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速度有點緩慢  請大家還是要繼續等待 好嗎?


還有兩篇文章廠商在審稿 5月初 會陸續發文^____^ 


其中一篇 還有彩妝小禮物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 QQ




好久沒有發聊天文章了  最近突然想要發幾篇我跟約克的故事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會有興趣? 話題會很跳痛喔!~希望大家喜歡^^


就當成記錄我跟約克的戀愛史吧~ 


未來小薇琪 小約克可以了解 他拔麻怎麼個厲害法 可以糾纏多年XDDD


  



總覺得我的粉絲們應該還很年輕吧^__<


有的已婚了 有的有很穩定的感情 有的還在等待真命天子的出現吧^^ 


有些人會問我  你覺得對結婚這件事情 有後悔過嗎?!


我回答的是"不會"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還是選擇結婚耶!~


有很多朋友 同事們覺得我怎麼這麼早就結婚了 


他們覺得應該多玩個幾年 不要這麼快被婚姻綁住:D 




大家知道我跟約克在一起今年已經要14個年頭了!!! 這數字真的好驚人喔喔>//////<



從國中->高中->大學 ->到出社會工作->一直到結婚之前  還沒買房子的時候


我們維持著 有時候去住約克他們家  有時候約克來我們家住 


衣服 化妝品 等等 都準備兩份 一份放在約克家  一份放在我家XDDD 


有時候放假最期待就是收拾東西 前往約克家住  


其實有些時候非常想要擁有兩人世界 



    


一直到買房子之前     提到結婚"想起來還是有點沒有勇氣想要嫁給約克 哈!XD 



我個性是很外向的 很喜歡往外面跑 


但是約克是很居家的 他都喜歡窩在家裡玩電腦 看電視  這樣我覺得很悶啊  


所以都想要規劃出遊 




我以前的無名只有使用相簿功能XD 幾乎都是出遊的照片 部落格很少寫


每一次跟約克出遊 就會把照片放進來無名 當成自己的記憶卡一樣


把照片都放進去 變成回憶 大家可以點去相簿看看 


我莫名的有好多本照片   看到年輕的我還真是青澀>//////<



我覺得個性有時候會因為愛對方而被改變  你們覺得嗎? 


兩個人相處久了 很多自己原本的生活模式 就可能被改變



像我以前極度討厭吃紅蘿蔔 國小吃太多了 吃到很想吐>< 


國中開始我就不吃紅蘿蔔了  覺得沒有營養午餐終於脫離苦海了!! 


國小的時候廚房阿姨每天都會有一道是紅蘿蔔絲炒蛋 吃到很害怕阿!!~


認識約克之後 他發現我挑食不吃紅蘿蔔 很奇怪的是 他也不吃了 哈哈XDDD 



一直到最近約克下廚煮了咖哩飯 想要加紅蘿蔔  我也漸漸發現


靠~~居然超級久沒有吃紅蘿蔔@@


約克說 你才知道 我以前都配合你不吃 我也不吃了~~~~XDDD 





約克很居家 他喜歡DIY自己弄個什麼把我原本壞掉的東西修理好 


他喜歡玩線上遊戲  最以前是玩阿給 玩過一些MMO RPG遊戲


但是以前我都不愛阿:D  都會覺得他都不跟我約會  只想要玩線上遊戲


我真的好無聊喔!!!! (其實是因為當時 我不夠愛他 才會覺得無聊)


愛一個人是會讓他去做他有興趣的事情  而不是阻饒他~



我那時候覺得 靠" 你都玩那個 我要幹嘛!!!!  


他在玩遊戲的時候  我除了看電視 我真的都不能幹嘛!!  好幾次都因為他在玩電腦 我很無聊 而吵架!!變得不喜歡他了 越來越疏遠他!


我想跟朋友出去玩 也變得不想跟他聯絡


哈!當時的我真的很幼稚~ 吵了幾次架 也有分手過!原來是愛她的心不夠堅定"


很神奇的總是會很心軟 又復合了XDD


現在變成我也喜歡陪他一起玩線上遊戲XDDD 他也不會去找所謂的網婆XDD 

他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不可以有別人女生 




約克不知道哪裡來的魔力 讓我覺得每次分手完 聽他的裝可憐  害我都會跟他復合!!!


到了大學三年級 才是我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以前都很愛玩就對了...



其實我們個性是不合的 很多情侶都因為個性相差很多 走到了分手這條路



約克的個性其實很硬 你相信嗎?每次吵架 約克都不是認錯的那位 每次都是我先跟他開口和好喔!


頂多他會講笑話逗我笑 但是他絕不會說"對不起 是我不對"


他只會說我不知道"== 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明明是他的錯 但是因為我不想要在吵架的環境下太久 我都是先開口的那位XDD


天哪我真沒志氣~~~~約克那小子一定覺得我都會跟他道歉 他也不吃我生氣這套了><


他一點也不怕我生氣啊!!你們說是不是~



有時候對她超生氣的 他都不痛不癢那樣 看了就更氣~_~!


個性不合我想都是每對情侶一定會碰到的瓶頸吧!怎麼可能都不吵架 怎麼可能彼此個性都很契合?



但是每次吵架 我生氣的時候 我都會讓約克知道 讓他知道我在生氣 讓他知道我生氣的點在哪?


有些女生生氣的時候悶著不講 反而會有反效果 我覺得適時的讓男生知道生氣的原因 總比他不知道好




也藉由每次的吵架 更了解彼此


雖然有時候男生神經很大條 踩到女生的地雷 傻傻的不知道


但我覺得他如果很在乎你 很愛你 他就不該做你討厭的事情 做你會生氣的事情


相對的也不會去做對方不喜歡的事情


有人說越吵感情越好 是因為越能了解彼此^___^ 




所以說個性不合 是需要彼此互相磨合 不開心就說出來吧! 


透過溝通 讓彼此更了解對方~



當然如果常常溝通不良 不為別人想 這樣就要好好考慮是否在還要繼續下去。。。。。。。


當遇到很疼愛自己的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定要學會珍惜歐^^



今天的聊天文還喜歡嗎^3^  幸福難不難?! 我們下次見^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