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惱人的臭襪子困擾嗎? 請進!!!!  



好啦 看我首圖就知道  這篇一定跟臭襪子有關==


這篇約克就犧牲一點  不過約克應該要感謝我~~~~ 


因為我拯救了他的襪子發臭困擾><


每天一回到家 脫了鞋子 不管是開始天倫之樂時間(與nana玩)或是晚飯時間 


如果約克不馬上去洗澡的話 我就會聞到腳臭味


約克很常 很常 聽到我說"你腳真的很臭ㄟ" ==


約克就會回答"會嗎?(然後他自聞==)


我就會說 吼~哪有人腳可以臭成這樣


就會變成首圖捏鼻子的樣子@@


所以可以接到這個試用 實在是太開心了!!


一接到馬上跟約克說 我可以拯救你的腳臭了~~~


整個就像是奇蹟出現那樣 大開心!



會有腳臭的發生就是 有以下4種狀況:(腳臭族 看過來)


1 腳底大量分泌汗水


2 腳部推機的老舊角質


3 潮溼悶熱的鞋內環境


4 透氣差非棉質襪子


我懷疑約克的腳鴨子會那麼臭的原因 是因為1~ 他腳底真的太會流汗了 從小腳底汗腺發達==





COZYLAND代言人是小馬喔  聽說他主持外景都是穿這家的襪子走透透




此牌襪子具有涼感 調溫 保濕 觸感柔順  不易產生高度摩擦 


增加10倍耐水洗    除臭機能能持續抗菌除臭分子 抑制香港腳細菌滋長~~~


我們一般買便宜的6雙100元 真的是穿沒幾次就襪口鬆掉 或 不是純棉材質 就很容易發臭 




還附上SGS檢驗報告給大家參考^_^





試用的襪子為:
無痕休閒襪(可點) $290元 有灰 黑  藍三個 顏色喔!




約克的腳腳 首次現身 


男生的腳毛怎麼可以這麼茂盛~我真的很懷疑XD



無痕的短襪心得分享(來自約克親口說明):


穿起來很舒適 短襪從腳掌延伸到小腿 觸感不會過緊 很有彈性喔~


 





當天從上班8點穿到下班8點到家  


約克要我聞看看 他的腳有沒有臭 他其實一開始不是很相信這款襪子帶來的功效!!


我聞了他穿在腳上的COZYLAND襪子" 真的沒有臭耶 就只有鞋子的皮味(約克的鞋子是穿Nike)


好驚人喔   我試聞了好幾次都沒有臭味 ~~~ 也太酷惹!!



然後我就叫約克把襪子脫下來聞他的腳鴨子 == (我到底位什麼要做這種事情?_?)


聞了他本人的裸腳味道  也太臭了 !!!    


事實證明:約克本人就是腳容易流汗 摸一下他的腳底 還有點溼溼的==

     

我立馬請他快去洗澡!!




來自台灣製的襪子 讓大家穿的更放心!! 


如何保持襪子的功效也要了解一下喔^_^

清洗方式:冷洗精、清水、洗衣精


注意: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熨燙、不可擰扭





約克說:好穿!!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點進
COZYLAND官網瞧瞧 請點我



還有優惠喔~破盤組合價每雙180元起,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再送100折價券,買越多省越多^_^






粉絲突破50人囉^_^  謝謝加入的你們~~~


還沒加入的冰友 一起點進來按讚喔~~~突破100人 就有小禮物抽抽活動 chu~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還上無名首頁耶  好開心呀~~~ 還有新面孔留言給我 :D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