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Q了吧!


連吃Extra口香糖也要少女心!!!


好可愛的kitty  我在7-11 買了藍莓口味&水蜜桃口味 


我都捨不得吃了XD 




這是新推出的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聯名三麗歐 是限量的唷!


限量包裝有分兩種,一種是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大家平常有吃口香糖的習慣嗎^^


其實吃Extra  口香糖內含的Xylitol木糖醇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


還能避免牙齒去礦化。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袋上都有密封壓條 不用擔心會容易壞掉或變質 可以重複開啟~


吃喝完後 口中的酸性會增加 咀嚼EXTRA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能幫助中和口中酸性 達到健康中性~


有益牙齒健康喔^^



或者吃完重口味的食物後  也可以來兩顆EXTRA 幫助自己有好口氣 跟別人談話 也比較有禮貌^&^ 




不過說真的  口香糖其實長大之後就很少吃了   小時候超愛吃青箭耶~ 



但有時候跟約克一起出遊 包包都會放


約克怕開高速公路會想睡覺   都會叫我幫他準備EXTRA ~~~   


我也會跟著一起吃^@^




這是我包包裡面的照片  我包包裡面平常都是放一大堆 化妝包鏡子..等等



跟你們說唷! 我最近買了一咖超喜歡的包包XD 


是薰衣草紫色 我愛的顏色啦


大家要記得我喜歡的顏色喔!


因為下次我可能會問你們 薇期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當作有獎徵答好嗎(眨眼)




還附了一個愛心零錢包




包包內裡的鋪色 也超可愛的 都是滿滿的粉色愛心  


我整個心花怒放~ -去新光三越買的  那時候看上這咖  櫃姐還說 只剩下一個喔 !


因為賣的很好 都沒貨了!~ 我整個立馬就結帳 哈哈


約克說我整個很有效率  XD   哈!這是一種誇讚嗎XD




很少女的包包 裡面放了2包KITTY EXTRA 口香糖 好適合^&^    




我以後也要飯後來食用EXTRA  ^_^ 


大家也要包包 也要放喔!  一起來吃一下 讓牙齒健康有好口氣!   



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http://tracer2.bremennetwork.tw/trace.aspx?Proj_Sn=266&OpenType_Sn=2354&ReDir=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