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來基隆玩嗎? 


不曉得你們是不是都住很遠呢?


近幾年基隆都市更新 環境 港口 還有基隆廟口  都有重新規劃耶~   


大家有沒有忘記薇琪是基隆土生土長的~ 


市區都市更新重新規劃後   真的比起幾年前基隆市乾淨 又清爽很多^_^  

   


這篇要推薦一間在基隆的下午茶咖啡廳喔(基隆的下午茶店 值得推薦的真的沒有幾間)    



薇琪的朋友大部分都住在台北阿  很少能和姐妹約在基隆啦XDD


突然想到前同事 好久沒有見面   很想約一下阿!


想到他也會回到基隆的公婆家  就問問看是不是有空可以出來見面呢^^ 




一直想要來這間 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了!


約1點在門口等  黑兔兔也是1點開店  


一到店門口已經好幾組客人約在門口等咧~果然好口碑的店家


就會出現排隊! 這我一點也不意外阿^&^



店裡面好迷你喔  小小一間 大概只能容納4-5桌客人  


我們是近靠窗的位子  

 


裝潢南法的雜貨風格 好喜歡耶!! 


這裡面的有些小東西 都是黑兔兔親手做的!!    從粉絲團裡能感覺她是巧手黑兔耶!


還蠻厲害搭^___^ 






進門看到的店員就是一男一女  那其中女生應該就是黑兔兔囉(老闆)~


一坐到位子給了兩杯水~解解渴




又在桌上放了拎拎鐘&MENU




可愛的拎拎鐘用途就是呢~想好要點什麼餐點按一下 會出現拎拎聲 店員就會過來為你點餐喔^^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種點餐的小道具:D 超可愛的  ~




MENU雖然是一張很普通的紙張 


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很用心呢! 


我們各點了一個套餐 可以互相吃吃看



B餐 :黑兔兔手作-田園農夫套餐組合 (可任選飲品)  $180


看起來很美味耶!起司口味吐司可以沾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好濃郁喔~很好吃耶! 旁邊還有一些沙拉 


當下午茶的份量很剛好呢^^




LYNN點的飲料:抹茶鮮奶茶



 
C餐:黑兔兔手作-鬆餅午茶  (可任選飲品超過100補差價)


鬆餅很大一片阿 上面還有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香蕉水果 佐巧克力醬  賣相看起來很讚阿!  


酥酥的鬆餅帶有一點鬆軟感  簡直很合我胃口呀




我還點了一杯熱拿鐵   印象中咖啡也好好喝唷~~


我記得我有拍到咖啡的照片呀 !  ><  怎麼不見了XD


咖啡還有愛心拉花耶!!!




好久沒有和LYNN見面啦  好難得的人妻約會 


七嘴八舌的聊了很多   時間一下子2小時要過了~


因為有客人排隊呀  所以老闆會提醒一下時間到囉XD


聊天聊到上癮 要離開才趕緊匆匆拍了幾張  


好可愛的鄉村風佈置  還看到烏克麗麗  so cute~




今天穿的長裙自己好喜歡  是新買的唷^^  


熱騰騰的到貨沒幾天 就穿出門~




黑兔兔生活屋 裡面很多手作的鄉村風小物   


來這裡下午茶還蠻舒服的~ 推薦給你們囉!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FB粉絲團 請點我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無名 請點我


訂位電話:02-24278438


前往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107號2樓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