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我跟大家分享的品木宣言愛地球訊息嗎?



那一天去聽演唱會 還蠻享受的說^^





我們在很不擁擠的空間  感受這場演唱會  


看得出來是哪兩位歌手嗎^&^   




這個活動主要是倡導用音樂愛地球活動 


這場演唱會每售出一張門票,品木宣言就捐出$500元予台灣大學生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 作為植樹造林基金


持續長期推動深根台灣植樹造林計畫,以落實品木宣言品牌之綠活愛地球實際行動。




4/13這天 我就跟著這四位正妹約會  到華山這邊聽演唱會 (好想要吃JAY的魔術餐廳 ~~聽說很讚啦!


最近好開心有機會跟這幾位部落客認識^^  


其實一開始是看到IRIS在無名裡 貼這音樂會的訊息    就好心動喔~~~~  


有我愛的A- Lin耶!   IRIS就幫我問到了   真是太謝謝她耶  我真的好感動~~~~ 啾 




這天早上出門太趕啦  居然蠢了忘記帶相機出門    


跟同事-猴子借到了G12  真的好不熟悉喔!  哈哈   不過自拍鏡頭真的好方便   


就有點重就是了XD



夜拍的拍出來 好黑喔XD  我變成小黑人了啦!   就不會太操控阿~~~桃桃救我XD




不過都有把她們都盡量拍美美的啦 XD   還好有幾張可以看  哈哈!  

 


拍出來 這幾張大家的皮膚都好好喔~~~ 




他們都很好相處阿 我以後還要跟你們常常見面 好不好^^


還有小雯是第一次見面  


她好正喔  IRIS說他是美魔女   ~~~ 他的腿好美喔 還有長髮 我很喜歡~~~~~^&^





而且小雯 妝感看起來好自然耶~ 




開場等了好久阿 ~~~~ 我們就一直在玩相機! 


主持人是Dennis耶~~~~


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認耶  不過可能人沒有很多的關係  大家都很不熱情  哈哈XD




貴賓席的藝人 還有看到GIGI(不是梁詠琪)、黃小柔、翊萱、黃志瑋  


不過他們都坐著 就有點不是太清楚^^ 




這天有兩位歌手 要用音樂的感染力傳遞出台灣不落人後的國際環保意識。




Alan 柯有倫出場了  他的成名曲 一直只有印象 哭笑不得&零


其他的曲目都很少聽見  跟著唱跟著high就有點空虛拉  XD






他的歌聲很有POWER耶   這是第一次現場聽他唱歌   還蠻好聽的^^  


他拔拔是柯受良  大家有印象吧!!   


對他爸爸的電影作品 : 大家最有印象是什麼呢? 我居然想到極速傳說耶XD 


(對啦 就是鄭伊健唱的SKY~~~~~XD 粵語那首 哈哈)






唱了幾首很好聽的歌曲~ 還有跟電影 陣頭人馬 一起演出唱歌打鼓  (不過我沒有拍到照片~~~




柯有倫他自己跟大家聊起來說  去年有脫  今年也要脫嗎?  哈哈


人妻最愛看這趴了   講的好像變態一樣XD






所以脫的橋段有拍到幾張照片 分享給你們喔XD




好喜歡這種不胖也不會太瘦的身材  我都要流口水了"





他的歌 我會喜歡零"  結果他擺到最後一首才唱耶~~~ 真的好好聽喔!!! 



另一位歌手A-Lin 終於要出來了  


天哪 他歌聲根本天籟~~~!!!




他今天唱的幾乎都是比較愉快輕鬆的歌  新歌 英文歌  有唱到幾首  



還有唱到小賈斯汀的baby 唷~~~~ 好high喔!!  



我一整個沉醉在他的歌聲裡頭   ~~~~~~




她好美喔~~~他這天的穿著雖然很簡單    但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性感^^  




他的歌 我都很喜歡聽  


根本就是衝著他的人 才來這場活動的啦~




還有唱到P.S我愛你  


A-Lin說這首歌要獻給他的家人    這天他的爸媽也有來耶   可是我看不出來在哪!  


結果唱著唱著她就哽咽了....  害我聽了差點要噴淚~


我也很愛P.S我愛你  每次去KTV必點的呀!   


這首歌 我想到我去年婚禮也有放  那時候是要獻花給爸媽  感謝爸媽的照顧  


這首歌 太好哭了~~~~  婚禮那橋段搭配那首歌 我哭到一個不能自己 ==  攝影師拍到的照片都是流淚照>__<




A-Lin的歌聲 真的太完美了!!   老娘還說他這天的狀況比他的演唱會狀況還好!!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還要繼續支持你喔   我的A-Lin~~~~~ 


大家也要一起愛地球喔 能不開燈就盡量不要開燈喔!!


能搭公共交通工具就盡量不要騎車 開車  現在油價整個漲價的很超過耶!!!    好煩><  


還有外出就盡量帶衛生筷阿 不要在用竹筷子了 那常用真的很不健康耶!!


我也都會用廢紙廢物利用重複使用^^   

  



對了對了!!!!


有到現場一起欣賞這場音樂會的 別忘了~~~~


2012/4/1~4/30凡至品木宣言消費不限金額,


並於2012/5/31前寄回演唱會門票票根並附上完整基本資料,即可免費獲贈元氣十足愛地球組

* 市價NT1,250,內含:元氣十足亮眼霜15ml(正貨)、品木宣言環保隨行杯


* 請回寄演唱會門票並附上完整基本資料(姓名、聯絡電話及身分證字號)至台北市松高路9號19F品木宣言搖滾地球月小組收


* 個人資料不完整、資料不實、未附上相關憑證等,恕無法符合本活動參加資格,不另行通知


* 每人每張門票限贈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活動詳情及細則請見Origins Taiwan 品木宣言 Facebook粉絲團


* 品木宣言保留修正活動內容及相關辦法之權力。如有變更請以粉絲團公告為準。


品木宣言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