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改變髮色的時刻囉^____^


這是我第一次寫染髮文   其實我每4個月左右就會請約克幫我染髮~  


以前都是去沙龍店花錢請人幫我染  後來發現其實自己染省很多錢啦!


約克也是因為希望我省錢 就開始動手幫我染髮了*&*  


已經好幾年都是約克幫我染的 我也很放心交給我的愛人!相信他絕對不會失手的XD 


約克還曾經說過幫你染頭髮 很簡單好不好!我來我來幫你染! 這種話~


你看看約克是不是很怕我花$拉~



所以這次接到美吾髮的邀約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因為我差不多也布丁頭了XD


美吾髮開架式的染髮霜 之前就有使用過 印象中還不錯~也不太會很快掉色!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 這次選的顏色是5V葡萄紫棕色




是屬於比較深的色系喔!


看一下選色表 沒想到選到深的顏色了!不過一開始就是被葡萄紫色深深吸引XD


還沒嘗試過紫色 好期待染出來的顏色喔^^



先來介紹美吾髮染髮霜的特色:


·        含葵花植物精華 & 蘆薈植物精萃 & 維他命E護髮素,添加多種植物精華,護髮護色,美麗加倍呵護


·       不含化學成分PPD,不傷髮質,染髮更安心,創造極致豐潤亮澤髮絲


·       富含葵花植物精華、 蘆薈植物精萃、維他命E活力因子等多重護髮元素,保護頭皮,染後髮色持久柔順、亮澤、飄逸


·        新色上市,更多種時尚髮色選擇,輕鬆打造、亮眼、閃耀、絕對時尚造型


·        微量白髮和黑髮適用,容易上色,染得更出色,完美襯托東方膚色


便捷染髮梳.上色均勻.操作方便




而且是台灣製的染髮霜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喔!




外盒是註明了染髮前後的色澤指南 方便消費者選購,看外盒說明就能比較清楚適合的顏色~



要特別注意喔!:


·        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

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血友病之疾病患者,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



·        
染髮可能造成極少部份人士皮膚過敏,染髮前48小時請依盒內說明書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附件說明書也有清楚說明皮膚測試的說明 


如果使用前不放心 可以先測試看看是不是會刺激自己的皮膚 畢竟每個人的皮膚都不太一樣!




說明書有註明髮色建議選擇  我選的是5V乳狀配方




以下是染髮霜裡面提供的用品 ~


第一劑:40g染髮霜


第二劑:60g顯色敷用劑


便捷染髮梳、手套一雙、說明書、一包染後專用護髮素




以及我自備的凡士林~ 染髮前我都會使用凡士林喔!


在染髮過程中有可能碰到皮膚的地方 例如:耳朵、耳後、髮際、額頭、前後頸部都要擦喔!


這樣染髮時如果碰到 才不會洗不掉 或是傷害皮膚了^^




還有保鮮膜 看看上圖 約克用保鮮膜把我上半身都罩住了! 


以免染髮霜滴到身體或是衣服 那會很難洗掉喔!




首先就要開始混合染劑 將第二劑固定在桌上 再將第一劑全部擠進第二劑裡面




擠進去的照片




第二劑蓋子關緊,充分搖晃至完全均勻之後 再替換便捷染髮梳




外盒也有說明如何染髮  也能讓新手很快學會染髮!




接著就要開始染髮啦!


本產品不用洗頭直接用乾髮上染劑


除非頭上有塗抹髮膠或是髮油 就一定要洗頭並且不要用潤髮乳 不然會染不上去!



如果要染髮當天 頭上已經有塗抹髮膠或是髮油 那就要晚上一定要洗頭不能用潤髮乳


只好等到隔天才能染髮囉!


我本身上班很少會用髮膠 所以回到家裡就可以直接染髮啦^^



先來看看我未染髮前的照片!!  動畫又來了




染髮就要開始拉~我可以安心看八點檔  


其他就交給約克了  他已經幫我染髮這麼多次了 我也不會擔心 ^^




這次剛好妹妹來家裡住幾天 剛好可以幫我們拍攝染髮的照片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謝謝她囉




原來約克都是這樣幫我染髮的  沒有拍攝照片 我也不知道他都怎麼染的XD




染髮霜的顏色也太酷了  一整個就是我愛的淺紫色 不就跟我文章上的字體色系一樣XD


好巧喔!  真好奇洗完頭會是什麼顏色耶!@@




約克都把染髮霜用均勻了 




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我變成半木乃尹了XD   每次染髮完成都會用保鮮膜包起來耶! 


約克應該是學沙龍店  有些沙龍店染髮完都是這麼做的  約克好專業^^




這次染髮等待時間40分鐘  染髮霜外盒也是寫40分就會完美入色!  


在等待的過程中  頭皮也不會覺得很刺激 之前有用過別家的染髮劑 會有點刺刺痛痛的 就很想洗掉><


所以試用前還是要記得測試皮膚會不會過敏喔!不含PPD的果然有差!




40分鐘後 就先去沖水  沖到覺得染髮劑色 透過水沖洗  沖至比較淡為止


因為要完全沖到沒有顏色是不可能了!!! 



之後再使用美吾髮染後專用護髮素


有特別提醒 只要沖完清水 直接使用護髮素即可 不用再使用其他的洗髮精 或是護髮的喔!



護髮素成份選自植物水解小麥胜
並結合維他命E抗氧因子與橄欖油及陽離子柔絲新配方,


能使染後髮絲內水分達到平衡狀態,提供修復與潤澤,讓秀髮柔順好梳理,髮色更顯鮮明亮麗 ^^

 







護髮素用在頭上按摩3-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掉




讓護髮素深入到頭髮每個地方  吹乾之後就會好梳理也保護髮質~

 


YA 洗完頭 也吹完頭了


每次染髮後都很期待 會出現怎麼樣的髮色


染後顏色看起來真的比較深耶!  





可能還要在陽光下比較能展現   我覺得約克染的很好耶! 幾乎都有染到 沒有黑黑的色差出現~


所以自己在家裡DIY染髮真的很方便~


如果頭髮過長 可以請家人或是另一伴 幫自己染髮喔^^




來看看染前染後比對圖:是不是覺得染髮後頭髮比較亮眼呢!


髮質也變柔順很多^^ 


染髮前                 染髮後




顏色還蠻喜歡的  起碼我的布丁頭不見了   染髮後顏色也很飽和


髮色變的比較均勻^^ 




推薦給你們囉!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劑【植物護髮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lVcjZePlE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