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星期日 下午跟姊妹聚會好開心喔:D  偶爾敘敘舊  心情會很好耶^^ 


這篇要推薦很好用的底妝喔! 是smashbox 水彈力系列的~ 底妝好服貼 大家快看下去!!

本篇是與smashbox合作文  產品皆由廠商提供



妝前保養完成後 先擦上smashbox 妝前光采凝露 30ml  $1,250






特殊絲柔成分形成智慧防護網,瞬間修飾撫平毛孔細紋



推開凝露後 肌膚變得很有彈性 成分內含天然保濕成分 填補肌膚凹洞不阻塞 (忽略我的斑點>< 我小時候就莫名長班了XD)


妝前使用在臉部肌膚 上妝時間減少30% 粉底用量減少50% 美肌效果加200%




smashbox 水彈力塑型粉底   SPF10   30ml   $1,600  




粉底液及粉餅 購買前可以到專櫃試試適合自己的色號  粉底液很薄透 我試擦在手背上 不會覺得有厚重感喔~




上完凝露後 接著上粉底液




我都用指腹沾粉底液 在臉上輕輕按摩 官網上有水感馬甲拉提技法教學  使粉底 完全均勻上妝


從顴骨內側接近鼻翼由下往上拉提  


從下巴中央沿笑肌方向 由下往上拉提 


額頭部位從眉際往髮際 由下往上拉提


以上步驟皆為  輕輕將粉底液由內向外 推開




粉底完成囉   是不是覺得底妝很薄透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底妝 很清透的妝感  




接著使用 smashbox 水彈力定型粉餅  附一個很有質感的粉撲 





正面是黑色的皮質感  反面是白色的棉質粉撲   粉盒也是黑色的 一整個時尚! 


粉撲好特別喔 第一次用過這種材質的




粉餅也好好用喔! 擦在臉上底妝也很薄透~ 清爽無負擔的底妝 又能讓妝感看起來很裸妝的樣子又能有好氣色^^  




攝影大哥-約克說 請把手放在肩上XD  這年頭麻豆不好當 我也就只能照做了:D




美妝都完成啦! 肌膚看起來皮膚很好耶~ 美肌指數飆到最高點^^  




smashbox 水彈力系列最近是我的心歡底妝 i love it ^____^  




周年慶特惠組 好超值 快去搶購吧!



smashbox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smashbox.tw/index.htm

smashbox台灣FB粉絲:http://www.facebook.com/smashbox.tw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