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喝啥   是不是一臉好喝樣阿^_____________^


我在喝蘆薈凍飲啦!! 




晚上到7-11買了這個  雙果蘆薈凍 / 金 木吉 檸檬口味   $30元

是7-11獨家販售喔! 




今天晚餐吃了好吃的鹹酥雞  然後配上健康的果凍飲  哈哈 XD  


喝之前 別忘了看一下有效期限喔!





這杯金 木吉 檸檬 蘆薈凍飲維他命C等於2顆檸檬含量喔!!!!   


我從墾丁回來實在曬太黑了!!    同事剛好最近揪團購 訂花蓮的牛奶檸檬汁   


我喝了2大罐 每天500CC 我有逐漸變白的趨勢 超開心的呀! 



檸檬真的是美白的好幫手 快速美白就是要多喝檸檬汁^_^ 




但是最近發福逼近50KG了 怎麼半>___<  要來控制飲食了  喝飲料都要無糖了啦!!!  


又要美白又要控制飲食  為了愛美 真的好累喔><




雙果蘆薈凍 / 金 木吉 檸檬口味   0脂肪   可以不用擔心~~~


味道不會太甜 很剛好的酸度+甜度   好好喝喔!  果凍蘆薈喝起來都很Q嫩~~


我才買1杯  約克跟我搶著喝 啦!!!XD

 



愛漂亮的女孩  別忘了隨時補充維他命C喔  ^@^  


喝這個快速又方便 又能解渴健康~




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官網現在有活動喔,照片上傳能夠有機會抽得到價值二萬元的Georg Jensen葡萄石項鍊啦:

官網請點 :
http://jellydrink.com.tw/


「走到哪裡。美麗就到哪裡」好禮多重送

第一重:自即日起到5月18日,凡購買任一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新商品,

              立即上網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二千元的7-11禮券!

第二重:自即日起到5月18日,和好姐妹或是麻吉死黨拿著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產品拍照並上傳活動網站參加票選,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價值二萬元的Georg Jensen葡萄石項鍊組與超值現金禮券唷!

第三重:只要投下您神聖一票後,還有機會帶回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一箱喔!




喝越多登錄越多 中獎機率越高喔!


我也要來登錄一下了^_^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