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0.7.7 是小夫妻結婚登記的日子   到現在 已經過了一年咧!~


其實薇琪約克是7.3結婚~特地選在7號這天去登記    7這個數字除了有幸運的涵義之外   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數字^^


小夫妻決定就說好  把7月7日當作每年的結婚週年紀念^^  


在這之前有想好幾個如何渡過結婚一週年的方案   但因為今年真的好熱喔!


就選定了一起到海邊玩水  晚上一起上山看夜景  整個就是涼快又浪漫又溫馨的愛地兒"XD



下午大約3點多 準備了泳俱;盥洗用品 一家三口就出發到外木山海灘~




每次出門之前nana公主都必須要如廁大小完畢後 才肯讓我們帶出門~XD




這是我棉家社區的照片  好像是第一次放上來耶! 


honeyhouse也住了快2年咧~這個社區還不賴阿^^ 




我們家這裡距離外木山很近喔!騎機車5分鐘車程下個山 就能到了~







照片左後方就是外木山沙灘拉 夏天好多人喔! 停車都停到斜坡了~還要走一小段路!


這是今年第一次帶小nana到水裡玩耶~ 還特地為他準備充氣船 浮板~ 


小夫妻兩個都不會游泳耶XD 小時候都沒學好阿! 記得國小也有游泳課 印象中都超害怕下水的!哈~





每到酷暑的季節 沙灘總是擠滿了玩水的人潮


這裡外木山沙灘是屬於淺灘 不要游超出警戒線 基本上帶小朋友去或是寵物去都很安全 


這裡不收門票   也有救生員在看 玩水的遊客可以很放心^^




小nana超可愛拉~我就是怕他會危險 幾年前就幫他買了一件狗穿的救生衣 沒想到nana穿的救生衣詢問度超高 


好多遊客都問我這是在哪買的? 一件多少錢XD



不過nana穿起救生衣還是非常緊張耶!一放到水上 就會一直游向我或是約克身上XD 


他都不知道他自己可以浮的起來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緊張阿 = = 


nana在水裡都會一直猛發抖 哈! 一直要人抱抱~只好把它放在充氣的浮船上面 他才安心! 呵呵~ 




玩了2個小時多就好累了~我原本還想要抓魚的 沒想到水裡的魚都很機靈沒有一次抓成功XD 哈!


帶小nana回家洗澡 小夫妻也梳洗完畢後 接下來上山看夜景吃大餐啦 久違的浪漫moment




這裡是陽明山"八卦夜未眠" 




2年前有來過草山夜未眠 那時候就在這談天說地 那時候小情侶 決定要手牽手藝起奔向未來先買房子再結婚這件人生大事~


草山夜未眠往下看就是八卦夜未眠 是分成兩間店喔! 2間店看的是同一片夜景 只是餐點的方式不太一樣


可以參考這裡 八卦夜未眠FB粉絲團請點我





在八卦夜未眠點了 燒肉&火鍋類  當天是五點多才打電話訂位的說 好幸運有位子!


我覺得還是要提早訂位比較保險 沒位的話就要等好久~


選擇的是雙人行火鍋燒肉餐點$1380元




眼前這片夜景好美喔 ! 浪漫指數會升到最高點耶! 




還沒點菜就一直狂拍夜景 




這裡的餐點也很不錯呀!只是如果是胃口比較好一點的有可能會吃不飽~ 




一直都覺得夏天上陽明山看夜景 溫度最剛好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吃燒肉 火鍋類不用冷氣也不會吃到冒汗 一陣陣風吹過來 好涼快^^




夜未眠的燈光很有氣氛喔!  每一桌都只會有一趴小燈   情侶來最適合不過了^^




我們點的是牛奶海鮮鍋 湯頭也有濃郁的牛奶味  還蠻推薦的優!




一人一杯透心涼的繽紛果汁 搭配夜景 整個好愜意 




好美好漂亮的夜景 也有遇到剛好有人來這求婚 放放煙火 送女主角一大束玫瑰花耶! 


問女主角 Do u merry me? 這麼用心  要是我一定 say Yes的^^




結婚滿一週年啦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年頭要一起手牽手渡過^^  


我很愛約克阿~ 他很疼我 很會逗我笑 很會裝可愛 思想很細膩 常常都會想到很多我想不到的事情 


我很愛問約克為什麼那樣 為什麼這樣 約克回答完我的問題 又會說妳怎麼會覺得我知道? 我就說因為你什麼都會知道 好厲害! 


雖然也是會有吵嘴的時候   但我很喜歡這種吵嘴的感覺耶~


互相一句來一句去 很熱鬧的一直說對方笑對方XD  不然如果生活上都一直很安靜的話 那多無聊~




低頭族薇琪又出現拉  每次到了景點都喜歡打打卡 編編照片  約克都會一直問我好了沒? 




編完圖上傳完才會又繼續兩人談心吃飯時間  謝謝約克 好幾次都會主動幫我做家事 但我知道他是有潔癖啦 哈XD 


要感謝他的話應該都說不完了  第一年的婚姻生活  有朋友問我 覺得結婚後跟結婚前有什麼差別嗎? 


其實還是有阿! 不過生活上的小事都需要兩人慢慢磨合 才會越來越恩愛 越來越幸福  ^_^




八卦夜未眠跟草山夜未眠的餐點都蠻好吃的~ 


夜景美 氣氛佳 餐點美味  已經讓我挑不出缺點了^_^  也很推薦大家來這約會喔~   




拍了好多張照片  夜景是永遠都看不膩的  


浪漫因子 一直在我腦子裡作祟  好想在這裡呆到天亮 直到太陽升起      下次來這跨年好了 一定也是個很棒的回憶! 




約克 最近我們兩個都要轉換工作了 一起努力好嗎? 和你生活的日子 我每天都很幸福!


超愛超愛你的 啾啾 我們要一直這麼恩愛 這麼幸福到永遠喔^_^   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要怎麼生活?




這天的穿搭 很輕鬆很休閒 又有一點點甜美^_^ 超喜歡




陽明山上也很多看夜景的餐廳  我也很想要去屋頂上 聽說也超美的!





昨天有去看了BBS鄉民的正義  大家有去看了嗎?


我覺得很好看耶!電影動畫效果做得很棒 會讓那些玩過BBS的勾起很多回憶吧! 


有大仁哥’陳意涵兩位主演喔^^




但BBS好像不是我那個年代耶XD 


我印象中有瘋過聊天室 也交過男生網友 想到一些過去式 會覺得那根本都是很不成熟的做法 還好我有遇到約克^_^ 


如果沒有他   我應該會被男網友騙走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可怕>_<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二日假期囉 晚安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