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好喔! 真開心~ 真希望每個假日天氣都可以這麼好^___^


今天睡超晚的耶 又是睡到太陽曬屁股中午的時間 睡這麼久 就覺得超幸福耶!! 


當然只有假日才可以睡到自然醒 要好好把握囉!!



 

這篇要推薦戴起來非常舒服的隱形眼鏡"美若康"


代言人是約克的菜 :張鈞甯  ~ 他好正喔^0^


這牌子是我第一次接觸耶! 好久沒有戴這種透明色的隱眼~現在都流行放大片阿 哈XD 


大家猜猜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戴隱形眼鏡的呢?


國中的時候 看別人戴眼鏡 就覺得戴眼鏡好酷喔!我也想要戴 但是明明沒近視阿 哈!~


到了高中開始就漸漸近視啦 愛漂亮時期開始會化妝的時候 又發現戴隱形眼睛好像比較好 就開始配戴隱形眼鏡了^^


隱形眼鏡一戴就是離不開了 因為戴眼鏡在鼻樑上都會有痕跡 


戴隱形眼鏡 還可以化美美的眼妝耶 睫毛膏阿 眼影阿~ 也不會妨礙到!


所以算一算隱形眼鏡也戴了10年咧O_O 哈 一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了 愛唷尾 哈 XD




我的度數還不太算太重 兩眼各約400度~ 但因為隱眼是最靠近眼球的 我都會選375度 隱眼戴起來 在視力上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miacare 美若康矽水膠軟性隱形眼鏡 - 日拋


鏡片主要材質為高透氧矽水膠單體及紫外線吸收體 以濕潤成分的緩衝液維持鏡片的保濕功能


紫外線吸收體讓正常光的透光率>85%     UVB <5%    UVA<30%




一盒10片 5副  我已經用掉2片了 戴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材質的隱型眼鏡,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


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讓角膜會呼吸、配戴更舒適。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 透氧量比含水量重要

一般人認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但不知高含水雖然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但卻會吸收眼睛中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造成紅眼。


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 讓眼睛更舒適,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乾澀、不紅眼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使佩戴者眼睛,減少角膜缺氧併發症風險;獨特修潤因子(含天然海藻酸和玻尿酸)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持久,


眼睛不乾澀。健康高透氧的隱形眼鏡,保持眼睛健康,及讓眼睛更舒適。





藥商代理: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就是BEN-Q 原來這牌子也有出隱形眼睛耶 我現在才知道^&^ 




再拆兩片來用看看  方便撕除的材質  一盒裡面只有一片喔!  


要配戴隱形眼鏡時 記得要先將手洗乾淨 才不會有細菌跑到眼睛喔!~ 


一打開裡面原有的濕潤劑&一片隱形眼鏡  有點偏淺藍色透明的隱形眼鏡 

  



以下是我戴隱形眼鏡的方式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會先從左眼開始戴 將隱形眼鏡放置左手心 再利用右手中指放到中指指腹~


左手中指負責撐開上眼皮 右手無名指負責撐開下眼皮 就像下圖所示!


隱形眼鏡在右手中指指腹上 這時候就眼珠不要亂動 隱形眼鏡就可以輕鬆戴上去了^^




這張照片有點可以 但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換戴右眼的時候  一樣是利用 左手中指負責撐開上眼皮 右手無名指負責撐開下眼皮


隱形眼鏡在右手中指指腹上 右眼也能很輕鬆戴上去!




戴上去眼睛還蠻舒服的 沒有什麼異物感或是乾澀 都不會喔!!~


原來透氧的隱形眼鏡這麼舒適 我以為是只要含水量夠就會戴起來舒服了耶~ 哈 可是剛睡醒的眼睛都很腫阿 阿哈哈~ 




舒適的隱形眼鏡 從早戴到晚 眼睛都會很舒服耶^^  


眼睛是靈魂之窗 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器官 要好好保養也要好好愛戴他 選擇比較舒服的品牌 也能讓眼睛透氧 呼吸喔 






活動時間:2012/10/25 - 2013/01/31


活動期間「買兩盒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送瑰珀翠護手霜(市價300)




美若康官網:
http://www.miacare.com.tw/Default.aspx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