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換季真的會讓人很想買東買西耶  


現在賣家每星期都會鋪新貨  


上架時間都會忍不住去瞧瞧    就又會不小心手滑了XD  


跟大家分享我近幾個月到貨的新衣服喔 ^_^  


每一件都很喜歡  品質也很不錯 ~~~ 



珍珠壓釦淺色薄料單寧襯衫   $330 

牛仔襯衫真的好好搭喔  可以單穿也可以當小外套   


我喜歡淺色的 比較適合夏天




百搭的單寧襯衫一定要入手一件阿!!! 




高彩原色拼接領片蕾絲鈎織短上衣   $349 


這件是短版的阿  拼接的藍色圓領 很可愛耶  


今年蕾絲也好流行     我一眼就愛上  




而且這件是短版的 再搭件長洋或是小短褲   就很好看耶^^ 




麻豆穿起來很有韓妞的感覺       被燒慘了!


印花連帽縮腰背心裙 蝴蝶結/黃   $130


我買芥黃色蝴蝶結款式    也很可愛耶


連身洋裝好方便喔  套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黃色的很夏天款耶  這件也超喜番  



海洋娃娃‧配色圓點領片雪紡背心(附裝飾綁帶)   $299

這件很可愛耶 是雪紡材質的很薄透


一整件點點的很討喜耶XD 




這件我有穿去炎熱的高雄  無袖的涼爽很多^__^  


重點是 穿了皮膚很顯白喔!



照片裡的小妞 很像洋娃娃耶  表情都很生動  ^&^





HOW ARE YOU‧自訂款韓版簡約字母連身洋裝  $168 


衣櫃裡的長洋不知道有幾件了  


改天來大分享好了   要求求約克幫我拍穿搭XD  





棉質長洋穿上班也好舒服      我選黑色的     


搭配ALL STAR或是豆豆鞋就很好看了說^^


果汁牛奶‧JUICE!!超甜美配色拼接波點雪紡無袖襯衫 $349


阿 !


這件也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顏色是我喜歡的鵝黃色




這件超可愛了耶 


領子還有點點加上淺綠配色    我好愛這件喔^____^  



韓版馬卡龍色輕薄舒適棉質內搭褲   $130 

蘋果星沙這款有出7色 我整個好難抉擇


你們也會跟我樣猶豫顏色  猶豫很久嗎XD 


馬卡龍正夯 粉嫩嫩的 怎麼可能不買! 

這款式的內搭褲 好舒服喔  顏色很飽和耶  一樣超喜番  



我買了3件不同顏色  桃紅  芋紫  麻花綠


原本就考慮要買色褲  但通常色褲都是有點厚度的  


我超怕熱的阿   我還是選棉質 薄一點的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啦 ^@^ 




尤其又有我最愛的芋紫色    只有芋紫色是二話不說  不用考慮太久的顏色啦XD




麻花綠也要來一件阿    收到時約克應該要瞪我了><  哈哈  


不過我通常不太理他XD


鉤針寬領愛心提花針織上衣/綠色   $249


這件也很特別耶  滿滿的愛心  燒的我心花怒放


胸前又有針織蕾絲   I Like  it !




這件有點長版 可以搭長褲或內搭褲喔


自定款水玉點點雙層荷葉滾邊平織短褲/粉紅   $249

我腿部的膚色比較黑一點  如果穿短褲  會想要穿淺色的比較顯白!  才不會太暗沉呀



粉紅點點+荷葉邊  好勾錐喔~


翻領袖口蕾絲花邊七分袖西裝外套/粉杏  $550

這件粉嫩色的西外  顏色也好美喔     


很喜歡蕾絲袖口的設計^^ 



這件我也超愛的說  


西外跟丹寧襯衫一樣好搭   也要入手一件喔! 




唯美蕾絲透膚平口內搭褲/杏色  $190


這樣有沒有好夢幻  蕾絲內搭褲   我一樣第一眼就好愛  


而且就像穿短褲一樣無感  好透氣喔^_^ 

 




我假日很常穿這件出去耶 ^@^   還想要多買一件囤貨  


而且這間材質不會很容易破  不會因為不小心勾到就破掉   蠻耐穿的說


不過抱狗抱貓 還是不要穿這件好了  因為寵物的指甲通常都很尖銳


之前帶nana出去玩   他坐在我腿上  好險沒被勾破XD 



拼接垂領拷克邊滑料罩衫 附腰帶 /卡其   $260


這件外套 是滑滑的雪紡紗質感     


偶爾也要嘗試不同風格啦  外套也很好搭阿  當上班族穿搭也好適合



豹紋裝點百摺雪紡衫/杏色   $330 

分享到這 覺得自己好可怕喔   


到底買了幾件新衣服拉   有種打文章沒有盡頭的感覺XD


這件我也很愛耶  


辦公室的空調通常都讓我覺得冷冷呀  單穿一件雪紡長袖也不會很熱耶!




百摺的線條 很修飾腰身  


袖口跟領口  都有豹紋耶   我愛豹紋  你們愛嗎^_______^



我很喜歡這個麻豆耶   好想去它粉絲團按讚


可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耶 


有人知道的話 拜託告訴我:D   




逛過這麼多間網拍  我很愛這位麻豆 跟 可比  


都超甜美阿  很喜歡他們的笑容   我是不是有點色瞇瞇  哈哈XD


懷舊勾花領雪紡襯衫/杏色    $330

我怎麼買了很多杏色的單品 


阿 杏色真的是很耐看耐穿的色系


然後杏色這件搭配的豹紋短褲 我也入手了XD 


豹紋仿真絲褲裙   $290

材質也是雪紡  夏天穿不會太厚重  



麻豆腿好細好美唷  


我小腿一直瘦不下來怎麼辦><



復古感蝴蝶接蕾絲露肩襯衫   $350 

這件也很特別耶   肩膀挖洞的也很流行   


三合一的流行款式 結合了 露肩 蕾絲  襯衫


我能不買嗎 你們說說XD



我有穿這件去苗栗玩^^   


約克說 很好看~~~~



手繪兔子圖圓領棉T      $160
 
之前有介紹過兔子的飾品  


我真的很愛兔子類的穿搭    這件T恤超可愛的   


長版的很修飾腰身 還能稍微遮住大屁屁^_^  



經典4扣雪花牛仔褲  得標價$90元

買到這件真的很幸運


因為賣家剛好在出清  用競標的方式


我看到這件褲子的時候 已經時間快到了!!


好幸運就被我搶到   超開心的呀!!!  



終於分享完畢了 


今年夏天都還沒正式報到   我已經買不少了   


不要再放火燒我囉   


不過我會自燃怎麼辦  哈哈XD   


照片都會寫上我在哪間拍拍買的喔 !   有喜歡的快去逛一下 


我買到蘋果星沙& SC都變VIP會員了我^_^



蘋果星沙拍拍請點我

LULUS拍拍請點我

Super  Color拍拍請點我

RainBow Shop拍拍請點我


分享給你們唷^^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進入複賽囉!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