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考慮了好久  終於要發這篇   好像大家都很好奇薇琪的小時候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被嚇到 就不理我了歐-.-   薇琪的小時候 我自己覺得跟現在差蠻多的  哈XD


根本就是一個小黑鬼  真的不是很可愛耶~ 


 
成長故事的開端 源自於 薇琪的拔拔&麻麻 


想當年我拔麻 都是帥哥+正妹耶    我一直很崇拜我麻麻   他年輕時候根本就是女神  (像林志玲那樣


麻麻說他年輕的時候  很瘦 大概40公斤 而且麻的皮膚非常白皙  還遺傳了我外婆的一頭長金髮  


我曾經看過年輕時候媽媽的照片 就一直在我腦海裡印象非常深刻!!! 



如果不是因為以前搬了N次家 照片都不見 照片都沒有拿到   我還想給你們看看 我麻年輕的正模樣  


真的好美喔:D (崇拜眼光)


下圖就是拔麻年輕的時候 偷偷背著我去印尼度假 我早上醒來發現怎麼父母都不見 都沒有講要出國是哪招~~~害我哭了好幾天 找不到媽媽  


還好姐姐陪我XD 但是我印象超深刻的 他們那次偷跑出國我還蠻生氣的:D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緣分就是一種奇妙 


麻麻自從嫁給了我拔拔 就開始勞碌命 因為拔拔是生意人阿


麻麻跟著拔拔每天做麵條 都是要花力氣的 根本不能天天打扮美美的~~~ 所以就開始身材走樣....哈哈XD


不過生下我之後的麻麻 一直都現在5X歲了  皮膚一樣還保持的很好 我看他都不怎麼擦保養品阿!!   


我想我的皮膚這麼好 應該一半以上的基因都是薇琪麻給我的


這是我大概5歲的時候  跟外婆還有麻麻 一起去阿里山遊覽 看雲海   





下圖的照片 是我大約7歲的時候  真的很黑吼~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黑咧~~~ 又不是住南部 


問了媽媽才知道  我小時候很愛跑出去玩  也很愛三天兩頭吵拔拔帶我去海邊玩水  (想起來好像有這麼一點印象XD)




哈 我小時候的衣服怎麼這麼可愛   是龍貓耶   現在要穿這種應該找不到了


小時候好喜歡龍貓~~~ 跟我合照的是薇琪的哥哥  我跟他差很多歲喔 差一輪12歲喔:D 


還有一個姊姊 也是大我10歲:D  


所以大家都很疼愛我  我是最小XD  但是小時候就很無聊就是了  哥哥姐姐都很大了   我都很沒伴阿 


都一直跑去找鄰居跟我玩^&^     




小時候就是很愛帶髮哭  幾乎每天都戴     所以我才額頭如此的高 = =



薇琪的小學時代 就沒有帶髮哭了 四年級開始就會開始喜歡男生了  整個就很早熟阿 >< 


現在想想實在太早熟了   這樣有點不太好XD


不過大概就是長這樣差不多  現在看看照片裡的我   個人覺得很不討喜  哈哈 


難怪追求打籃球的男生 都沒人看上我XD    

   


時間要來到國中囉!!   雖然是開始會想要剪 當時比較時髦的髮型   但是對穿著真的很不講究耶


到底怎麼回事......翻很多照片都是跟同學合照 為了不要出賣他們 我不敢放出來拉


放出來的話  應該會被國中同學奏扁XD  哈哈!




國中時期的薇琪  還是很黑喔  因為長年曬太陽 那時候就覺得我應該一輩子都這麼黑吧T____T


不過就在國一下學期時的時候  真命天子居然出現了!!!!   


誰誰誰  大家猜猜  ~~~ 


沒有錯就是約克   跟我同校 比我大2屆的學長  居然看上我這個黑布拉機醜女孩


那時候約克還跟同學要我的電話啥的   問他為啥會喜歡我   他回說因為我喜歡黑黑的女生 很可愛XD


這到底是哪招 ~~從真命天子 約克的出現  我才懂得打扮 印象最深就是穿矮子樂 ~~~  大概就是10公分以上厚底那種


但是還不太會搭配衣服喔!   那時候眼光是真的還蠻奇怪的XD  



時間很快 來到了高中  因為國中畢業後全家搬到台北重新生活  原本都跟約克住非常近 突然要搬家 真的難過使了! 


每次約克來台北找我  要分開各自回家的時候 都會偷偷掉眼淚  那時候真的超級想要快點長大!!!



高中會開始接觸 台北很新潮的衣服 會去逛西門町阿  台北各大夜市  約克都會帶我去到處繞繞  




會開始自己買衣服  穿上自以為很好看 有個性的衣服 XD  


而且那時候已經會化妝囉  會自己買化妝水 粉餅  睫毛膏  但是都不知道原來還要卸妝  


都只有用洗面乳洗掉而已耶 !!!難怪高中的臉部都很暗沉 又長痘痘  眼睛黑眼圈都很深!!!!! 




然後也會修眉了  那時候眉毛怎麼會這麼醜  細成這樣XD  


應該是那時候很流行 細眉吧(自我安慰)




高職的時候讀的是升學班  我覺得我那時候算是還蠻認真讀書的  


但是高中畢業的時候 就想要開始打工 上班了  考上了技術學院的夜間部  白天上班囉  !! 



這張圖畫是以前教會的朋友幫我畫的  也太可愛了!! 超喜歡 到現在還一直保留著   


那時候只有給他右圖的自拍照   他就幫我畫出來了  美術天份真的好強^^  非常謝謝他 送給我這幅畫^___^ 




那時候不知道 哪根筋不對勁  燙了個爆炸螺絲頭  小小卷那種喔!!!  又染髮染亞麻色 ~~髮質還蠻差的~~~


可是我還蠻喜歡有這樣的過去   人生就要有點不一樣  


上大學之後  就會開始在髮型上愛做變化  先從趟爆炸頭開始:D 


(只是那個爆炸頭 現在看起來也太異類了 哈! 瀏海這麼直 後面非常小卷 區分整個很明顯耶 哈^&^) 




燙了捲捲 過不久又弄直  約克買了汽車  我們的第一個旅遊花蓮 2007年的時候   


大學的開始  出社會工作 也比較會打扮了  保養品 底妝  卸妝 面膜  都很注重了!!


還會很勤勞的每天擦身體乳液喔^^




2007年大概是我21歲的時候 有了汽車 約克會帶我到處旅行  有了汽車 真的會愛上旅行   好多地方 都很想去玩


大學最常穿的就是牛仔褲  ~~




2007年也完成了第一次出國旅行 去香港迪士尼 香港好玩又好多好吃的  超想念拉~ 




直髮妹妹頭留了一年半載   2008年又趟捲髮了 大學那幾年真的一直求新求變     




2008年去高雄玩了好多天  也愛上了高雄這個城市  




不過這種捲度 比想不開的螺絲小小捲 好整理太多了~~ 


但因為我髮質的關係 燙捲超級容易打結   每天都要處理打結 真的要煩使我了!!!!



受不了每天一直整理 就在2009年又回歸了直髮   我把右圖的捲髮弄直了~~~~~~= =  哈!




 覺得上大學之後轉變還蠻大的 同學看了我以前的照片 問我是不是有整形XD 


我當然沒整阿 我超怕痛的 都不敢去弄東弄西  ~



2010年也是直髮  可能因為厭倦了整理捲髮   所以就不敢再去燙捲了


只有直髮才是適合我這個懶人  也覺得比較適合自己^____^    



2011年就在去年初 我開始認真寫部落格 以前都是單純分享自己的心情 都沒有介紹好吃好玩好用的給大家XD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 之前的照片都沒有畫眼線喔 因為還不會畫 哈哈!! 眼睛沒有像現在這麼有神 


眼線大概是從去年夏天才開始學的  ~~~  還不會畫眼線的時候 都擦睫毛膏  或是眼影 (眼窩加深)   




看現在的照片真的覺得順眼多了  以前國中 高中不會穿衣服的時候真的還蠻糟的 又很黑 XD  


大家看了有覺得差很多嗎?  希望沒有嚇到你們拉~~~  


結婚之後又讓我更有自信了 就有一種不知道從哪兒來的自信:D  


連好幾年沒看到我的很多親戚 來參加我的婚禮  都很不可置信我怎麼會變得跟以前差這麼多  


這時候他們才講出真心話  XD  才說我以前很醜阿 很瘦阿  瘦皮猴阿 女大十八變阿啥的 都講出來


雖然當下聽了很難過  但我可是完完全全擺脫了以前的醜樣
   




所以女孩們 小時候的醜不是醜  長大之後還是會改變的  我完完全全是靠後天的勤保養拉 !!!  


所以現在的皮膚也不是太白  但是起碼跟小時候差很多 !! 



掌握五大要訣 你也能變天鵝喔

勤勞擦防曬乳液 勤勞卸妝 用專用的卸眼妝 早晚勤擦保養品 身體乳液也不可忽略

多吃水果 多吃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 EX :柳丁 檸檬 草莓 蘋果 櫻桃 奇異果...等

2-3天就敷面膜 不可偷懶

多抬腿 多做運動 快走或是慢跑 打羽球 讓自己流汗 促進新陳代謝

最好睡眠作息要正常 最好不要熬夜 約克最討厭我熬夜了! (偷偷說我都只有假日 星期五或是六 才會熬夜 最晚也2點就去睡了)




就算是醜小鴨總有一天會變美的  你們說對不對 ^&^  


希望這篇薇琪的成長史  你們會喜歡   剛剛發現今天有上無名首頁耶  是這篇拉:D  

【穿搭】♥ 就是要one peice!! 我是連身控! ✿14件連身款私心分享


再補充一下 我平常也會多翻美妝 服飾雜誌  多吸收每年流行的款式   只要掌握住 你也能成為流行達人拉^_____^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