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最近換季也太明顯了吧!



我都還沒做好換季的心理準備ya~

約克:請問要做什麼準備?@@



居然直接就很像冬天 晚上走在街頭 穿夏天的衣服搭小外套 還有點太涼耶><



我覺得薄長袖已經可以開始拿出來穿了說  看到拍拍都在換季 我也好想要買新衣服拉~~ 

約克:你~不行買!(翻白眼)


衣服換季了 保養品也要記得換季喔^___^




這篇要介紹 資生堂國際櫃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7ml 




最近開始換季 臉部又開始不聽使喚的出油 暗沉 毛孔變大= =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產品特色:


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


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


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激活霜質地呈乳液狀    味道聞起來超舒服 有一種迷人香味


試擦在手背上 右半部是after 擦起來很保濕 也很好吸收  使用過後的手背也格外有光澤




這款是針對 女生肌膚鬆弛、彈性流失、深層皺紋等肌膚困擾~ 


25歲之後新陳代謝又變比以前差很多了 就是老了拉!!! 聽說這屆大學畢業出來是79年次耶~


我已經不能算是公司最年輕了XD 哈!! 



所以在保養上也不可馬虎~之前都想說可以用開架的  現在想想還是要用專櫃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一早醒來 整個臉色以太臘黃了我  是黃臉婆薇琪嗎>< Oh~不 = =




百優激活霜 使用了3天     T字部位有比較少出油 而且皮呼摸起來細緻  


重點是我也很怕皺紋 有緊實肌膚;撫平深層細紋&老化 所以我還要一直持續使用它!   




上妝後 也覺得妝感很服貼唷^_^  




資生堂保養界的老牌 我們可以使用的非常安心^^  推薦給你們囉~ 

資生堂官網:
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資生堂新產品影片:www.youtube.com/watch




偷偷說 我最近想要剪妹妹頭耶 


因為秋冬比較不容易流汗  窗簾也比較不會打開XD  覺得冷冷的季節 很適合妹妹頭耶!


可是剪了之後會不會很不適合人妻的造型   我好猶豫喔(抱頭)~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