想到這麼好看耶! 是舊片 "美人心計"XDDDD


诺"我知道我現在才追有點太晚了 只有40級 我應該會很快看完:)



南投的景點來到今年很夯的歐風建築景點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根本就是城堡建築真的很難讓人不來耶^^






元首館的門口很多西洋棋 還有馬兒的圖案 


每個西洋棋大小都在我的腰際上^&^  雖然我没玩過西洋棋 倒是一直讓我聯想到跳棋 小時候超愛玩說~~




西洋棋身有很夢幻的彩繪 這天遊客非常多阿:D


連要拍個照還要排隊耶!!! 可見元首館景點真的很熱門 啊!!!!




背景還是仿小火車的 很真實吧!!!







屋屋 後頭好多遊覽車 好像有陸客來參觀!~



進到元首館裡 是賣名產零食的景點 好多人採購啊!!! 看到零食都忍不住買幾包回家!~~ 


大家知道大黑松小倆口在桃園也有分館嗎? 元首館是最新建立的2012/7 才開幕的喔


桃園的愛情故事館 有很多景物可以拍照 反倒是元首館 裡頭幾乎是買名產零食的商店 可以拍照的景物少 没辦法逗留太久耶!




不過我還蠻推薦"香蒜麵包" 很香很好吃! 有到這裡走走記得要帶上幾個 可是限量的唷~!




逛玩元首館裡的商店街  原本想說要離開了 看到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攤位


天花板上的吊燈好美喔:D 很有歐式羅馬的fufu~~~ 




台灣之光林書豪的簽名照 也被展示在這兒!




才發現原來還有二樓 要上樓去瞧瞧囉~ 


樓梯的壁畫有很多國家元首的照片 對他們好不熟啊XDDDD 




難得頂樓上没人耶:D 樓下商店街真的是人山人海 假日來真的還蠻可怕的!






從二樓往下看 很像是他們在下棋的樣子耶:D 真是可愛




元首館距離埔里 愛蘭交流道很近呀! 


如果有繞到這可以進來元首館逛逛 買買零食 拍拍照也是不錯喔^^


南投元首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自國道6號下愛蘭交流道左轉約100公尺即可抵達(下交流道可看到大型指示牌)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