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首圖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約克到底有多麼口渴!! 


而且水瓶怎麼越拿越高XD 


你知道一個健康的成人,每天應該喝多少水份嗎?


答:要攝取1500~2000毫升的水分,大約是6~8杯的水,每公斤體重需攝取30毫升的飲水量。



這天我們來到了外木山情人濱海道 跑步~ 快走 


外木山位於基隆 一面靠山一邊靠海 


這裡自從基隆市政府改建過後  吸引很多遊客來這裡  也有劃分步道出來  也安全很多了^^


暑假人潮更是多喔! 


會看到游泳的   溜狗的  跑步的  散步的  約會的  ....等等 遇到很多不一樣的路人XD



我很常帶NA姐來這裡散步耶~  但是有愛心的人士 要隨手清狗狗的大小便喔!


情人步道這路段 沿路都有提供狗狗清潔袋 很大心耶~ 我喜歡這種溜狗的環境




如果要來游泳的話  要注意外木山  下圖照片這一區域 海底下很多岩石  


最好是穿膠鞋 下水游泳  才比較不會受傷喔!!



(前陣子有帶家人來玩水 結果這一區塊很多延時都長了青苔 因為很滑 妹妹就不小心受傷了 


還好沒什麼大礙 @@) 




酷暑來臨 很多人都來這裡下水餃  但是幾乎都是踩不到底比較多  ~~  


不會游泳的我 在水裡踩不到底的話 很沒安全感耶XD 還是需要套上游泳圈....科科


 

外木山沿岸 有小路可以下水的地方 都可以游泳   ~~~ 也可以釣魚  


夏天泡在水裡最清涼了!!   


外木山最後面區域有小沙灘 算是淺灘 帶小朋友去小沙灘 那邊玩比較不會危險喔^__^  




不過今天是來運動的 偶爾跑跑步 快走幾小時 讓自己身體排毒流流汗  其實很健康耶! 


可以增加免疫力 也比較不會感冒啦!  要不然長期坐在辦公室都沒什麼流汗  身體比較不好喔!~ 




跑步 曬太陽後 流了很多汗   也要補充水分喔! 


今年夏天真的熱的要命耶~  陽光每天都很大XD    


雖然很熱還是要找記得時間運動喔^^

  


悅氏礦泉水 換了新包裝耶~~~  便利商店其實都有賣很多品牌的礦泉水


我也很常買悅氏的  換了新包裝的水瓶   整個變的很有質感柳~






一整個下午跟約克在這裡跑了好久  流了好多汗耶!  


我超容易流汗的 整身幾乎要濕掉  由於太狼狽了 就拍約克上場XD





流汗很多之後 就需要多多補充水分 


喝了冰涼的水  整個透心涼啦!!! 






很推薦大家來外木山這裡走走喔~ 海景很優美 ^_^  


也推薦悅氏礦泉水新包裝  多多喝水 身體健康喔! 




其實我也很常跟約克去廟口買很多小吃  到這裡吃吃喝喝 看海景 


這裡也是我跟約克小時候很常約會的地方   有很多很多我們的回憶




這天快六點的時候  還看見彩虹耶!


我覺得好驚喜喔  我好幾百年沒看過彩虹了^m^  



能遇見彩虹覺得自己好幸福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