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一整頁的APP 總共16個APP 根本就是葵花寶典了!~



這次主題我超興奮的 因為我每天都花好多時間低頭XDDD



你們呢? 大概多久會打開一次手機? 怎麼辦! 我是10分鐘~


約克常常說 又要開始低頭了! 你怎麼這麼愛玩手機?
我覺得手機好像比我重要了XDD


這三句是他常說的話


不過呢!! 他自己半斤八兩好不好XDD 自從我得到了我葛葛送的4S


我對他很好喔!


我把我的舊愛3GS傳承給約克 他自己也陷入低頭的狀態了!!! (還敢念我)


所以我們就一起低頭了



APP真的好多好玩遊戲~ 既然繳了吃到飽的網路 一定要使用個夠本阿!



你們說是不是 ~不然網路費真的好貴喔 都跟家用電腦網路差不多錢了~_~



對了 我還想要分享一件事情 就是玩電動其實不僅可以開發腦力 也能揮發出潛力來耶!


A他的兒子今年5年級 本學期拿到了同年級的第一名!!! 還獲得了市長獎"


我就問A 你怎麼那麼厲害? 生出這種學業這麼好的小孩 !!!


A回答 我也不知道阿 !我們都很吃驚 也沒有逼他唸書 也都沒什麼花時間讀


我又問A說 那他平常都在看書? 書呆子?


A回答 沒有喔!我們都讓他打電動 打籃球阿 但是會規定時間啦 他就從小打電動!玩積木 最有興趣是機器人


我說 太強了吧! 其實適當的打電動 真的可以開發腦力 揮發潛力耶~~~


(我心裡想說 好厲害喔!以後也希望自己的小孩功課這麼好都不用煩惱 當然不能讓小孩一整天玩!


還是要控制時間喔~就是要給小孩娛樂的空間~^^ )




這篇圖多喔^_^ 有興趣的趕快看下去~~~~



我是依序首圖顯示的順序介紹的唷~~~~~ 我不愛花台幣下載APP耶



(如果現在搜尋要收費的話 那我就是當時搶到限時免費了^m^ )



我都是下載免費的 Free的 大家可以放心




第1款好玩APP: The Sheeps


點進去就是闖關的關卡 我已經過到第11關了==



現在有點陷入窘境 因為好像卡關了喔!!! ><



可是這個真的可以動頭腦耶~~ 然後綿羊的音效太可愛了^^





按下第一關 出現的畫面



下方三種動物 點某一隻 被點到的那一隻就可以左右 跳 行動 ~~~~





下圖是第一關



每一個 關卡的目的就是3隻一起過關 往右方箭頭走去



肥羊實在太肥了又力氣大 可以一次推的動前面兩隻XDDD 根本就是大力羊嘛!!!





過關成功顯示的畫面





再按下進行下一個關卡





小羊非常輕盈阿



碰一下竿子就掉下來 變成木橋了





要小心木竿子還是會有點不穩喔~



後面的肥羊經過時要注意了XDDD





第二關也是輕而易舉啦!!!





再來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好多陷阱喔 :D 動動頭腦吧!!



現在麻將牌咖都很難揪了 一定要花時間動動頭腦 不然腦筋很容易打結的XDDD 哈哈!!!





我過到第11關 我整個陷入窘境了



如果再解不開 我就要請教聰明約克了



他已經過到很後面不知道20關了沒~~~他對這種也很有興趣耶^^



上禮拜發現的遊戲趕快介紹給他:D 他整個興致勃勃..........






第2款好玩APP: TANK Battle


大家對任天堂的坦克遊戲是不是相當懷念呢^^



以前在玩任天堂 也很常玩坦克系列耶!!



發現到這APP 太開心了...整個回味無窮耶 XDD





我過到階段2拉



階段1 好像有10小關 要一次10小關都過完成才會到階段2喔!!!



就是要一口氣過關了呀! 整個有點難耶~~ 階段1我好像過了近10次才完成="=




在選項的地方 可以調整遊戲困難度喔! 我目前是從容易玩起囉



我到底是不是反應遲鈍 哈哈XDD





遊戲開始囉 GOGOGO!!





圖中有框起來的 我就是那位坦克~^^



下圖有標註上下左右 跟發射子彈地方 就可以很清楚知道位置立即上手囉!





如果被敵方吃到下方的城堡裡的星星 你的國家就會滅亡囉~_~



我是還沒笨到城堡星星被吃掉啦XD 我很靈敏的好嗎:D



左上方會顯示敵軍坦克的剩餘數量



反正遊戲開始後 就立刻看到敵軍就殺掉!!! 就對了





敵軍每個身上都會有寶物 把敵軍殺掉後就會掉下寶物 就立刻吃掉它吧!



有時候會是錢幣 有時候是無敵(身上有保護膜 就頓時變成可以擋子彈的坦克都不會被殺掉喔!但是只有維持一下下~)



有時候是炸彈(一吃掉他 所以敵軍就會忽然使光光 )





YA!!我過關了^___^





過到下一關 最下方會有倒數秒數 20秒



這APP好貼心喔 還讓我們眼睛休息一下下@@ 休息20後再進行下一關^^





第3款好玩APP: 海盜! 開砲!


這個也是屬於 炸彈遊戲喔~ 有沒有海賊王的fufu~



海賊迷也來玩玩看阿 說不定你會喜歡玩^^





遊戲有分 故事模式/ 解謎模式/史詩模式 三種~



我都是玩故事模式 比較簡單的^^





遊戲裡面圖案很繽紛 船隻 人物 海盜 都畫的很可愛風





遊戲要開始囉~~





我這邊有小小說明遊戲 ~~~ 只要連成紅色 從火焰連到炸彈 繩索就會被炸開囉^^



我的船是 暗黑雷霆號
敵軍的船是櫻花之戰




動畫畫的好立體喔 還有下雨耶~~~



現在加勒比海正在下大雨呢!@@
如果繩索有連成功 下圖就是被炸開的繩索



結果這場我打輸了@@ 


第4款APP介紹 按這邊 【瘋iPhone】♥ 16款APP好玩、好用精選葵花寶典✿誰是低頭族? 快點進來! (中)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