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享給大家好吃的噢! 


2012年夏季推出以清爽健康無負擔的 - 繼光香香雞-香雞達拉斯


搭配野菜蔬果以及二種香香雞獨家特調醬汁(和風醬和塔塔醬)



最近天氣也太熱了吧! 熱到我都沒啥胃口吃東西了~


你們會這樣嗎? 只想一直吃冰的 吃不下太熱的東西


然後要有冷氣的地方!!!  XD



這天要去新光三越血拼阿 大家也趕快去呀! 


熱的要命去有冷氣的百貨公司最好了!!!! 


新光三越機會難得買2000送200耶! 




順便帶著繼光香香雞廠商提供一張餐點兌換券  就在ATT 1樓  距離新光好近耶!




 

之前去逛夜市如果看到繼光香香雞都會跟他買一份鹹酥雞耶


他們的雞肉很鮮嫩 吃起來不會很老  又很香!!


說著說著我現在又肚子餓了~~~ 




看了兌換券才知道原來繼光香香雞的名聲已經可以到百貨美食街設點了!


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北區:信義ATT店/京站店/四平店/誠品站前店/MOMO百貨店 桃竹區:新竹西大店/新清大店 


中區:繼光店/漢口店/黎明店/大墩店/中友店/大遠百店 


南區:高雄漢神店




有一份香雞達拉斯可以換喔! $65元 另加10元 可以有一杯飲料喔^_^  




大家一定會覺得 疑  什麼是達拉斯??

正解::
鹹酥雞與生菜沙拉結合,成為一道夏日炎炎又能滿足口腹之慾的創意料理,


店家將香香雞或是魷魚裹上濕粉後下鍋油炸,金黃色外皮再淋上濃郁塔塔醬,襯底的五色蔬果淋上酸甜和風醬,


炸物鹹香十分開胃,沙拉解除了油膩感,使得獨創的香香雞搖身變成流行的暖沙拉。




百貨公司美食街設點的繼光香香雞 門面也很乾淨呀! 


沒什麼油煙味阿!這種熱天吃輕食最健康了~熱量低、不卡油!




我選擇的是塔塔醬!


鹹酥雞是剛出爐的喔! 盒子上還有水氣 ~是現做的喔^^





沙拉味道很清爽阿 不會太甜膩耶!


好吃真的不是蓋的^^


雞肉好好吃喔! 生菜沙拉我很愛吃耶~~~


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盒耶!




據官網電子報
 鹹酥雞沙拉試賣首日破千盒,深受許多上班族女性,抗熱新吃法!


我就是上班族女性呀 (舉手)!!


整個很對我的胃口喔!~




大家也來嚐嚐看 繼光香香雞推出的新口味 香雞達拉斯系列  ~


野菜達拉斯系列"樂活輕食" 每日新鮮、限量配送,含六種天然新鮮蔬菜,


搭配香香雞獨家日式和風醬,爽口不油膩、清爽零負擔健康吃的到!


香雞野菜達拉斯、搭配香雞最爽口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


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


繼光香香雞粉絲團請點:
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繼光香香雞官網請點:http://www.jgssg.com/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