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介紹 Treemendus 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 250ml   $540




有些人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因為我屬於頭髮少 頭皮容易出油  又加上我很容易流汗   


所以只要一很熱 我的頭髮就會呈現油膩膩狀態  還會很癢  


很癢的話 抓頭就會很容易有頭皮屑喔!~ 

   




我是旁分阿  分線的地方會很明顯   我覺得我頭髮很不健康耶


油膩膩的 我自己照鏡子看了都會很"阿炸"(台語)




所以能試用到這個產品  我實在是大開心!!


有機的感覺就很厲害阿阿阿~




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深層調理控油洗髮精所含成份說明:


有機茶樹萃取液、有機茶樹精油、印度苦楝子油、胡椒薄荷葉精油、有機迷迭香萃取液、


有機迷迭香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萃取、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水解莧菜蛋白、有機荷荷巴油、維他命E。


南非有機茶樹、薄荷及苦楝子油

能深層清除頭皮多餘油脂、天然抗菌、去除頭髮老廢汙垢,改善毛囊阻塞,達到頭皮調理控油的效果,


由於採用天然有機成分、沒有添加矽靈,可直接用於頭皮使其獲得瞬間暢快,



添加荷荷巴油及苦楝子油等天然植物萃取

幫助髮絲補水,讓秀髮更加柔順富彈性;茶樹精油亦可控油,調理頭皮一整天過度出油的情形。


透過所含之迷迭香精油進行溫和頭皮按摩,可強化髮質、使髮色自然煥發光澤。


擁有輕盈的蓬鬆秀髮;同時茶樹能舒緩紅腫發癢、有效減少惱人的頭皮屑困擾。



茶樹精油及迷迭香精油

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藉由血管吸收,可以增加秀髮纖維的強韌度減少斷裂,


並滋養毛囊、促進頭髮生長。透過為頭皮補充充足維他命E,減緩頭皮老化毛囊萎縮的狀況。





瓶蓋為上下開關  




以下為我分享自己的洗髮方式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洗髮精的味道有種天然的草本味  不會覺得過香  味道聞起來超舒服的~  



在頭髮上按摩起泡一定要用指腹喔  如果有指甲的話會傷害到頭皮 


頭皮就會分泌過多的油脂   只會讓你的頭髮更油而已!!



還有要按摩頭皮也不能用指甲喔!


讓洗髮精在頭皮上停留約至少5分鐘~~~  所以可以等的時間剛好可以邊按摩頭皮^^




步驟5:約克因為突然要去接電話==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但再來就是把洗髮精沖洗乾淨  再使用護髮產品~~



用了控油洗髮精後 頭髮會有點覺得澀澀的 就表示有去油的效果 


還是要再使用護髮的產品 才可以維持髮根的彈性~~


不然太過乾澀會很容易斷裂呀!





使用前後 應該有很明顯吧~


使用後頭髮好清爽喔~~~噢ya!

 


我平常其實都是使用設計師介紹的控油止癢的洗髮精  不太敢亂用市面上賣的洗髮精 很多都含有矽靈 



我覺得這款洗髮精 很推薦給你們使用 不含矽靈 結合百分百天然有機、保濕、控油的功效


還榮獲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證明產品配方中的天然有機,非一般市面上之有機保養產品僅部分成分有機。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點進去官網 ^^

treemendus 植意產品關網請點我






Treemendus新品發表 &寵愛地球同步歡慶!   活動期間: 4/7-5/16


活動內容:


從這網址進入:http://igzen.com/2012/promotion/love-earth/


於官網活動頁輸入"寵愛地球通關碼",憑通關碼即可享Treemendus植意系列網購折抵$100元喔!


(可協助提示通關碼:地球生日紀念日日期?? )




世界地球日是幾號阿? 

Ans:世界地球日:0422



哈哈 答案都告訴你了 去買一瓶來用看看吧!


控油止癢的洗髮精非常適合春夏呀!




還沒加入的冰友 一起點進來按讚喔~~~突破100人 就有小禮物抽抽活動 chu~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