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ㄟV巴迪"


YA 今天是非常開心的HAPPY FRIDAY  


又可以晚睡晚起了   最近一直睡眠不足 黑眼圈又加深了啦!


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睡一場覺!




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


看到標題有小禮物  就是要送給好冰友你們大家 用看看啦!! 


到底有多好用?!   


讓我們看下去(竹如語氣~~~~~




本篇是與創新生技邀約合作文章  


要介紹卸妝產品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控油卸妝潔膚液

創新生技美容時尚粉絲團 請點我


一直都沒還有機會體驗到卸妝水    收到邀約信   超開心的呀^_^


有瞭解我的都知道 我一般都是用卸妝乳~ 


之前同事也有推薦我用卸妝水  一直好想用用看呢^_^




超大一瓶卸妝水 我可以用好久了^^ 


很可愛的顏色吧! 

瓶身正面都是寫英文阿  約克前幾天沒仔細看 還說那是什麼飲料?  


我都快要被打敗了    喝下去的話就BYE BYE囉 XD




圓滾滾的瓶身轉過來看另一面    有中文呀!


標示的很清楚喔^^




使用方式:將潔膚液適量倒在化妝棉,輕輕卸除臉部及眼唇的彩妝,重複使用直到完全潔淨為止~

     

     不用水洗也可當成化妝水或是保濕乳液使用! (簡直就是懶人薇琪的一大福音呀




我臉部其實還蠻容易出油的 尤其是夏天啦 超容易流汗的!  


廠商好貼心喔 還知道我油性膚質 XD   寄給我這個非常合我意 又實用耶



來說說LOVEISDERMA潔膚液的特性喔~

創新技術多功能卸妝潔膚液具卸妝潔膚、抗氧化、抗痘、控油、化妝水、舒緩、保濕

含Anti-Acne H2O成分 可細緻毛孔 預防粉刺 、毛孔堵塞、


     可有效卸除眼唇及臉部彩妝、防曬乳液及皮膚殘留不潔物。


薇琪夏日肌膚問題:夏天我臉都是長粉刺居多 痘痘比較少見 除非是熬夜熬很大就會長痘痘了!


             不然都是那種小小的一整片粉刺 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那種~



LOVEISDERMA潔膚液的成份:(如下圖)



1.獨特保濕系統,肌膚清爽潔淨,備感舒緩 


2.加強抗氧化


3.印度乳香樹萃取




有沒有超方便 整個都可以當水用了 完全不用另外開水龍頭卸妝了


看了說明 超心動的 立馬來使用看看!!



先將潔膚水封膜拆開    我覺得這種包裝很衛生耶~ 


因為很多保養品都可以直接就倒出來或是直接擠壓就出來   


這樣不覺得保養品都接觸到空氣都氧化了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騷頭~~~~
 
 


使用前下圖   我臉上看得出來有眼妝吧  眼睛比較深邃!!    臉上也有妝感!!


黑眼圈那邊都浮粉了 救命!!!



1首先適量倒出潔膚水在化妝棉上


味道很清爽耶 有點像是柑橘味道/這就是主要成分 印度乳香酸




鹹蛋薇琪出現!!


眼妝通常比較難卸除呀~~~ 先敷個30秒   




30秒後拿下卸妝棉   


看!!!


眼線卸掉了  剩下一點睫毛膏殘留   


注意看可以看到我臉部的粉刺喔XDD



2還是需要輕輕擦拭睫毛眼睛周圍  也可以用溫水卸除會快很多喔! 


   請注意喔!!!是輕輕~就好了  太用力可是會產生皺紋唷!



3接著再倒出適量的潔膚液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臉部



4重複輕輕擦拭臉部     直到化妝棉完全都沒有彩妝痕跡

簡單說就是化妝棉是白色的 就是乾淨了^^



像這樣子(如下圖)


由右到左 


由髒到乾淨  


我總共花了5張 化妝棉  


我還是比較愛乾淨拉 一定要用到化妝棉是白色 完全沒有彩妝痕跡我才安心^_____^





愛斯德瑪 控油卸妝潔膚液使用後照片  請看這邊!!


卸完妝肌膚也很透亮 乾淨 超喜歡的^^




接連幾天都開始用潔膚水卸妝了  也不會長痘痘阿  使用起來還蠻清爽的 



隔天上妝也很OK  毛孔變細緻  原本的粉刺也舒緩很多了耶  


另一方面是說又可以省水  一舉兩得呀^^


  




要如何獲得1瓶 試用小包裝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控油卸妝潔膚液  呢?


只要6/20前 按推推+留言 就可以囉 啾咪~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