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薇琪跟約克 慶祝聖誕節吃大餐^^ 要來到希臘風格的餐廳喔!

 

我真的好想去希臘喔!!!~約克已經答應我  未來要帶我去希臘玩~~~


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就期待期待囉^__^ 



隆始終天氣不穩定 很容易下雨 雨不停國就是這樣來的~~凹屋!!!!


在一個刮風又下大雨的 午後時光  突然臨時起意要來這間餐廳吃飯~ 反正聖誕節也快到了 


小夫妻就手拉手決定不管外面天氣有多糟  開心出門去  



這間餐廳位於基隆外木山  

聖托里尼海景餐廳





這天真的爆冷的阿 沿路都是海岸線 氣溫更是低  趕緊過來到餐廳裡頭 雖然到了室內還是很想發抖 -.-


餐廳裡的裝潢藍白風格 天花板上還有些許的小設計 我覺得整個環境氣氛很不錯噢  還有輕柔的音樂 這樣~




看到菜單肚子都餓了起來 原本想打算點下午茶而已捏




眼睛一直往牛排那頁看 哈哈XDDD 約克也是說 那他吃雞腿排好囉 哈~~~ 


小夫妻看了菜單都胃口大開 都點了排餐 ^^ 




看了價位雖然不太便宜  但是就祈禱我們不要被雷到了 哈哈XDD 


排餐類皆附 湯品 沙拉 飲料 (提供幾樣口味可選擇)         水果 甜點  麵包(不可選)



我點的是田園生菜沙拉  我很愛沙拉耶!! 超喜歡吃蔬菜 我覺得沙拉好不好吃醬料也很重要!


凱薩口味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還不賴喔!!!




約克不喜歡吃青菜拉 我每次都逼他吃幾口:D 他都會很不願意地吃下


所以他點了水果沙拉  我有吃了一口水果沙拉 我覺得藍莓醬好好吃喔~~~~^^   




送菜的速度也蠻快的 不會等很久 大概是看我們一臉飢餓樣  


一下子都還沒吃完 都把前菜都送上來了~ 香蒜麵包也很香噴噴   吃起來也很酥軟

 



約克點的湯品是 酥皮濃湯!!!  我也很愛吃酥皮 想說我跟約克可以點不一樣的 可以交換吃^&^




我點的是海鮮清湯 我特愛吃海鮮呀!~ 而且海鮮的料也不少 寫到這裡我肚子好餓喔!~~~ 


湯喝起來很鮮甜 都暖呼呼了^__^




特級沙朗牛排 $480   搭配黑胡椒醬 


因為我不敢吃太生肉 有血跡的我不敢吃  所以交代服務生一定要烤7分熟 


牛排上菜囉~~ 份量也蠻大的!




牛排吃起來很合我的胃口  我比較不愛那種太有嚼勁的牛排~


這個咬起來很剛好呢 GOOD~~ 目前的餐點都還算滿意喔^^




約克點的是雞腿排 $360元 搭配蘑菇醬 


約克不能吃牛肉 也不太喜歡牛肉 他好多年來都沒有吃牛肉了~~~所以每次點排餐 他都點豬排類或是雞腿排


約克也對他的雞腿排還蠻滿意 他說下次可以帶家人來這裡吃飯~




這時候發美食文真的是要餓使我嗎  好想念他的餐點  不過餐廳離我家很近  再來計劃計畫





主餐食用完畢 接下來是甜點類囉~ 服務生選了草莓口味給我 巧克力口味給約克


蛋糕也好吃呢~~~想到最近是草莓季 好想去採草莓喔!~  離題中 哈哈XDDD 




我點的是咖啡  約克點的是奶茶 


不過我原以為咖啡會是有奶泡的那種 結果不是 :D  這倒是有一顛顛 小失望-.- 




今日水果:柳丁4個^^    


約克的奶茶看起來很濃郁  喝了一口很香醇呢!  




看見窗外漸漸黑囉! 室內氣溫跟室外氣溫差很多 玻璃上滿滿的霧氣 


溫差太大 在白天從事內拍出去海景也不太清楚囉!


晚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玻璃上有聖誕裝飾  白天都看不出來啊!!




吃飽喝足了 還捨不得離開  等等來拍照喔!




從窗戶拍出去看到藍色燈光的小城 是哪裡呢^^ 


有很像置身希臘的感覺吧!想像自己就在希臘的聖托里尼 在小島上看著海景~~~~ 


藍色燈飾亮亮的地方就在這裡:【漫遊】♥ 基隆外木山海景✿藍白色調 希臘風格MYKONOS"私人島嶼caf'e


之前有發過文章喔~其實我懷疑是同個老闆開的店 因為兩間餐廳開很近 風格也很像^^  




烏漆媽黑的外面 就是海邊囉^^ 


餐廳還有開放可到頂樓賞海景


如果天氣好的話 可以到餐廳頂樓去看海景吹海風 冬天的話去頂樓 就太冷了 很容易著涼耶~




餐廳裡除了一般椅子也有沙發座位 好舒適喔!~




這件點點洋裝是好幾年前買的 一年都穿不到幾次 很喜歡 玫瑰花圖案^^




這裡是通往三樓的頂樓 其實走上去可以看到戶外的海景 好天氣時也有開放樓上戶外座位


等夏天的時候 再來這樣吃飯 拍給大家看喔^___^ 一定還有機會的




水晶燈飾也很有公主風格 








下樓的階梯也有藏驚喜喔:D


小小的擺飾 很可愛 真喜歡那兩隻小天使^^  迷你的讓人想打包帶回家~




餐廳門口放顆小聖誕樹也很有過節氣氛  聖誕大餐好好吃喔!! 還蠻推薦大家如果有來外木山玩可以來吃吃





希臘風景真的好美喔 真希望可以快點實現願望




 聖托尼里海景餐廳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18號2樓


官網:
http://www.santorini1688.com.tw/index.html 


訂位專線:02-24226663


用薇琪五連拍做一個Ending吧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