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 前一陣子 薇琪有仿妝隋棠嗎?  


上次使用的飾底乳及彩妝品 都覺得很滿意噢 ^&^ 



快點進來複習一下 
【美妝】♥ 仿妝首部曲 犀利人妻˙隋棠 ✿ 幸福 需要冒險!

好期待這週五犀利人妻電影版上映  我星期四就要去華納威秀劃位!!   


一整就是很積極^___^  





這次又再度接到MERCIA 蜜西亞 的邀約   又有新產品囉!    蜜西亞價格很平價耶~~  非常適合小資女喔!


重點是彩妝品 底妝品的成分都很天然 


女孩化化妝 讓自己很美之外  對於挑選健康的美妝品  也很重要喔!

來自Mercia的健康宣言:


以最先進的科技及世界頂級研製團隊研發, 採用德國Merck、BASF、法國Dubois、 美國Sun Chemical等..世界知名原料。
</h2>

產品當中之色素、重金屬、微生物含量..等, 都完全100%符合歐盟EEC、美國FDA,世界最高標準。


安全第一是Mercia品牌之精神所在。


因此,Mercia嚴禁採用廉價、重金屬、塑化劑..等劣質原料, 讓消費者擁用國際水準高質感的時尚彩妝。





MERCIA 蜜西亞-透氧粉餅-Light 亮色  

容量:6.25g    $250元 


透明的雕花粉盒 也太美了  還有兩顆小白鑽   有種很浪漫優雅的感覺~   


還有粉餅上面也有雕花壓紋  好細心唷~  讓女孩看了都很想立馬用看看耶^^  




粉餅試用在手背上  覺得粉感很清透 又很細緻   在手背使用後呈現粉霧狀的感覺   




臉上要上粉餅底妝了!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喔^_^






使用方法:用粉撲在粉餅表面輕拭,由內而外的在臉部上妝 


粉撲也很好推喔!   粉撲的大小也很剛好~~ 盡量由內而外使用喔^^ 




MERCIA 蜜西亞-美肌光暇筆-Light 亮色 


容 量:9.13g   $200




筆頭是像刷子那樣   要從光暇筆 擠出  像照片上這樣子~


在手背上使用 覺得很保溼    一般有些品牌的遮瑕筆會因為成分不夠保濕 會很容易造成肌膚細紋更明顯


但是蜜西亞家的不會喔!   光瑕筆在手背上推開後 皮膚變的很清透 有光澤^^ 




光瑕筆特色:
質地清爽、持久,無香料,完美修飾眼部周圍暗沉,膚色明亮


我使用在眼袋及痘疤位置~




我最近黑眼圈很明顯阿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要換工作阿!家庭阿 突然好多事情都擠成一塊~


晚上都睡的不是很好>< 黑眼圈就越來越明顯了!很糟糕~



光瑕筆很推薦耶!因為質地很保濕 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我在眼袋輕輕用無名指推開光瑕筆(用無名指 施力比較小 不容易造成細紋)

 


底妝完成了 接著就要變身清新的檸檬女孩


這是我今天要使用的彩妝品及CANMAKE 橘系腮紅 ANNA SUI 蜜粉 




使用小B牌眼線筆  MISS HANA眉筆  


這是我新買的眼影 超可愛的花瓣  原本是想買限量色  可是跑了很多間都沒有貨了


就挑了自己比較沒有的色系!!   



在眼窩畫上米黃色  整個就很有氣色咧~


在接近眼線的地方 帶上淺藍色  米色黃MIX淺藍色 沒想到這麼搭 ^^"   




有沒有很符合今天的主題:檸檬清新女孩呢!


很喜歡這天的妝容唷!約克也說 很有精神健康的樣子~ 




其實這天要去跑步啦! 


但我出門很難素顏耶~ 就跟今天衣服是檸檬黃的色系做一個搭配^&^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_______^  


蜜西亞也有跟Y拍JOYCE SHOP 合作 在拍賣上一邊網購衣服飾品 也可以買到蜜西亞的彩妝喔!

請點我


蜜西亞 Mercia London Cosmetics FB 粉絲團 請點我


蜜西亞線上彩妝購物請點我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