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  這幾天工作太忙了 忙著結帳 系統又搞不定 真的是好焦躁喔!! 


晚上又很多事情 昨天晚上又去掛急診  到底是想要逼使誰阿?@@ 


不過看完醫生好很多了!! 女生很麻煩阿  不知道為啥這個月的經期亂掉 一直不來又不舒服><"""  


還好昨天去檢查沒什麼大礙 這樣我就放心很多了 ! 


今天又下雨了 又好冷 新聞不是說星期六會放晴嗎@@  不過我的雨靴來了 我有準備開箱文給你們喔!! 期待一下巴^^




上圖是我在雲林的某蓮花餐廳外面拍的^^  大家看我穿這麼厚 哈哈~


還記得我12月初去了一趟高雄嗎? 其實那是薇琪阿哥開的公司員工旅遊 我們一家人跟著哥哥的員工搭巴士去南台灣玩了兩天一夜^^ 


從出發前到出發後都完全不知道行程耶!~好像變成外國觀光客 名副其實的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哈哈XDDD 


那天清晨出發 北部還在濕濕冷冷 又有寒流來襲  我很聰明的洋蔥式穿法喔! 


大家猜猜我上圖的照片 總共穿了幾件 哈哈XDDD  還套一件兔毛外套 這件真的很暖和 可以當羽絨外套穿了 !





黑色長洋是整件連身背心式的  我都習慣不管春夏秋冬都會內搭背心 你們會這樣嗎^&^ 


薇琪麻都說穿那個背心又不保暖 到底為什麼要穿那件 以往小時候薇琪媽都幫我穿衛生衣耶!! 


哈   真的是~現在比較流行發熱衣好嗎? 我才不要衛生衣XDDD


從高中就喜歡衣服裡面要多穿一件背心  不知不覺到現在囤了好多顏色的背心 這個搭配衣服也很關係喔!


背心現在對我來說是每天必搭的配件 沒穿那件背心我就覺得沒安全感@@ 哈!


最裡面 照片穿的是黑色連身長洋背心款 ~背心之後又穿一件襯衫 !!


我跟你們說 冬天內搭襯衫真的好暖和~~~ 還蠻溫暖的! 可以選棉麻材質的比較舒服^^   


襯衫後再加一件橫條薄針織   最近很常這樣搭配 來對抗寒流  我覺得也很保暖~~你們可以試試看!!  


到了雲林其實溫度跟北部已經差很多了~ 兔毛外套可以脫掉囉!




到高雄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眷村裡迷路 這景點上次就來過咧^^ 


有興趣的可以點開我上次分享的旅遊文喔:D


點我:【漫遊】♥ 高雄✿橋頭糖廠吃冰去 龍虎塔好酷喔 自助新村遊 我在眷村裡迷路囉


高雄的天氣雖然是陰天 但是溫度也很高耶! 我實在太熱了 就把內搭的襯衫脫掉~


剩下一件內搭長洋及薄針織  脫掉後就涼快許多 可見襯衫真的很保暖耶!




眷村裡迷路 跟上次來的時候都一樣 沒什麼其他的花樣 


不過跟不同的人來旅遊 就會有不同的心情 一樣很開心




接著我們的旅遊巴士就開往西子灣 要搭渡輪去旗津囉~~ 冬天的南部就是不一樣 溫暖的讓人心情無敵好^___^  


上次也有分享旗津的旅遊文 請點:

【漫遊】♥ 高雄✿回味果醬早餐 駁二特區泰迪熊展 鼓山渡輪往旗津出發 燈塔爬山 腳痠痠

我們還遇到騎馬的騎兵  也太酷了 站在高大的馬兒一起合照 真的不是普通的緊張耶 哈哈





跟家人一起去旅遊 真開心呢 還租了四人腳踏車 好歡樂喔!~~ 


騎的我一身汗 XDD 等我寫高雄旅遊文的時候再貼幾張精采的來^^ 




晚上去逛瑞豐夜市 一樣也很熱耶! 我就把薄針織脫掉了! 改成套上襯衫外搭!!


這樣逛夜市好涼快阿~~~完全不會冷耶 我真的愛史高雄了~溫度真舒適





第二天一早就衝義大世界囉^^  太陽大到我眼睛睜不開呢




冬日南台灣天氣好到 我可以穿雪紡紗 好棒喔!藍天白雲 好想去高雄住喔~~~~




雪紡紗裡面一樣穿了一件白色蕾絲背心 黑色皮褲是我新買的這件很透氣^^


原來還擔心穿皮質的會不會太熱 好險不會~~~在內搭一件透色褲襪 

  

有發現我兩天都是穿同一天靴子嗎XDD 


這雙是深紅色雕花靴 我很喜歡耶 在Y拍買的  而且她很便宜喔~~~不到800元




義大世界好美好夢幻  要離開的時候還很捨不得^___^  


今年去義大跨年吧!!!! 我決定了~~~~新聞報的義大煙火時間好長 也好漂亮~~~!!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 是全台灣最高的喔!!! 從最高處往下看我腿都要發軟了^^ 還是很值得體驗呢!! 


回北部的路上又把脫下來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身上了!!哀 好喜歡南台灣的暖洋洋喔




還喜歡今天的穿搭文嗎? 從北台灣到南台灣去玩真的要洋蔥式穿法啦!不然真的到南部會超熱 會北部會超冷~!


今年冬天衣服沒買開始大買特買耶 ! 下星期要跟桃桃去逛街 看看有什麼戰利品 再跟大家分享^_^


對了!我覺得你們都好安靜喔~希望你們可以多多跟我聊天 發在塗鴉牆也可以 私訊也可以喔!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