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最近好嗎?


這篇要分享4/8參加了牛爾的紅薏仁系列部落客活動


我在照片的哪裡 大家看的出來嗎^^




日前就收到公關的信件邀約 二話不說就回覆答應了   我選了第二場次阿 


因為假日都想睡晚晚阿  ((時間比較晚的比較適合我  自己說XD 


一開始也不曉得有沒有認識的部落客會一起去就答應了  約克說我很大膽XD


其實上次試用過牛爾的魯冰花系列 就很愛阿  溫習請點=>

【體驗】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內在保水滋潤外在抗老防禦




這次辦的活動在東區很隱密的地點"新文明書局 


距離熱鬧的東區有一點點小距離喔~




這天我跟可愛的Dambi一起參加呀  


活動的前幾天才在FB互相知道對方有參加XD


這樣太好了有認識的 可以跟我作伴了^^  耶耶~~




這場部落客活動 還提供餐點喔   很窩心呀^_^   




哈哈 這張照片 Dambi的表情好逗趣  (( 是想說 這能吃嗎XD 


他的那份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好久才送來的  麵包有點乾硬囉 ~~~




還有各點了一杯蔬果汁~~~~~  


味道還OK囉~




這場活動主要為牛爾親研紅薏仁超臨界美白保養系列做介紹   


待我一一說明:D   


漏漏等的文章    大家要耐心看一下唷XD




還附上小卡片 公關特別一一跟大家說 牛爾老師非常注重這次的活動 


但是有事情不能前來  這是牛爾老師的一點心意還是親筆簽名的喔! 


噢~~~我其實有點小失望不能看到牛爾老師本人  


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有百變小公主之稱的Dambi"


Iris說每次看他的造型都不一樣阿XD 我也有點這麼覺得


他今天的髮型也很好看耶~




活動要開始囉  公關宜芳先做一個開場介紹~




活動說明是凱鈞老師喔~ 


哇 他皮膚真的是細緻到一個極點耶  他本人的臉上完全看不到毛孔


皮膚太好了啦!






他的美妝信念是:真正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


這句話超棒的也!




畫面上的五位是牛爾親研達人團隊~~~




牛爾老師有看過嗎? 就是這一位喔~~




NARUKO 2010年以天然無造作的概念為本


打造位華人肌膚設計配方 高CP值的國民保養品牌

不做動物性測試

不使用任何有害肌膚的活性介面劑

不添加人工香精

不添加有害防腐劑

不虛報成分 精準添加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系列  上市半年 全球銷售總數已超過50萬瓶  回購率高達70%




接著凱均老師就開始解說 肌膚的基礎架構




皮膚分為三層 


表皮:位於皮膚最外層 保護皮膚對抗外來的刺激與傷害 吸收保存水分及保養品


真皮:位於表皮下方 主要為皮膚支撐彈性與張力 負責吸收營養 排泄廢物及代謝


皮下組織:位於真皮下方 如同軟墊般保護身體受到外界刺激能夠儲存能量與體溫






面臨春夏季節交替 肌膚未適應溼度驟降 肌膚變得乾燥缺水


環境因素影響

強烈的UV紫外線 導致製造黑色素 形成黑斑雀斑

高溫及高濕度 導致皮脂氧化  造成膚色變黃變暗 長痘痘粉刺




下圖為內在及外在形成原因及狀況   還提供的因應對策




凱均老師為大家上了一門對肌膚很重要的課程  


上圖的外在及內在  那六項都是我有的>< 


為防範那些皮膚不好的造成因素   就選用低敏感保養品   調整油水平衡 加強面膜護理  


一星期一次去角質 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 




凱均老師提到了 紅薏仁美膚成分  


有三大功效 1.活化健康修護度   2.調理健康代謝度  3.提升健康勻亮度  



紅薏仁 有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抑制癌細胞作用  對雀斑 老人斑具有療效 


研究證實有調節血脂 美化肌膚  促進新陳代謝 防止青春痘與皮膚粗糙發生現象 



紅薏仁超臨界萃取物具備美白活性  能有效提升明亮度 




一般保養品都是 化妝水 精華液 再擦乳液


牛爾的超滲透美容法是 化妝水  再擦乳液  再擦精華液喔!!!! 


請看圖三的試驗  精華液在海綿上方表面擴散 且滲透進內部了!!!!   




公關宜芳也讓大家親身體驗 紅薏仁保養品 




使用了之後覺得皮膚好古溜  也很保溼的感覺 







一整套的紅薏仁 活動結束後牛爾還送大家一整組試用+面膜喔~~~




我們邊聽凱均老師說明又邊吃餐點又邊吃試用XD  整個好忙碌唷~ 




接下來提到了 膠原蛋白 


是人體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 


膠原蛋白分子相互交聯成網狀結構後並與彈力蛋白與多醣類形成富有彈力的結構組織


提供支撐 保護功能 賦予皮膚彈性與強度





看了這張圖覺得好驚悚喔  我不想變老拉 (((大叫~~~~~~~~~~~~~~~~


膠原蛋白會隨著老化而減少><   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多補充膠原蛋白!!!! 





NARUKO研發的膠原蛋白飲  有分 日間 & 夜間


 可增加膠原纖維的擴大和形成  快速增加皮膚彈性  




現場提供一人一瓶試喝  味道酸酸甜甜 很像果汁 




對抗老化就是要補充膠原蛋白   我居然現在才知道>____<




活動結束後 我們還有跟凱均老師合照  


他皮膚真的好炸了!!! 




還有邀約我們參加部落客活動的宜芳^&^   太謝謝他了啦!!!!  




右手邊一袋一袋好豐富的禮物XD   一整組的紅薏仁還有面膜 還有膠原蛋白20瓶


牛爾好大方 我最近飲料快喝完啦 到時候會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喔^________^  




喝了會變美的飲料 我才不會偷懶咧:P


Dambi這兩張照片好適合做成動畫喔 價尼溝追你們砍砍~~~:D 




活動結束我們兩個就手牽手的奔向茶館跟IRIS他們見面啦~~


我看到女神阿曼曼耶 他好美喔 我很喜歡她^_^  


在他旁邊 我相較之下臉很像肉圓><   




IRIS 又嘟嘴了 一樣也很可愛啦  (摸摸頭 ^@^




還有老娘也  我們見面第三次咧 好開心^&^    




然後小佳那時候已經有小BABY拉  居然看不太出來說   好瘦的小佳


反而是我肚子怎麼回事  人家還沒有懷孕喔XD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Yui~~~漂浮少女啦  !!!


他本人也好小一支  很甜美喔 ^m^




好開心的活動喔  還見到這麼多部落客朋友   收穫滿滿耶~~~ 

大家等等我的(下)集喔^_^   啾咪~~~~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人每天可投四票。


請幫薇琪投 綜合類 旅遊類 時尚類^&^


3個類別都可以加人氣喔 !!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