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 正在看牽手 都快腦中風了


劇情越來越誇張了 好恐怖 哈哈XDDD  還是來打文章 比較實在~~~



最近好多部落美女都分享了編髮的玩意  你們都學起來了嗎?


沒辦法阿 夏天實在太熱了!!  



我真的覺得今年夏天特別熱耶~ 是地球暖化的關係嗎? 


超熱的 我又是很會流汗的女人  ...真的會受不了阿!!! 



流汗的時候額頭的瀏海窗簾就會一不小心就打開了><


有時候還會分好幾條線 像小丸子這樣


瀏海打開的時候就會一直撥一直撥 


流汗的關係頭髮都會結在一起根本就很難撥好><除非就要吹乾才會好一點了!! 


很熱的夏天開始就想到可以將瀏海綁起來像歐噴醬這樣


但是要怎麼綁才會好看呢!?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手殘女阿 我只會101種的三股編啦!  


所以什麼八股編 魚骨編 我都不會~~~~~正在學習中..........


我記得小時候頭髮留到腰耶! 媽媽有把我的頭髮綁很多很多條小辮子耶 超可愛的!


或是綁成丸子頭 因為我都會一直喊好熱好熱又不肯剪短髮XD


媽媽只好把我整頭都綁起來了 哈哈! 


我以後應該也會幫我女兒綁可愛辮子頭吧^^ 




這篇要分享的玩辮子文 拉不斷橡皮圈在十元商店買的 一大包才賣15元耶!這種橡皮圈都不會傷髮喔:D


還有迷你毛夾 一大堆才39元 大創買的 我喜歡有波浪的黑夾耶!有一點點波浪造型 我覺得比較立體~


 仲夏甜美編髮一:摩登辮子




我都是走旁分路線 就順手撥瀏海 就會出現那一條旁分線  應該很容易理解吧!


取中間的那些頭髮 沒錯 就像照片出現手中握住的那些頭髮!




編完三股編 再用小黑夾從側面的髮際固定就可以了! 




再利用側面的頭髮拉出來一些 遮住已經夾上去的小黑夾就完成啦! 




像這樣子是不是瀏海很清爽


看起來又甜美呢





仲夏甜美編法二:俐落辮子




瀏海的分線用2、8分


因為1、9分會太旁分了  我的頭型不適合1、9分




2、8分的意思 應該就是說呢 看是要左邊2 右邊8 


還是右邊2 左邊8 像下圖這張那樣!




因為平常是不會這樣分線的  所以頭髮就會特別塌塌的


不過沒關係 一會兒就會一秒變甜美了




首先先把那8分的頭髮都抓起來 像這樣子




就把那8分的瀏海 綁上三股編


三股編的最後收到側邊 再用小黑夾夾起來就完成啦! 




是不是看起來很甜美呢!


瀏海變成了辮子 不會很(啊炸)台語


整個很俐落阿~心情也會變愉快 不用一直擔心瀏海是不是又要分開了 是吧是吧!(挑眉)




如果不想要露出小黑夾 一樣可以用側邊的頭髮 往前蓋住!


我頭髮很少阿 都要把小黑夾 夾的很後面才會整個擋住^&^ 






仲夏甜美編髮三:浪漫的玫瑰辮子

這個編髮是我最最喜歡的 我愛玫瑰阿~上次有分享過玫瑰的飯店 


我應該要綁這樣去住的!!  哈哈!



分線的方式也是用2、8分


首先 往正前方綁出一條小辮子喔! 


髮尾用橡皮圈綁起來~ 這樣就完成了嗎?  當然沒有XD 






順著方向 像電話線一樣朝同一個方向繞繞繞 


就會出現玫瑰圖案的瀏海囉!




有沒有看到一個超美的玫瑰在我頭上^___^


再用兩根小黑夾固定就會完成了!




大家快看看是不是 甜美到爆錶阿 XDD 






這篇就是要教大家     如何在大熱天把瀏海變成辮子 


美美的去約會  甜美的去下午茶 ^_^  



這三種瀏海編法造型我自己都很喜歡   而且超級容易根本1秒就上手了!!!


是不是?

快點學起來玫瑰編髮 絕對會迷倒男友或是老公 


綁這樣去約會一定會覺得氣氛特別浪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BYE BYE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