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首圖是凱鈞老師又跟大家見面啦^&^  



NARUKO團隊都很用心的舉辦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夏末初秋 換季保養" 在很高雅的美麗信酒店的會議廳裡 




每次都有精心招待的甜點及下午茶 ^^ 好幸福呢!




又跟桃桃手牽手參加牛爾的活動 這星期六也有白玉蘭系列的活動^^  超棒的阿!!  期待ing~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蘋果籽傳明酸趨黑綻白系列 包裝是我愛的紫色 超喜歡!!! 




秋天來了 保養品要記得更換喔:D 因為秋天屬於天氣較不穩定的季節很容易臉部乾燥 脫皮,皮膚很容易引發過敏~!


像我前陣子就開始下巴 鼻子附近會脫皮 脫妝~所以換套補水保濕的保養品! 才能改善^^




肌膚換季的問題 可分為三種 請參考^^   


真正的保養皮膚步驟:清潔->保濕->防曬 都要確實的做到唷~




凱均老師也跟大家分享 常見的皮膚不適的問題: 請參考~




換季的溫和保養品: 


可選用保濕成分濃度越高越好的!像是:有膠原蛋白成分、玻尿酸成分、或是類脂型葡萄糖酸(較少見)


或可選用美白成分有紫外線防護 抑制黑色素型成!像是傳明酸、維生素C、植物萃取物




蘋果籽傳明酸趨黑綻白系列 其實我早就有再注意了 早在參加活動前就自己掏錢買了化妝水及精華液了說:D


沒想到這麼巧的活動又送了一套 不過我這陣子 使用化妝水及精華液 美白及保溼的成效還不錯喔^^




有沒有看到化妝水及精華液有重複到XD  剛好我的精華液 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也可以接續使用 迎接秋冬拉~呀比!!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 活動中有使用在手背上 覺得很保濕 很裸色 超透的一款BB霜




SPF50 三顆星星 專門紫外線的剋星  超智慧三重對抗太陽 美白防護機制 分為外層-防曬 中層-美白  內層-防禦修護 




適合所有膚質試用 有兩個色號 膚色較深的可選用健康膚色




牛爾老師特別錄一段VCR給大家看  超推薦這款BB霜 擦了這款能有APP修圖的美肌效果喔!~


添加多種保濕有效的雪耳萃取成分、高效潤膚分子、及蜜蠟成分,有助於妝感持久細緻


蘋果籽提供肌膚完美撫平皺紋 改善肌膚不均~!




蘋果籽傳明酸趨黑綻白系列  含有高效美白及保溼成份






使用前^^ 




使用後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露  150ml  $339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乳 120ml  $359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精華液 30ml $459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晚安凍膜 60ml $349




針對夜晚的肌膚修護期使用凍膜如同修護美白漏洞,邊睡邊修護日間疲倦、暗淡膚色讓黑色素減少生成!!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SPF50★★★自然膚色及健康膚色 各$349




我覺得自然膚色比較適合自己^^   超推薦這款BB霜 價格親民又能好上妝




有神奇14效的BB霜 保養兼上妝 一瓶就搞定




活動結束一定要跟幾位美女合照啦^^  這星期六又要見到大家了  


MUMU的臉怎麼會那麼小啦 吼~~~ 我整個比你大2倍耶!!


桃桃我很愛妳呀 星期六我們又要見面了 開心心




IRIS跟小萱超可愛阿~我跟IRIS 的髮色好像喔:D




嗲比小姐又美美的出現 每次都不同造型讓我很驚訝耶~


春妞妞那天的小髮夾超勾錐 啾啾~^^






哈哈 這張爹比小姐是不是很想睡阿XDDD 



NARUKO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cki.yu.142#!/naruko.tw?fref=ts

NARUKO SHOP :http://www.naruko.com.tw/shop/naruko_story/



要送小禮物的事情我當當然然沒有忘記阿~


這篇要抽出2位幸運的得主 

第1要送出正貨 驅黑綻白露 *1


第2要送出正貨 蘋果籽淡斑撫紋BB霜/健康膚色*1

要記得登入無名說出第幾推 & 留言說出想對薇琪說的話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也要留言說想要得到什麼 這樣我才知道要送什麼給你喔^_^ 


留言時間到10/15 晚上10點 為止   10/16會公佈名單唷 !!  晚安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