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四天快樂連假 就要接近尾聲了 :D 屋屋 好捨不得喔~~~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真的是很悲劇啦>< 社區管理員收到我的包裹也沒通知我 害我一直想說是不是廠商沒寄


結果我去管理室問他們找了很多久才發現我的包裹其實3/22就寄到了=_= 整個一度很想殺人!!!!!


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上稿還是快馬加鞭體驗發文看大家欣賞^^ 


要介紹的是我的愛牌
ORBIS澄淨卸妝露"


天王級卸妝聖品,連續10年獨佔ORBIS銷售No.1的「澄淨卸妝露」





MADE IN JAPAN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 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不知道大家都使用什麼樣的卸妝產品 用到不適合的是不是很容易長痘痘 太油 太刺激


或是卸妝完會覺得臉部緊繃不舒服 我之前也有買過不好用的產品 馬上洗完就開始癢癢 長痘痘了 那很討厭阿>_< 


試過了幾支產品後 ORBIS卸妝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才用過兩天 我就覺得效果很滿意!!


好用+網友的推薦真的不是蓋的阿!!



卸妝露的質地為透明液狀

100%
無油分(洗後清爽水嫩不黏膩、無負擔)  
 20秒完全卸淨(優異卸淨力,水感卸妝成分,沖洗瞬間迅速帶走所有彩妝污垢)

30%保濕成分(含玻尿酸、3種胺基酸、植物性保濕成分,肌膚彈力不緊繃)

痘痘肌/敏感肌也使用安新(通過敏感及不致粉刺的測試)

手濕濕OK(能在洗澡同時使用)

質地滑順好推 不會摩擦拉扯皮膚

眼睛不會霧茫茫

成分: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大家是不是覺得特色很吸引人 但沒試過怎麼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一定要先通過薇琪的壓力測試


我在手背上 畫上各式各樣的彩妝 來看看卸除效果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D~~~




意外的是卸妝露可輕鬆帶走手上的彩妝


要看看下圖的順序喔:D  共有五張1.2.3.4.5~~~要仔細看看唷!!!




是不是覺得 卸除的很乾淨呢~~ 而且完全不費力阿!! 


接下來要開始卸除我臉上的彩妝囉:D 


在卸妝棉上擠些卸妝露 膚在眼妝上30秒  


30秒後眼妝很快的就卸下來了!!




眼妝卸完就要卸除全臉囉!


也是擠些卸妝露在手心上 掌握黃金20秒 輕輕按摩全臉 臉上的彩妝就能快速洗淨被卸妝露帶走




卸妝完 也用毛巾輕輕擦是臉上的水珠後 


覺得臉部好舒服喔! 很清爽舒適的感覺 一點也不緊繃!~


臉上也沒有任何油感阿! 臉上摸起來也嫩嫩的~有種擦完保養品的保濕感呢^^




右圖是使用後 


左圖是使用前 


大家看了是不是也很心動呢^&^



可以購入使用看看唷! 


現在ORBIS卸妝露特價$620  五月底前購買還多送一瓶24ml的卸妝露喔!


新客戶也有折價100元 整個划算很多阿^_^  快點加入會員把他帶回家使用看看 

相信你使用過也會覺得很滿意


網址請點:
http://v6.advg.jp/adpv6/r/7qA_BjE 
 


全家便利店也有DM目錄可免費索取唷^^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