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真的曬好黑喔 我的甜天天= = 總覺得都有擦高係數的防曬  又撐陽傘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你們應該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吧@@ 所以我們一起就在這個冬天白回來好嗎!? 


好羨慕那種天生很白曬不黑那種 超美的呀 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不管怎麼怎麼樣 一定要更勤擦美白產品^^



天后級的身體乳液 就屬凡士林莫屬了 


他們家的乳液 我還有另外兩大罐  也是美白的~ 沒想到又出新款了   還記得去年去泰國清邁旅遊 在泰國的BOOTS(類似台灣的屈臣氏) 


看到販售凡士林 400ml 才$199,立馬買了2瓶 所以有去泰國旅遊 一定要多帶個幾瓶凡士林回來 會很划算喔!



這篇要推薦的新品是: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 135 / 120ml     $ 399 / 400ml 


成分及功效:


含維他命B3 / Vitamin B3,為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分,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亮白。

優格精華為你的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的肌膚。
清爽易吸收配方,滋潤並柔滑肌膚。





早晚都要擦 才會有效果喔 想要當白皙美人 是絕對不能偷懶的歐^^  




動畫又來了 這樣抹乳液的照片 是不是很趣米^__^ 




新款的
亮白修護潤膚露 很容易推開 好吸收 添加優格精華成分 皮膚變的很有光澤


洗完澡最喜歡擦乳液了 覺得全身擦乳液 根本就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 你們也會這樣覺得嗎?


照片上 右邊手背是有擦的喔^^




腿部也要每天擦喔 這樣身體膚色才會均勻  也能讓腿部看起來很保水很保濕   如果腿部看起來美白又很細 就更棒了!!

 


持續早晚每天擦 可改善肌膚黯沉 使皮膚白皙滑嫩  




快來跟我一起加入美白的行列吧! 已經沒有時間拉^^~~




洗完澡的時候可以邊擦乳液 邊按摩腿部  是不是一舉兩得!! 




我最近好像瘦腿有成  再來發一篇 瘦腿的文章好了~ 看到腿變細 真的覺得很感動喔 :D


那都是靠每天運動跟按摩來的!!! 所以還是這句話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在擦乳液的時候 突然發現 腿上有個大淤青耶 ~我從小就是手長腳長 中心不穩  超容易 東撞西撞的>_<  




凡士林讓我覺得皮膚變得有彈性,減少色差,每次擦一段時間 擦完一整瓶乳液 都覺得好有成就感


擦完也都會回購的 洗完澡擦身體乳液已經變成我每天的習慣啦! 


現在也差不多到了 換季的時間 皮膚偶爾會覺得乾乾癢癢的 也可以把乳液裝在小瓶子 身體不舒服可以抹一下:D


同時也保濕肌膚 維持護膚狀態^^ 
我還曾經想過要不要去打美白針 或是亮白護膚課程,真的好想要變白喔~~~~




快到小屈補貨一瓶身體乳液  推薦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還有很多地方都有賣喔!


販售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四季、A+1、名佳美、美華泰、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

 





凡士林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aselineTW

凡士林官網:http://www.vaseline.com.tw/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