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首圖有沒有很.........


這可是本宮   開格以來最大尺度的一篇文章了^@^ 


不過我身材也沒有很好 大家不要笑我 好嗎XDDDD


發了這篇我更有減肥的決心了 沒拍照都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肉>< 


以後禁止餵食下午茶了 好嗎 



本篇要推薦的是台灣製的產品


Mollifix
瑪莉菲絲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 睡美人一夜奇蹟睡眠襪




 Mollifix 瑪莉菲絲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  $980




先來看看這是未穿塑身衣的照片  屁屁好大喔>< 




要來體驗看看 瑪莉菲絲家的塑身衣囉~~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貼身照片>//////< 




瑪莉菲絲用的是高科技彈性六角網紗,融合輕薄透氣材質




塑身衣有分兩種尺寸 


M-胸圍31-37吋  腰圍25-30吋


L-胸圍37-39吋  腰圍30-33吋


我選的是M尺寸喔



塑身衣胸部位置附上可拆式立體胸杯 可以自由選擇內搭內衣或是直接單穿

塑身衣下臀位置利用雙重推移織紋 前腹位置X區塊雙重加壓 讓長期穿著牛仔褲的而肚肚溢出的小肉肉回歸平坦


如下圖 我已經穿上塑身衣囉~ 腰圍的曲線都跑出來了>/////<



塑身衣背部位置後背X型雙重加壓 強力的將肩頰骨向後拉提 達到挺胸防駝背的優美姿態 



塑身衣的椎末位置舒壓橫幅 加強脊椎末端支撐 釋放上半身壓力

塑身衣的臀部位置微笑提臀曲線 利用雙重加壓織紋對抗地心引力 立體臀型向上提拉 讓屁屁渾圓XDDD




塑身衣穿起來很輕盈 不會有很大的壓迫感 彈性非常佳喔!


平常也可以穿在衣服裡面當內搭穿 


塑身衣當內搭穿時讓身材更能顯現身材曲線 看起來也苗窕許多呢!




塑身衣穿起來也很輕薄 不會很厚重那樣 也很舒服透氣




不過塑身衣不能於睡覺就寢時穿喔!! 不然會導致血液循環不佳而感到不舒服喔.......


還有預備懷孕或是懷孕中也不能穿著喔!

 

接下來還要體驗Mollifix 瑪莉菲絲  夜間纖腿專用  睡美人一夜奇蹟睡眠襪


 拍睡眠襪的時候  不知為何nana小妞比我還興奮 哈~


 nana不停的一直鬧我 要我抱他== 



睡眠襪的襪口有可愛的蕾絲設計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白色的 如果有我一定買^@^ 

Mollifix 瑪莉菲絲 睡美人一夜奇蹟睡眠襪 $790




睡眠襪因為是黑色的所以白天也可以穿出門喔! 


有蕾絲設計 這樣穿出去別人以為是一般的大腿襪呢!~





睡眠襪膝蓋的位置 有工字型護膝設計 給予承受全身重量的膝蓋適當保護




睡眠襪的腳跟位置 有精密特殊針織法 利用睡眠時間釋放腳後跟壓力




睡眠襪是沒有分尺寸的Free size


nana小妞的兩條腿翹的比我還高@@ 而且nana推不走耶 把它推下床又跳上來XDDDD




看照片就知道nana小妞有多high 真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 到底在開心什麼




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 我睡覺都會穿著睡眠襪 舒眠散熱的材質 


穿起來的觸感涼涼的很透氣 一點也不會悶熱呀^^




大家可以買來穿看看喔! 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穿起來的觸感都覺得很舒適 ^____^



Mollifix
瑪莉菲絲

用符合身體線條的自然設計感,

良好的透氣彈性材質,以及細緻的手工織法,

讓身體用最舒適的方式建立美好的優雅曲線,柔軟輕盈,感受身體自在的呼吸。



◆購買地點:





【Payeasy】 http://goo.gl/P0yZf




粉絲https://www.facebook. com/Mollifix

全館買就送可愛的愛心捲捲尺喔! 雕塑身材從現在開始 還不算太晚喔^^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