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瘋末日 新聞說今天下午2點才是台灣末日的時間  

時間一到大家都相安無事的繼續過生活  害我有點小小失望 哈哈XDD  


那根本就假的阿! 不過2012那部電影 真的很震撼 讓我們更能學會珍惜^___^  


所以大家要更認真過生活喔~~~ 因為我們都重生了!!!!!


首圖的Kitty貓 是不是敲級可愛的 好想擁有一支喔! 


星期四公司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毛毯了 哈! 家裡毛毯超多條了 真的很不想再得到毛毯說XDD 


剛好有同事他抽到KITTY的藍芽滑鼠跟我換 剛好我愛KITTY 一切都很剛好阿 是不是YAYA!! 


我相信很多妞兒也愛KITTY 一定跟我一樣看到都會失心瘋吧^^  


這篇要介紹ARTEX ARTEX品牌,意即”Art Expression”
,讓筆不僅有書寫功能,更增添美學與流行的味道。





每一支飾品筆都可以挑選飾品及上下筆管顏色


讓筆不僅有書寫功能,更增添「穿搭」的裝飾性功能,使原本平凡的筆走入「美學」與「流行」兼具的領域。


要來開箱囉 真希望可以拿到KITTY的^^ 


精緻的禮盒 附上了一張小卡片 並且強調"台灣製造"




ARTEX書寫風格精品


讓筆如同一件件美麗的衣裳,不但值得細細欣賞、又可每日隨身攜帶,且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開箱後 裡面有一小本目錄 有好多很美很精緻的筆款 


每一支筆款都美的像珠寶一樣 閃閃發亮"




下圖ARTEX color salon將型各色的女孩比擬成6種不同的代表顏色,並且為她們取了名字,


依循著這個主題走下去,一一去設計
color salon的各式商品。





很幸運的我拿到紫色耶!!! 

紫色代表的意義是-浪漫的
Katy
 優雅又迷人,像是個步調輕盈的小貓。


哈 有適合我吧^@^ 好可愛的款式 上面的小蝴蝶使用的是奧地利國寶之稱的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鑽


很頂級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高級的原子筆喔 專櫃也提供購買 免費補鑽服務 不收取任何的服務費!

 









剛好最近買了一本很喜歡的記事本 這隻蝴蝶筆馬上就可以隨身攜帶 派上用場囉!^&^


筆管上的紫色很美耶 是我最喜歡的薰衣草紫色 也太幸運了 好開心!




妞妞兒的隨身包包裡面一定要隨身攜帶筆記本 當然少不了一支好攜帶好寫的原子筆


ARTEX的原子筆長度剛好適合妞妞的小手 控筆方面也很好握 有一支好握的原子筆 寫起字來更為輕鬆呢~!




這天15日下午 和約克正在下午茶約會 來寫寫一些小日記吧! 


突發起想的寫下我在香港天氣晴  幻想自己正在中環某個咖啡廳喝下午茶XDD  




拉回現實根本就是在基隆~~ 哈!( 最好在香港啦)  可是人家好想去旅行耶!


我的字跡不太好看喔~ 請大家不要見怪 我字一向都很潦草 現在都很常用電腦打字 根本很少寫字了 對吧! 


能寫出好看得字是需要練習的耶^^ 約克常常念我連寫自己的名字都很潦草 他有時候還看不出來是在寫什麼><"





ARTEX書寫精品分成以下五種:水晶筆/珠寶筆/飾品筆


飾品筆


東方雕刻


商務系列


原子筆


鋼珠筆






產品價格由NT$500~8000元不等,ARTEX不刻意塑造高級品的昂貴與尊榮,期待藉由每隻不同風格的筆款,


展現每位使用者的個性,因此
ARTEX是全方位的,從年輕族群、藝術知青、時尚粉領、到企業白領,都可以找尋到適合自我個性的筆。






好適合買來聖誕節日交換禮物’或是生日送禮 可以為每人客製化 挑選專屬自己的筆款再搭配上喜愛的飾品




大家都在過聖誕節了嗎?好多地方都有很漂亮很夢幻的耶誕布置 


我明天晚上也要出去走走^^ 新北市政府那好想去


也好想跨年 去看日出 一定要好天氣喔!!(祈求)



TEX官網: http://www.artexpen.com/index.php 
ARTEX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rtexpen





妞妞可以去專櫃上挑選購買喜愛的原子筆款式 自己寫寫日記用 也可以送給親朋好友!我想收到的人都會很喜歡這份禮物^^


薇琪要送出一張 ARTEX價格500元的抵用券"只有一張喔!


這張500元抵用券原本是讓部落客兌換的 但我想要把這個機會給你們


不過抵用券的日期很短耶! 要在今年2012/12/31 之前到專櫃上抵兌ARTEX商品


兌換的專櫃也限定在台北信義誠品ARTEX直營門市 才能兌換喔!!!

P.S:有興趣想要兌換的妞妞 快點到粉絲團私訊給薇琪!我會用快遞寄出 盡量讓你們當天收到!


兌換專櫃:(ARTEX專櫃資訊) 信義誠品專櫃 02-8789-3388*1427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4 

ARTEX奇摩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catid=7009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