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這篇要介紹不費時的保養好物  真的只要60秒!!!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每天趕上班 一起床就像打仗一樣 分秒必爭~刷牙洗臉完後 我會立刻換衣服這時候NANA就會跳到床上跟我撒嬌


一早就會先跟他親親抱抱 甘願了才會開始化妝! XD 這時候就連想說好好看個氣象; 挑衣服都沒時間 都亂穿一通 也不知道天氣溫度怎樣


有時候穿太的少 ><  有時候就自以為會很冷 就穿一個爆多 到公司就熱使= =


因為前一天晚上又不小心熬夜 導致血液循環不好 黑眼圈浮現 臉部黯沉無光澤~ 然後又浮腫!>< 


完全沒上保養也沒上妝  就是這副德性!




看到ORBIS 這個產品出現真是太令我心動了!!! 根本就是拯救我這個大懶人!~


泡泡面膜也太可愛了! 好像奶油喔~ 擠出來整個綿密到不行耶~



使用方式:以活氧亮顏泡泡面膜代替其他洗顏產品 不需臉打濕 直接就可以擠出來敷在臉上 一點點就可以弄整臉 ~


只要敷短短的60秒喔!! 就可以洗掉  馬上給你一臉好氣色 不相信的話快點看下去^^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敷臉’洗顏二合一的全新概念


加入喚醒肌膚的碳酸與生薑精華 溫熱效果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更補充肌膚滋潤  給予肌膚活力


敷在臉上都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而且完全不需要按摩  60秒後逼逼逼逼 立即就能掃除黯沉 展現由內而外的光澤




鮮奶油般的綿密泡泡 
含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給予肌膚滋潤,


使用後細緻Q
能吸附睡眠時肌膚產生的皮脂與老廢角質 實在是太神奇了 時間這麼短就能這麼有效果!!


沖洗後的肌膚不緊繃 而且很立刻亮一個色號 臉部摸起來好柔軟 我愛史了啦




我也試用在手背上 也很有效果喔^^  好可愛的泡泡 ~~~




敷上手背60秒   逼逼逼逼時間到了   after的效果很棒吧^_____^   


有對照圖就能明顯看出差別!!對不對?!






一周建議使用23回,可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態,去角質後不能使用,不建議天天使用。

 






參考上圖的使用步驟 我晚上卸妝完 也來用用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使用前後的差異 肌膚馬上明亮有光澤 馬上就有好氣色^^ 




使用完泡泡面膜 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這樣也會更容易上妝!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原價820元,現在購買特價730元,還可再享新客首購現折100元。

 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購買網址:http://c.p-advg.com/adpCnt/r?mid=921158&lid=1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