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要分享婚禮時選用的音樂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XD  這篇可是我私藏好久的啦 哈! 


流程裡的歌曲 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的 

 

挑了幾首經典浪漫歌曲  營造婚禮的氛圍還有一些歌曲都陪伴我走過和約克的戀愛時光





婚禮的流程 跟飯店的秘書討論後 婚禮當天一切都蠻順利的^^



餐廳晚上6點開始播放
婚紗照 Side Show  點我喔!   (背景音樂選用飯店準備的) 


喜帖上是寫 晚上0630入席 
喜帖文章請點我




出場前 新祕幫我最後整裝  第一次進場心情最緊張了^@^ 

   



晚上0700 主持人開場後


晚上0705 第一次進場背景音樂:孟德爾頌/結婚進行曲鋼琴演奏版(這首歌是婚禮必放的歌曲 不然就不像結婚了XD)


這時候花童.伴娘伴郎入續進場、新郎進場、爸爸牽新娘進場交給新郎




新郎凝望我的眼神 一整個好迷人:D



這一幕是好感人的場面 心中很無限感動



 


待新人及女方拔拔入主桌  


晚上0710 影片開始播放
給媽媽的話(2:08) 點我   (影片音樂:蕭賀碩/我愛你 鋼琴演奏版)


晚上0715 影片結束主持人會邀請
新郎新娘及雙方父母一起到台上由新人獻花給自己的父母




約克也獻花給拔拔^^




        牧師致詞禱告及雙方主婚人上台致敬酒致謝
  






晚上0730 上菜 待新人及雙方父母入主桌  新娘要換下一套禮服了 XD





晚上0800 播放
成長影片(7:30)
 點我  (影片音樂:宇多田光/first love & 周杰倫/時光機)

晚上0810 第二次進場送棉花糖小禮物
點我  (背景音樂: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晚上0820
敬酒  (背景音樂選用飯店準備的) 





晚上0845 新娘要換下一套禮服了 XD



晚上0900 第三次進場 背景音樂:梁靜茹/大手拉小手



晚上0905 抽禮物&抽捧花        背景音樂:共4首

泰勒絲/Mine

方大同/Nothings gonne change love for you

青山黛瑪/我愛你

瘐澄慶/老實情歌





0930 新人及雙方父母送客囉^___^ 




貴賓吃飯時搭配螢幕生活照片  背景音樂:共23首
TANK/非你莫屬

王力宏/Forever love

任賢齊/給你幸福

卓文萱+小鬼/愛的主旋律

周杰倫/園遊會

林俊傑/小酒窩

恰克與飛鳥/say yes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郁可唯/暖心

韋禮安/因為愛

周杰倫/陽光宅男

孫燕姿/第一天

袁詠琳/很旅行的愛情

張學友/in love with you

周杰倫/好久不見

曹格/兩隻戀人

梁文音/情人知己

梁靜茹/屬於

郭靜/百分百

彭佳慧/喜歡兩個人

蔡依林/我的依賴

錦繡二重唱/幸福

蘇打綠/小情歌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音樂  喜歡的歌曲實在太多了! 找這些歌曲時 其實還蠻花心思的


婚禮文章還有一篇婚禮佈置喔^_^


偷放約克的求婚影片 他應該不會生氣吧!!!男生都很害羞 把求婚影片公布XD  

不過都過很久了 我想他不會在意的吧 哈!!(自己說) 



影片是用iPhone錄影的 是橫向>< 我怎麼改都用不正!! 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