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分享我平常愛吃的零食"乖乖


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小時候很常吃的零嘴~ 不管現在長大了 還是會在超商或是賣場買回家吃~


小時候 我最常吃的就是奶油椰子口味~ 


偶爾也會吃一下五香口味的^^ 最近才發現原來乖乖還有新口味"碳烤BBQ" 

 


還能發揮創意 玩一下乖乖造句包XD


我整個對碳烤BBQ那個造句 比較有興趣" 約克乖乖把$$交出來買包包給我啦 哈哈




乖乖之歌 國小的時候整個朗朗上口 那時候還會一直打廣告~


小時候很愛跟同學一直唱啊!:D




三種口味 都很好吃耶~乖乖真的是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愛上的的零嘴




奶油椰子的乖乖 椰香味道好濃 我真的超愛的


五香的乖乖 味道超經典


碳烤BBQ口味的乖乖 口味還蠻重的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說




好吃的乖乖 大家趕快也去買來吃 懷念一下陪伴我們童年的好朋友^_^


薇琪會乖乖分享文章給你們唷~啾咪^_<



乖乖官網:
http://www.kuai-kuai.com.tw/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