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阿 恭喜發財呀^____^ 跟大家拜個年囉~~ 


沒想到我這麼大了 今年還是有紅包可以收 超開心!! 謝謝約克家的長輩~


轉眼間 今天已經是春節的初四了 屋屋 怎麼這麼快 大家也要把握時間出去玩喔!


今年的中國情人節剛好就在春節假期裡面 我也順勢來發個情人節妝文


介紹的都是我目前的新歡彩妝品兒 ^^ 妞妞快點繼續看下去~




每日早晚使用保養品時 都會使用化妝棉


特別跟大家推薦:日本丸三化妝棉"(86小舖購入)




我已經購入邁向第三盒也要用完了:D 實在是很好用說!




化妝棉上會有花朵兒的圖案 也能一片分成五小片


化妝棉的厚度適中 每日保養使用的時候都覺得很好用呢!



我也很常把一片分成五小片 一大早除了人要醒過來之外 保養的時候 也用濕敷化妝水的方式膚個10-15分讓皮膚醒過來


醬子會很好上妝喔我一星期大概會用到3-4次的醒膚方式




左圖:醒膚前


右圖:醒膚後 是不是感覺皮膚明亮許多 皮膚會變的嫩嫩唷^^




保養後就要使用  我最近購入很大推的粉底產品:HELLO KITTY X MISS HA 保濕粉餅及蜜粉系列


很粉嫩的盒子加上KITTY圖案 真的要融化我心了



某天逛小屈 看到正在特價 我也不是看它可愛才買的唷!! 架上也有提供試用 覺得粉底使用後很薄透 讓我不得不把他們帶回家!~


剛好人家粉餅也要用完啦


也有出粉底液 不過我粉底液還有庫存就沒買了~




粉餅和蜜粉的粉撲 都軟綿綿擦上去好舒服喔 我是少女(灑花 灑花)


試擦在手背上 讓大家看看是不是很薄透呢!! 很像有一層霧霧的感覺~!




使用完粉餅後  如下照片  (還沒擦蜜粉喔!)


KITTY粉餅有分色系  有興趣的可以到小屈看看 都會擺放試用品 讓大家試試看自己適合什麼色號

HELLO KITTY X MISS HA 自然色系 SB21




底妝使用完 要上眼影囉^^ 


新歡眼影就非Lavshuca莫屬啦~這色系的大地色 很好搭 我想我又會把它用凹凹了

戀愛星燦3D眼影




四個顏色 試色在手背上


用3號打亮眼窩 要延伸到眉毛下面喔


用2號擦在小眼窩 (眼球的位置)


用深色1號上在眼摺的位置 


用4號 輕輕擦在下眼睫毛 眼頭1/4的位置




眼影的眼色好美喔 顏色帶點 金色的感覺 很適合情人節 或是喜宴妝 


大地色的很好搭 不會太高調  也可以上淺淺的眼影當上班妝其實也適合




我也很喜歡眼影有點亮粉的感覺 灑點亮亮的 眼妝就變得很立體




底妝完成了 眼妝也完成了  目前的妝感大家還喜歡嗎>/////<




再來就要擦睫毛膏囉:D  今天不戴假睫毛了  要大推薦的兩隻睫毛膏 也能擦出長長睫毛喔

睫毛膏1:
KISS ME 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 

睫毛膏2:
媚比琳快捷摩天濃密睫毛膏




先將眼睫毛夾翹翹 夾的角度大約30度 差不多  不然太翹的話也會有點假假  




先用KISS ME的纖長睫毛膏 把睫毛刷翹翹 




先擦一眼 大家看下圖照片可以很清楚比對睫毛的長度 


奇士美纖長睫毛膏 我已經入手第2支了  擦起來根根分明 睫毛長長是不是^____^




再使用媚比琳 濃密款睫毛膏




睫毛是不是很像戴上假睫毛 很長呢!!~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小心機   就是下睫毛也要上睫毛膏唷^3^




接下來要擦可愛的腮紅囉  之前也有購入Beauty Marker 蝴蝶結彩妝 加購了腮紅 是雙色的


是在PAYEASY購入的:
蝴蝶結戀愛小粉撲

兩色都很實用 是粉橘色 及粉紅色   甜美感必備的兩色腮紅


情人節最適合粉色了^^   小粉撲也太可愛了吧    用粉撲沾上一點顏色就能很顯色唷^@^




化妝最後一個步驟是什麼才能定妝呢^^?


擦蜜粉囉~~
KITTY X MISS HA的輕量羽絨蜜粉

 味道聞起來有一種很清爽的fufu~~~




不得不誇一下我的眼睫毛好像假的喔^@^ hahaha~~~~




在臉上輕輕撲上蜜粉  有控油又有定妝的效果 這樣粉底就不會很容易脫妝囉^^  




情人節妝容完成囉 喜歡的話 大家也可去小屈把我推薦的買下來 我覺得這幾樣都很好用


化妝棉是在86小舖買的  腮紅是在PAYEASY購入的 其他粉底及睫毛膏在小屈就可以買到喔^____^ 




不戴假睫毛也能有電眼  明天情人節我也會這樣化化妝 祝大家春節愉快囉^o^ 

我要繼續去看甄嬛重播XDDDDD    約克:到底要看幾次你不煩我都乏了XDDDDD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