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星期六快樂^___^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健康的秀髮 會讓女人更有魅力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最近已邁入秋天換季的季節  或是秋冬季節會喜歡吃麻辣火鍋 重口味的~!


大家會不會覺得頭皮有時候會覺得癢癢 甚至出現頭皮屑呢!~  


我偶爾會覺得頭皮癢癢啦  頭皮屑是倒不至於會有~!  尤其是頭頂的位置   超容易癢癢阿~~~



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 戴安全帽的關係   這兩個禮拜 我跟約克已經從原本開車上下班 改由 上下班了!!


覺得花這麼多錢在開車油費上 真的很傷!!!!  改成每天都騎車+捷運   這樣居然可以省NT3000元耶~ 是不是很恐怖~!


省下來的錢 就可以存一點下來 或是一個月吃一頓大餐 好好犒賞自己 是不是好棒!^^  



也有可能是換季的關係或是因為戴安全帽的關係  頭頂一直悶住  造成我偶爾會頭皮發癢><"


這次可以體驗到
CLEAR淨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超開心阿! 很希望能對自己的頭皮有幫助呢!~  


擠出來的草本洗髮乳偏乳黃色  




擠出洗髮乳後  抹在頭皮 頭髮之間  用指腹按摩頭皮 5-10分鐘


千萬不要用指甲喔!  用指甲的話 不僅會傷頭皮 使頭皮帶出更多的油脂 這樣是不對的!~ 


 
CLEAR洗髮乳很容易就出現很多泡泡   味道聞起來很清爽  使用起來也很溫和  我愛草本!!  


草本精華 讓人覺得是很天然的成分^^





    使用了一週 確實也改善了我頭皮發癢的毛病 洗髮乳的成分含有獨特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能夠長效抗屑



    也含有 天然成分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提升頭皮健康基礎~有效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之前用他牌的洗髮精 發癢的症狀還是沒什麼改善
    尤其有一瓶還是設計師介紹我買的  結果居然買了沒效果><   我還真想去找他理論!!!!  因為他一直推銷說很有效啥的!~ 




       


    按摩頭皮之外 也要輕洗秀髮 把頭上的泡沫瀝掉之後  在開始沖洗頭皮及髮根到髮尾


    沖洗完之後 頭皮覺得非常搭桑搭桑(台語) 不會油膩膩的 頭髮都結一塊~!  整個人都清爽起來了^^



    CLEAR淨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有分男用及女用喔~ 畢竟男生的頭皮油脂分泌跟女生比較不一樣


    可以分開使用囉^^ 還在考慮洗髮精要使用哪一個牌子嗎? 快到小屈補貨~~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CLEAR^___^ 


    一起來對抗令人困擾的頭皮屑’頭皮癢的問題吧!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