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最近好嗎? 如果想要分享什麼事情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粉絲團私訊給我也可以喔^_<


我這裡拜好忙碌喔 希望新工作可以快點上手~ 新人薇琪天天都處於緊繃狀態!要多多加油才行~ 

 


這篇想要跟大家分享修眉的技巧 之前有妞妞留言給我說 說我的眉型很好看 到底是怎麼維持的!?


我就一直記得這件事情 要記得分享自己修眉的技巧讓大家參考^^ 




首先呢~想要擁有漂亮,並且又美麗動人的眉型  對於目前的眉型很不滿意的話 那就打掉重練吧!ㄟ 不是把全部眉毛都剃掉的意思啦!XD

是說那就開始3個月不要修眉毛吧! 讓自己的眉毛全都長出來之後 再一次整理修出眉型





其實薇琪以前對於眉型也是一竅不通 常常都會對自己的眉型很不滿意>< 不是修一個太細 就是弧度不對 或者又不小心修出很衰的眉型 


眉型不對是說也可以用眉粉 或是眉筆補救。但是就很想要有那種很自然有眉毛的眉型 而不是用眉筆畫的那種假的 哈:D


眉型很怪的話就連照鏡子 也都會覺得鏡子裡的自己也太恰牙"~ 我就想出一個拯救眉型的方式了!


Step1:找出眉峰!我都習慣先用眉筆畫眉毛 邊畫出眉型 


所謂眉峰:就是眉型的最高處 


眉峰的位置:拿出眉筆 找出與鼻翼呈30度的位置 就是眉峰"

 記得如果比對出來 就先用眉筆畫上眉峰喔! 



Step2:一樣用眉筆 找出眉尾 


所謂眉尾:就是眉型的尾處 


眉尾的位置:拿出眉筆 找出與鼻翼;眼尾 連成一直線的眉尾處 




像下圖照片 眉尾的位置很容易就找到了^^



Step3:接著就拿出修眉刀 開始將雜毛 都輕輕修眉~


也有人用拔的 但是我很受不了痛 就用眉刀修 我比較可以接受XD

如果用拔的方式 雜毛比較晚長出來  如果用刮的 可能兩三天就必須修眉囉!




這張可以很清楚看出來 雜毛都長出來了 ,我都每天化妝的時候 都會注意雜毛是否長出來 就會稍微修修眉喔^^




修眉的時候要記得輕輕的 不要太用力~ 不然皮膚會很容易受傷!眼皮很薄 不要開玩笑喔! 


然後也要注意 如果有人會從你面前走過 也要閃遠一點 = =


因為我曾經有人從我面前走過   他的手不小心揮到我拿修眉刀的那手  我剛好在修眉 就整個眉毛都修掉了><"


那時候超想哭的 只好那陣子都用畫眉的方是偽裝 或是用妹妹頭蓋住 不然少一塊眉毛整個也太糗了我><"


修眉的時候要順著眉毛長出來的方現會比較容易修掉喔!




雜毛都處理完畢 修完眉毛了 是否也會有雜毛依附在臉上很難整理的困擾呢!^^


這時候要分享我自己去除臉上雜毛的小撇步~!




就是拿出化妝棉 往有雜毛的地方輕輕擦拭 這樣子雜毛就輕而易舉可以弄掉了~


不然已經化好妝拉 臉上又會有很多小雜毛 也會有點尷尬呢^^




這樣子就完成拉~  修完眉毛的感覺是不是清爽很多! 




不管是去約會阿 上班阿 面試阿 都會給人很好的印象^_^   你們說是不是阿:D






希望這篇修眉的技巧 可以幫助到你們喔   晚安安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