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愉快的星期六夜晚  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我今天原本要去寵物展  很開心很開心 約克騎車載我跟NANA 騎到汐止就下大雨了><


超級糟的。。。但因為我們三個都落湯雞了 無法再繼續前進寵物展 只好再折返回家!


最近心情好差喔~覺得很多事情都跟我作對 一整個很冏阿! 


不過到了發文的時刻 還是會卯起來趕文~ 這已經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眼線膠筆畫耶 ~


之前用的都是眼線筆呀!  


記得剛開始學畫眼線的時候


很多朋友都推薦我  用眼線筆是初學者最好上手的!!!  


果然沒錯呀! 眼線畫上手之後  就整個"暸落起" 


只要一天不劃眼線  我就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到底哪裡不對勁~~~~ 


這篇要推薦媚比琳的眼線膠筆 


新款/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0.35g / $290元)




好有個性的包裝 有一顆貓眼XD




將眼線膠質地注入筆狀形式,旋轉式筆狀使用方便好控制,不需要用眼線筆削具


輕輕轉一轉就可以畫了!真的好方便~ 免削就適合我啦(大心)



薇琪的素眼:


我的眼型就屬於迷你的外雙眼皮 從小就覺得自己眼睛很小啊


一直很羨慕別人很深邃的大眼


很多年前有嚐試過想要學畫眼線 不過那時候好像很不開竅 不知道怎麼畫 怎麼下手?!



偷偷說 其實我是最近2年才學會畫眼線的! 你們可以去看我2年前相簿裡照片 裡面都沒有畫眼線喔


那都是用睫毛膏創造出來的假大眼 哈哈XDD

眼睛Before  
 



這推出新款的媚比琳的眼線膠筆 筆觸還蠻輕柔  第一筆畫下去不會很重


讓初學者很好上手 慢慢畫就會畫出適合自己的眼形的眼線喔! 




輕輕一描繪在睫毛根部 就能輕鬆畫出流暢眼線


筆芯的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展現高飽和度的色澤


想成為深邃大眼咩 黑色的眼線是最好的選擇唷^^  


我還會在內眼線補強   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喔!!!    

眼睛After




這是我每天最固定的上班眼妝 


畫眼線 再用亮色系打亮眼窩    讓我看起來不會愛睏臉:D




下眼線會畫在下睫毛1/3處


但是要記得下睫毛也要上睫毛膏喔! 


不然只有黑眼線會看起來很突兀 會看起來兇兇的XD




防水的眼線也很怕是不是很難卸乾淨!


很難卸的話就會很容易讓眼線的黑色成份沉殿在眼皮上喔~~



來試試卸除效果!


果然也很輕鬆卸乾淨啦~ 加分加分!! 



敷上卸眼唇液過5秒 輕輕拭去手上的VICKI文字 




輕輕鬆鬆卸除的乾淨溜溜




這支還蠻好用搭


還不曉得如何畫眼線的初學者 


或是想換換新口味的眼線膠筆 也可以去買一支用看看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