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會想到吃泡麵呢?



前陣子不是都下豪大雨 又颱風嗎? 



某天晚上10點肚子好餓 宵夜不知道吃啥就會想到要吃泡麵耶!~




這篇要推薦味味A 乾麵王/ 川味辣瓣&香辣京醬新上市的兩種口味 

味味A乾麵王用傳統經典料理,以獨特工法製程生產香醇秘製醬料






找到我喜歡的金鐘偶像團體 浩角翔起代言耶~~~ 


他們兩位真的很搞笑阿 哈哈~ 很喜歡看他們的節目說~




乾麵王每碗泡麵有3包調味包


1.調味蔥料  2. 調味醬包  3.味増湯包




乾麵王的泡麵每晚都附2個碗阿


大家都知道泡麵的使用步驟嗎?  


我想只有約克不知道
((這天在泡麵 他居然還沒加熱水都把醬包都放進去  那是錯誤的喔! 



我來正確示範給大家看~


首先將調味蔥料放入泡麵 加入沸騰過的熱水~




泡麵蓋蓋起來 約3分鐘  麵條大概軟了


如果有人喜歡 比較軟的麵條 可以隨自己喜好喔!  


時間到了打開麵碗蓋  看到麵條差不多QQ的樣子  ((好想吃喔~




這時候呢! 另一碗要先備料放進碗裡喔


就把乾麵那碗熱湯 倒進另一碗味增湯碗裡  




下圖川味辣瓣乾麵王這碗加入醬包  攪拌攪拌就可以吃囉^^ 


約克比較怕辣 他的醬包用3/4  


麵條看起來很Q耶~~




如果吃完乾麵如果沒有喝熱湯 一定會覺得有點不太飽足 


乾麵王的味增湯也好好喝喔! 味増湯的味道很夠味阿!


我愛熱湯耶~




約克還說倒湯如果怕危險 也可以戳兩個洞 再倒出來 


好聰明喔~ 這招我沒想到耶XD 




我吃的是香辣京醬 我愛辣阿 又愛重口味 


我醬全加了XD


所以如果怕太鹹或是怕辣的也可以隨自己口味斟酌加醬包喔!





攪拌攪拌 就成了很滿足的宵夜了  


麵條很有Q勁!不會覺得麵條爛爛那樣~好吃耶~


香辣京醬的口味也很入味 我覺得喜歡小辣的一定會很愛 不會很辣拉! 


均勻與麵條攪拌後 味道也不會太鹹喔! 


約克最怕太鹹了 他吃了我京醬口味也覺得好好吃!   





乾麵王的麵條 兩種口味都吃起來很讚耶!


川味辣瓣那碗 是有比小辣再辣一點點耶~所怕吃辣的約克醬包沒有全下是對的:D


約克那碗川味加了3/4醬包 味道也很棒耶~ 不會太鹹


有些泡麵吃起來味素加很多的樣子 吃完會口渴!


乾麵王的不會有這種感覺喔! 超好吃的啦^^ 




現在宵夜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啦 超開心^____^


味王 味味A 乾麵王  好吃!!!!




味味A乾麵王官網 請點我 


味味A乾麵王 浩角翔起味丹 - 乾麵王 "Good醬"!!! CF影片請點我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