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濕冷的天氣  冷沒關係阿 可是又下雨一整個阿詐"(台語) ><


又停了幾天沒發文啦 因為最近幾發的保養品文 都是 假日才有時間拍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見怪阿~


突然很羨慕全職部落客耶 但約克說 我覺得你還是上班比較好(摸下巴) XD 

 

前幾天有去參加ERNO LASZLO新品發表會 廠商整個送的好高級 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喔^&^ 


記得之前發文有介紹過ERNO LASZLO家的明星商品 造成大家熱烈迴響 忘記的話趕快再來複習一下!


【保養】♥ 黑色奇蹟 肌膚大逆轉✿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 ERNO LASZLO 
http://www.wretch.cc/blog/vicki0928/6566996


這篇要推薦的也是ERNO LASZLO的大拇哥保養品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極效保濕精萃露 200ml/ $1,800 (白色方瓶)


精萃露的質地像蠶絲一樣濃稠綿密液狀  具有絕佳的保濕效果  





成分含有維他命原B5"天然濃縮氨基酸"不含酒精成分 即使是敏感的肌膚也適用喔!   




冬天我的肌膚非常容易乾燥 太需要保濕了我~ 四合一的精萃露 實在太適合冬天懶得保養的女人啦!(就是我自己:D)


薇琪妞在冬天最討厭1洗澡 2擦保養品 3敷面膜XD 


哈!不過我還是有天天洗澡啦 只是時間都拖很晚 約克這個有潔癖的人 每天都在趕我洗澡 我就會一直說等一下^&^


冬天擦保養品跟敷面膜 都會非常冰冰冷冷的 >"<


四效合一包含潔膚"保濕"舒緩"也可以作為急救型保濕面膜使用喔




 每天晚上洗完臉 & 每天早上上妝前 使用2片丸三化妝棉 在化妝棉上均勻倒出精萃露 利用沾濕的化妝棉輕輕按摩全臉部 使化妝棉完全乾掉即可


或是當敷面膜用的時候 也是用5片丸三化妝棉 在化妝棉上均勻倒出精萃露 敷在臉上 敷完也很保濕 效果很好喔!^^ 




使用精萃露後 肌膚變得很保濕 有彈性 而且綻放肌膚透亮光澤 ^^ 





還要介紹 永恆之泉 淨白提拉眼膠 15ml/ $2700


這陣子煩人事情特別多 黑眼圈眼袋 已經大的快到鼻子了>< 真的好糟糕 !


收到這個邀稿 整個開心了起來!! 不行再這樣子消極下去了


我要快點振作^&^




成分含有豐富植物萃取精華黃岑"桑樹 可有效但畫眼周細紋 改善膚色及提亮眼周膚色


另含有葡萄籽萃取精華"白藜蘆醇及原花青素 有抗氧化的功效優於傳統的維生素C&E




眼膠的吸收效果非常好 試擦在手背上 很快就吸收在肌膚裡喔!


摸起來也很滋潤




眼膠的包裝瓶身是小圓瓶 裡面的一圈一圈 就是萃取的精華都在裡面! 是不是很有質感~


根本就是貴婦級商品來著^^




使用方式:


基礎清潔及化妝水保濕程序後,取是量以無名指輕拍在眼部區域,由外到內眼角,依循眼睛輪廓肌肉細紋輕輕點壓按摩




長期使用後能改善老化細紋 眼周緊緻 也能淡化黑眼圈 快給我明亮雪亮的雙眼吧!!~~~




這樣大拇哥棒的商品 一定要推薦給你們囉!

ERNO LASZLO官方網站: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index.php

ERNO LASZLO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