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巧克力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呀^^" 


這篇又是妝文喔 :D 巧克力應該妞兒都很喜歡吃吧! 我也超愛 ~ 好想吃一口喔~ 很像我很愛吃的波露巧克力耶


使用的彩妝是Angel 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忌妒黑) &  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一收到Suki巧克力眼彩盤 我就趕快收到化妝櫃 ~ 某天約克就看到 :疑 這裡有巧克力耶!你怎麼把它放房間~ 


約克將它拿起來看背面說明 又說ㄘㄟˊ~我以為是吃的!


哈! 我快笑翻了~!不過外盒包裝真的做得很像是可以吃的巧克力 食品呀!是不是^&^ 




Angel Key & Suki這次聯手合作 可是網路彩妝兩大品牌  


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 網友評鑑FG優等評選


這兩家的產品 彩妝評價也都很好 很多部落客 都有推薦喔^___^ 




最近眼睛好像過敏看起來都腫腫的 常常都一直哈啾哈啾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 天氣有時都忽冷忽熱 ><



假日的時候 如果沒有特別要出門玩 或是拍照  我都是一直素顏喔!!! 好想要一整天都不要上妝 XD  



上好底妝 第一彩妝步驟是畫眼線喔^_^ 

Angel 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忌妒黑)



筆蕊的質地軟硬適中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不論是畫內眼、上下眼線都能很快上手且有防水防汗防油功能,



能使用在任何眼妝上,即使去海邊、運動也不怕脫妝了。



眼線筆很好控制 顏色也很飽滿 我覺得很好畫喔! 眼線筆筆觸很好控制 新手一定也能很快駕馭^&^





接下來就要使用 
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超可愛的巧克力外盒 打開眼彩盤還有一面很大的鏡子 可以當外出補妝鏡喔! 




眼影畫在手背上很顯色 我喜歡有珠光亮亮的感覺 這樣才能使眼妝看起來更立體  


眼影的刷子是採用貂毛 嚴選海綿 顏色畫出來不會吃色

  細緻粉質:自然修飾強調立體感


柔滑膏狀
:精緻打量顯色定樣


絲絨珠光:深邃眼眸閃耀光芒



要上眼影囉^^ 我使用 上方照片 按照順序


1 打亮眉骨


2 上在眼窩的位置


3 上在眼窩下方  


4 上在眼摺的位置





眼影的顏色是不是很美! 畫這樣好適合去夜店玩 XD 偏偏是我一大早起床化的  我頂著這妝去買早餐 哈哈!


店員應該覺得我一大早是在High啥XD  畫這麼濃的眼妝XD  




再刷上睫毛 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約克說你一大早畫這麼深的眼妝 要去哪玩XD   


我說就是要跟你一起去華麗巧克力約會阿~~~


約克:(腦袋問號????)




不一樣顏色的眼妝 可以塑造不同風格的妝感  大家喜歡甜美的薇琪 還是 有點叛逆的巧克力色薇琪呢^////////^ 





推薦Angle Key & Suki  快點進購買網址裡選購吧~ 為萬聖節做準備吧^@^



Angel key10月周年慶,第二件5折,滿1000
在送安妮公主清潔泡。

Suki10/11-10/31巧克力眼影盤&十色眼影盤特價$349元。

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

Suki: 
http://bit.ly/QB8FT2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