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瘦身文就這樣出現了!!! 我真的好想變瘦喔>..<


還記得高中 大學的體重都是維持在43-45 最重也才46



我去年7月結婚時的體重也才44>< 才過了一年多 我竟然如此的放縱自己大吃大喝!!!


大家都有在控制自己的飲食嗎? 我覺得即使我吃再少好像也回不去45了/-\




人家說能吃就是福 一定是太幸福太安逸了 才會變胖!! 真的是這樣嗎???(滿臉問號)


而且我愛吃澱粉類的 例如白飯"麵條"羹類勾芡類"火鍋"還有麵包甜點 都是熱量很高的!!



公司最愛團訂下午茶了 我的新公司福利很好  只要業績到達就有一週下午茶免費供應耶!!


尤其上班到了下午 都會嘴饞>< 真的不胖也很難啦!!!!!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我現在的體重到底多少? 如果體重比我重的寶貝 可以不要怪我嗎? 


一年內可以胖5公斤真的很可怕耶!!! 請容我說自己很胖    (跪)


我身高160 體重xx


9/21我再度站上體重機   面對現實 真的是好噩夢的數字48.9


從44一直飆到49 還真的胖5公斤了 = = " 


我怎麼還有自信可以比YA  約克你告訴我阿!!!!!!吶喊~~~~~~~~~~~~~~




薇琪妞 你真的該節制了(拍肩)




在我意外發現一篇吃無糖口香糖的減肥報導:
http://easy.sina.com.tw/news/article_newsid-1698691.html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 但我真的很想試試看!!! 

我先來試看看吃一星期的無糖口香糖~有成果就代表可行!

上班族最容易想吃零食的時間分別是上午10點,以及下午3點,所以若想回復標準體重,


在正餐之外,如果還有想吃零食的念頭時,建議用嚼無糖口香糖來替代高熱量零食,


有研究指出,嚼無糖口香糖時具有降低口慾的作用,再配合均衡飲食,以及每天運動來維持體態。



而且我其實是一個有便祕的人>< (小小聲)


我開始養成每天早上一醒來就先喝一杯溫開水 不僅可以排毒之外 還能讓身體消化系統變好~


自從換了工作 到公司時間約九點半 這時間還沒有吃早餐原來是錯誤的!!! 


上午10點想吃零食的時間 如果正要吃早餐 就會胃口特別好  然後食量也會變大 


難怪會變胖了! 我一直都帶早餐去公司吃耶><



所以我改成前一晚先準備隔天的早餐   早上8點出門前先把早餐吃完 墊墊胃~ 


早餐可以是一顆蘋果(早上吃水果是黃金時段)


早餐可以是一杯豆漿 也可以是一杯牛奶


早餐也可以是一顆饅頭 或是一塊麵包 

大家也把這句話牢牢記住:早餐吃的好 午餐吃的飽 晚餐吃得少 禁宵夜!!


上班前在家裡吃好早餐 到公司後如果餓了就咬兩顆無糖口香糖 ~想到就吃~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上班都依賴咖啡! 要記得喝無糖的咖啡喔~代糖也是有熱量的 最好飲料類都去糖~


9/22-24這3天體重降了0.5-0.7kg   怎麼覺得變胖好快 變瘦好慢>< 嗚嗚嗚


而且晚餐我特地跟約克吃一個便當~約客都說他都吃不飽 哈哈XD 然後約克又吃消夜~我根本就是都再害他變胖阿 XD


這三天午餐也有正常吃 是可以吃飽的量 晚餐跟消夜就有節制了 如果不是很餓就不要吃太多 吃青菜類的居多 




到了驗收的最後三天了 好緊張會不會變瘦><   我還跟約克說 吃無糖口香糖哪裡有用阿   瘦這麼慢...


我發現無糖口香糖會越嚼越餓><" 瘦身之路真的好痛苦 可是為了要再瘦一點 真的要持之以恆!!



大家都有看清楚體重機上的數字吧!! 我特地跟約克說 一定要拍清楚~~~~~

9/25-27 最後3天體重比起前3天  又降了0.5-0.6kg



9/27這天站上體重機是47.6kg


 9/21是48.9kg  七天總共瘦1.3kg耶!!!!! 



但我原本期待可以瘦2公斤的 看來我身上的肉真的很難減下來 (嘆)


這個瘦身方法 大家可以試試看 雖然是不見得每人都有效~但你不試 就沒機會變瘦咧


之前也有介紹過Extra無糖口香糖 可點進去看唷^^

【美食】♥ 給牙齒多一點照顧 ✿ 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Extra 口香糖內含的Xylitol木糖醇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


還能避免牙齒去礦化。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吃了重口味的食物也可以嚼兩顆無糖口香糖 也能有好口氣 有禮貌^_^ 



吃無糖口香糖的時間就在你無聊的時候就吃    嘴饞的時候就吃  上班有時候很忙跟本偶爾會忘記吃!


可以在座位上放一包無糖口香糖或包包裡放一包無糖口香糖 時時提醒自己~

最重要是要控制飲食 控制熱量

像是珍奶一杯是800, 珍珠 QQ也是700-800大卡, 聽說阿妹就是這樣胖的…


吃有水果口味的無糖口香糖也可以解解饞,可以到賣場買大包罐裝的再分裝在密封的小包裝 三餐飯後吃二粒, 也都可以吃很久…


還更重要的是每次2粒才五大卡不到啊…一包吃完才 50大卡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種減肥方式^__^
 






但我們要當有公德心的人 嚼到沒味道的時候記得要包在紙裡或衛生紙裡再丟到垃圾桶喔~!




這七天瘦了1.3kg 想說有比較瘦了 還蠻開心的!!!


我原本晚上都會吃餅乾零食 都約克拉 他都會開來吃 害我忍不住會拿幾個


之前有時候還會早上上班帶幾個小零食 去公司下午餓了可以吃XD


但這七天 我都有忍住!~這些都是我囤下來的零食>< 






很好吃的薯條三兄弟XD 我好不容易請朋友去日本買回來的


還有一大盒被我晾在那邊 我還不准約克吃 因為他都會很快把它吃吃光~~





晚上偶爾會有聚餐 約會 都會大吃大喝XD  所以我現在應該又胖回來了! 


這就是矛盾的地方要取捨 但我不想當沒朋友的人啦XD  吼~~~~~


今天下午茶又訂了雞排 我真的好罪惡喔!



公司還玩瘦身比賽 全公司一起參加XD 


2個月後都沒瘦的人 可是被罰半年不能吃下午茶耶~~~~會不會太慘了

1.正常飲食


2.
適當運動

3.
熱量控管


這三點做好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我還要繼續吃無糖口香糖減肥 我們一起加油^_____^

你們可以試試看 跟我分享經驗唷~你們可以在粉絲團跟我聊天啦!大家都好安靜~ XD 


好期待 粉絲達300人那天 謝謝你們支持 我要來想一個小活動!!




11月了耶  今年還剩2個月就過完了 未免太快!!@@


接下來這個月預計會發一篇瘦身操   也有瘦腿喔^^  還有一些遊記    期待一下喔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