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觀看部落格建議使用:GoogleChrome&FireFox(因IE有些版本會看不到)




嗨嗨 各位晚安^____^ 


今晚文章的主角 是我的寶貝女兒nana


好幾年沒亮相了:D  我這個當麻咪的也該檢討了!! 不過nana從小就不喜歡照相 而且他都會躲鏡頭= = 照片都是十晃九糊~


有時候只好用食物或是聲音 引誘他 照片才能不模糊^&^  


無尾熊熊是nana的好朋友 從小一起長大 nana知道那是娃娃 而且只認得這隻娃娃 哈!! 




大家知道雪納瑞的皮膚不好照顧嗎? 尤其是在北部 天氣潮濕常下雨 


天氣一變 或是秋冬到了   我就頭痛了><  所以家裡要常開除濕機 盡量讓環境保持乾燥 


還有衣服也不能穿太久 就算是天氣很冷 一天之中也要讓狗狗的皮膚透透氣  才不會都悶住了喔!



nana的皮呼 算是沒有太嚴重 我有在動物醫院看到別的雪納瑞是很嚴重的那種皮膚病 看了很心疼


所以我會特別注意nana的皮膚 想要把她照顧好好的^___^ 


不然嚴重的皮膚病也會影響狗狗的生活 他會一直抓 一直抓 會變的情緒不穩定或者焦躁


雪納瑞也可以挑羊肉口味的飼料  羊肉對牠們來說不僅營養也能順道照顧到皮膚喔!!




我很喜歡nana 的毛毛留長  看起來毛茸茸捲捲的特別可愛 


除非是他毛髮打結非常嚴重 我才會帶她去美容  不然喜歡讓他留長


就像是小妹妹一樣 喜歡讓他留長髮XDDDD



但是留長之後也需要特別注意 因為nana的毛髮天生特別細緻 沒錯!! 從小就是公主命


毛髮越細 特別容易打結 所以需要每天幫她梳梳毛 一定要每天梳喔!!!


之前有過曾經1.2個星期 沒注意他的毛 也沒幫她梳毛 結果就大打結XDDDDD 梳不開 梳太用力 皮膚一定會受傷><


後來只好帶去美容剃光的命運了 >_<




小nana很可愛吧! 大家猜猜他幾歲了 ??


我實在太愛她了 是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 所以很少在部落格分享 因為講到會很想流眼淚(擦)  邊打字邊哭 這樣會永遠打不完吧XDDD


最近有機會接到洗毛精邀稿 想說也好久沒讓nana亮相了 或許也有nana的小粉絲 也不一定^____^


就藉這個機會 讓nana本狗 亮相一下:D



Moira 莫伊拉 狗狗洗毛精 / 紫戀物語


適用所有犬種、香水系列

含三合一SPA呵護+特殊作用 (加強蓬鬆護毛、好梳理)

基礎保養 (清潔、除垢,抑菌


進階保養 (養護、護毛


沙龍保養 (創造毛型
)

500毫升(ML) / 瓶 促銷價: 350

1加侖(GAL) / 桶 促銷價:1500





專業美容師首選


專業級清爽蓬鬆配方,清爽滋潤,低敏止癢,讓毛髮展現亮麗蓬鬆的迷人外表。


使你的寵物膚質柔軟舒緩,有均衡皮膚PH值的功效並鎖水保濕,給毛髮帶來天然的亮澤效果。


本產品同時添加多種護髮素,快速補充因外界損傷毛髮而流失營養,


保持毛髮強韌健康、活力、有彈性,防止毛髮纏結,易於梳理。經常使用有塑型效果,增加頭髮柔軟度和光澤,令毛髮呈現亮麗有質感。
 

本產品經過
SGS安全檢驗合格。對人、寵物無任何副作用。



產地在台灣 也能安心使用!




我通常都是一星期幫nana洗澡一次  從小就習慣幫她洗澡 


nana也能很配合 是個愛洗澡的小公主呢


要進浴室囉:D 


nana:洗香香 洗香香~~~~~~~




哇!nana真的難得看鏡頭 ~


開啟蓮蓬頭 主人要先試水溫 才能沖洗狗狗的身體喔!


就像是幫小朋友洗澡一樣 溫度不能太高 也不能太低^^




使用這個 Moira 狗狗洗毛精


使用方式:


1. 用溫水充分濕潤寵物毛髮後,取適量本產品輕輕揉搓產生泡沫,塗抹於寵物全身毛,配以輕揉按摩。


2. 需注意毛髮較雜亂位置,繼續按摩數分鐘,再用溫水徹底清洗乾淨。


3. 用毛巾吸乾愛犬身上的多餘水分,再用吹風機吹乾毛髮,建議邊吹風邊梳理毛髮,吹出來的毛髮自然蓬鬆亮麗。




nana全身濕透了之後 接著就幫他抹上香噴噴的洗毛精囉!


乳白色的洗毛精 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喔!~nana一定很喜歡^@^ 




洗毛精壓頭就跟一般的沐浴乳瓶子一樣  


取適量 搓出泡泡 再抹到nana身上




Moira 洗毛精 很容易就搓出泡泡




我會先從nana身體的毛髮開始按摩清洗




接著從下巴的毛髮 按摩清洗  


約克攝影師 捕捉到nana露出舌頭的畫面


好像是很好吃的食物XDD




再按摩清洗nana腹部的位置 延伸到腿部


我覺得狗狗的腳掌 是最容易有味道的 XDD 乾淨的狗狗是不能有臭咖修噢"




而且nana不知道為啥每次幫她洗澡 他都愛坐在排水孔的位置 XDDD


再用他的屁屁堵住水孔 就淹水了@@ 哈哈



只有要沖洗身體的時候 跟他說 起來"他就會站起來~




沖洗完畢 要記得用洗耳劑幫寶貝洗耳朵喔:D


只有在狗兒洗澡的時候 耳朵有濕氣 利用洗耳劑 污垢會隨著狗兒耳朵的甩出來!



香噴噴的nana寶貝出浴囉




我都會用兩條乾的浴巾 交替擦   擦得差不多的時候 就開始用吹風機吹吹囉^&^




小時候 nana超討厭吹的  應該是小狗都不太喜歡  所以從小就幫她洗澡 要讓他養成習慣被主人洗澡^^



其實我喜歡自己喜的原因 除了可以省去狗狗洗澡的費用  也能讓狗狗安心 


不然如果把寵物交給美容師 洗澡 其實我也會不太安心 狗狗給陌生人洗澡都會比較緊張 


但是如果要剪毛 美容就沒辦法了 只好帶去給信任的美容師!



記得有一次 帶nana去美容 結果晚上去帶回來 發現眼睛腫起來 很像被撞到那樣 很心疼><


我甚至懷疑那個美容異動粗>< 看到nana眼睛腫起來  嚇使我了  還好隔天就好一點了!!!





nana習慣吹吹之後 就能很好控制XD 


也要注意毛髮要吹乾喔!! 要吹到全乾~~~不然依雪納瑞的皮膚狀況 是很容易起疹子 濕氣都悶在皮膚 就會發炎囉><"




我通常是上面毛髮吹乾    才會吹腹部  再延伸到吹乾 腳部




吹腹部的時候 我都會把nana翻面 哈XD  讓他的肚子朝向我~~~~


這也是從小讓nana習慣這樣^^ 


狗狗只會再信任的主人面前翻身  讓他的肚子朝向你 表示他信任你 他很有安全感




小肚肚穿乾之後 就要吹腳部囉 


大家看我的吹風機跟nana的皮膚很近  是因為這支吹風機有冷風 還蠻方便的!


不然溫度太高 接近狗狗的皮膚 會燙傷喔!! 要注意


吹腳部的時候 nana很愛一直踢踢 很像跟你玩這樣~~~~







腹部都吹乾了 再讓nana回到正面 在重複吹上面的毛髮  


看的出來毛髮蓬鬆嗎!!! 毛髮摸起來好柔軟 很舒服唷 ~~~




洗澡完的毛髮跟洗之前 差蠻多的  毛髮摸起來觸感蓬鬆




Moira 莫伊拉寵物洗毛精五大功效:


清潔作用:去除皮膚和毛髮上的髒污及寵物分泌代謝過程中產生的不潔物質。


護膚作用:保護皮膚和毛髮使其滋潤、柔軟、光滑、富有彈性,以抵禦烈日、寒風、紫外線輻射等損害,增加皮膚功能防止皮膚乾裂、毛髮枯斷。


養護作用:補充皮膚和毛髮的營養,增加細胞活力,保持皮膚水分,延緩皮膚衰老,防止脫毛等。


美容作用:美化皮膚及毛髮,增加魅力,散發香氣,改變皮膚異味。


特殊作用:具有育毛、增色、抑菌、除臭、低過敏等作用。




小nana洗澎澎完之後 也好舒服的想睡覺了:D 像是做了SPA一樣舒爽吧!!!


是有沒有這麼舒服啦 XDDD  


毛髮也變得很白皙 原本下巴有點黃黃的 也白很多了!!! (因為吃飼料 喝水都會沾到下巴)




親愛的nana寶貝 麻咪也很愛你阿:D   每天都要親我超多下XDDD  我也每天要一直抱著你陪著你 才覺得滿足


然後約克都不喜歡 nana親他  每次nana都用偷襲的 哈哈




大家也可以試試這牌子的洗毛精 還蠻推薦的!! 


低過敏/溫和不流淚配方/國際認證 SGS  IFRA

莫伊拉MOIRA 官網

 莫伊拉MOIRA 粉絲團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LOVE 的頭像
薇琪LOVE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bluesky5250
  • 好想摸喔>/////<
  • candybear121
  • 推2
    nana也太可愛了吧!!!
    自己幫狗狗洗澡會比較安心
    而且也比較省錢 不然去外面洗一次都很貴
    也怕她們會弄痛它啊!!
  • angelfan
  • +3
    好久沒看到NANA亮相啦
    洗澎澎完後感覺好舒服喔
    變乾淨溜溜摟^^
  • ruby01347
  • 推4!
    nana好可愛呀~~
    而且毛很漂亮!
    看的出來主人很用心在照顧^^
  • vanessa0708
  • 推5
    要給nana拍拍手啦
    怎麼這麼乖洗澎澎都不會亂亂跑
    而且洗完後毛變的好澎鬆超可愛的^^
  • mini328
  • KIKI推

    NANA洗完毛色更漂亮
    不過看你幫他吹乾毛的時候
    感覺他一付享受哈哈哈
  • namie52000
  • 小仙推
    哈哈~nana也太可愛了吧
    看她洗完後好蓬鬆
    真可愛呀~
  • shineotter
  • 推9
    我兒子也不愛拍照
    更不愛洗澡
    不過雖然不愛洗 但洗澡時卻也很乖
    只是表情每次都很無辜
    好像我在欺負牠一樣= =
  • suzu5200
  • 講到幫狗狗洗澡這件事情 伊麻就舉手投降

    伊麻不怎麼會洗 還是帶去給專人打理比較輕鬆 = =...
  • janice917
  • 呀~~~~~~~~~
    好可愛的狗狗>///////////<
  • cmn035
  • nana真可愛~
    原來你也養這種
    狗狗真的蠻容易臭臭的~
  • cdrom
  • 原來吃羊肉也能讓狗狗更加營養啊(筆記)
    話說NANA好乖,洗澡都乖乖被服侍,好令人喜愛唷!
  • dvd0309
  • 怎麼大家的狗狗洗完之後都超蓬鬆超可愛的呀呀呀!!!
    >////<
    我也好想摸摸唷~!
    哈哈~
  • woosasa
  • 推推~
    NANA洗香香好乖喔!
    整個很棒!而且她好享受的樣子!哈哈
    我家的就不行了
    向來都是送洗!呵呵
  • wenkaiin
  • 太可愛了啦~~~~
    一定很好用才會那麼快樂的樣子!!
    哈哈
  • oldfather


  • 小狗很聰明

    洗完澡真的很開心 XD
  • lylylly
  • 好想摸摸看唷~
    寵物喜歡都會有那種想一直抱著他的fu
    蓬鬆又柔軟重點是變香了哈
  • erose112
  • 推+1
    狗狗洗過之後,那個毛摸起來超滑順的
    而且好香呀
  • eggface0507
  • 推推
    雪納瑞真的好可愛
    我也好喜歡狗狗^^
    再來我也要買一罐給我男友家的狗狗洗了
    好像不錯用!!
  • winds3570

  • nene好古錐^///^
    我家吉娃娃最近也是都皮膚病(濕疹)
    現在洗毛精也都換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