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周末有沒有出去走走? 天氣好像還不錯^^  


現在天色都好快黑喔 昨天5點多帶nana 到公園跑跑   就有點陰陰 很快天就黑了   害我很後悔太晚出門><  


應該是季節已經 轉換  天都黑的很快  下次要早點出門囉! 不然跑的好不盡興耶!



首圖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XD  又要來介紹美食囉! 以後假日都來發一篇美食文章!~ 


這篇要介紹的小吃在台中喔" 大家有很常下台中嗎?


我還蠻喜歡台中   天氣都很好 很乾爽  不像北部很容易就濕濕冷冷  


 這家小吃 我跟約克有去過5次了吧!!  約克不太喜歡吃餐廳類的  因為他都說很貴XD  他喜歡路邊攤 經濟又實惠又好吃 ~ 




地點就在中正路的台中市第二市場   有看到路牌還有寫著臺灣大道一段嗎XD  


聽說是新路牌  未來這條路就稱它為臺灣大道一段囉!


在第二市場裡面很多小巷子 像迷宮那樣 初次到市場裡面要記路喔~~ 我都把這裡叫做迷宮市場" 



市場裡面也很多賣吃的 感覺是在地人才知道哪間好吃:D

 要推薦的美食就在這間: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 臨175攤位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4巷


營業時間:早上6:30~晚上6:00


 老闆好早就開賣咧~ 下次要去吃早餐~ 我每次都是下午去吃!XD


 


本店招牌:菜頭粿+米腸+蛋  $55 


米腸的米飯軟硬適中 


點組合餐菜頭粿有2片 米腸1條


菜頭粿吃起來很Q  淋上老闆特製 獨特的醬料  太好吃了啦!! 





本店招牌:綜合甜不辣湯 $40


多樣性的甜不辣湯 我每次都點綜合的 因為都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料 但也可以隨自己喜歡的料 單點某一種湯


湯不夠還可以請老闆加湯喔^^  


喝上這一碗就能覺得很滿足了說  這家我很愛吃 每下台中必訪的美食!~   你們也去吃吃看啦!!一定會愛上

 


吃飽了還不要走喔! 要記得在這間店對面 買一杯飲料 老賴紅茶再離開^^

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 臨180攤位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4巷18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6:00




我看好多客人都是買一大罐一大罐 用寶特瓶裝起來的  


這間紅茶很有茶味兒  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有很香的麥味



當年賴成模老先生以自製的紅茶、豆漿和青草茶在大台中地區打響了知名度,僅兩坪大的攤位總是擠滿排隊購買的人潮,


市場裡人手一杯老賴紅茶的景象,即使是三十五年後的今天也未曾改變。除了冷飲外,每年11月至3月份會特別推出紅豆餅,冬季限定的美味小吃,更溫暖了顧客的心。

取自:
http://easy.sina.com.tw/info/stores/storeinfo_id-3667.html







同場加映台中知名人氣冰品店    東東芋圓: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之前就耳聞 東東芋圓很有名   這次來台中 我不要再錯過啦!!




店面很寬闊 座位蠻寬敞不會很擁擠 光線也很充足




有用心在裝潢喔





東東芋圓很貼心的還設立停車場 都不用亂停車怕車車被開單了或是還要麻煩另找車位


在店家對面就有提供停車場喔!^^ 整個很方便耶!~

 


秋天的台中 氣溫下降好快 穿太少就會直發抖 這時候就要點上一碗暖呼呼紅豆湯




紅豆湯壹號"紅豆 珍珠 芋頭 $45




料很多耶~ 算是很大方喔! 紅豆滾的很綿密 整個暖在心^^ 


芋頭 我和約克也很愛吃耶  入口即化超好吃   




芋圓&珍珠 也QQ的 我最喜歡咬QQ的東西了^^


紅豆湯也不會甜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啦~~~ 





下次來台中玩 記得也繞過來嚐嚐東東芋圓  不過地址是靠近北屯區 算是離市區有點偏遠唷~


今天的美食報報就到這邊啦 約克要約我去看淡水夕陽 要馬上奔出門了^____^ 


假日如果沒有出去走走就覺得悶悶的 你們會這樣嗎!? 





啾咪 Bye 要想我喔下回見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