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上次在輔大夜市的吃吃喝喝


一直很想去輔大夜市的我    


某星期五快下班時跟約克說  我們今晚晚餐就去輔大花園夜市解決吧!


每到了星期五下班時間都很塞車~ 


還好這天沒有忙太晚 


一路上我太累了又在車上睡著  哈哈XD(我真的是上車睡覺 下車OO)



說到花園夜市 大家會想到哪裡呢?


當然就是台南的花園夜市  


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台南花園夜市好大 又很多美食  衣服也很便宜



從內湖開到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大概要40分鐘~沒塞車的話


那天好幸運喔 在輔大外圍找到車位 其實我們繞了2圈才有停車格


其實在夜市的右邊那條巷子很多停車場   不過一次要100阿  

100元在夜市可以吃好多樣了~~~ 省錢一哥約克說的XD




停好車子  距離夜市還蠻近的 走一段路 過天橋就到了耶~~  

 


其實原本以為夜市還蠻大的  結果好像還好@@


今天目的就是吃吃喝喝 看到喜歡的就買~:D


不過這篇很不負責任文 因為有些食物我忘記價錢了 請不要怪我XD


我們從入口左轉進去 從最裡面吃的開始一條一條S型路線 慢慢逛出來


約克不讓我看衣服區的>< 他一直說我已經夠多了


今天是專門看吃的就好了 他都阻止我XD
 



從最裡面吃的開始逛就看到棺材板 立馬就點了 


嚐鮮一下 買了熱門口味:龍蝦沙拉 ~


也好懷念台南的棺材板,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說! 


這攤就要排隊啊!人還不少耶~還有浩角插旗子 感覺一定還不賴


外面的麵包酥酥脆脆的 不會太乾


內餡龍蝦沙拉 好像沒什麼蝦味兒~


下次還想要嚐嚐別的口味啦。  





極愛海鮮的我 看到螃蟹都要流口水了~


我點了小份~~~ 


老闆炸的有點乾癟>< 是本來就是醬子的嗎?


也有分口味的喔! 又是椒鹽口味 好香喔!  





來夜市一定要吃臭豆腐啦! 


我還蠻喜歡這種小正方形的臭豆腐


這間的臭豆腐有3塊沒有炸的很酥 又點扣分


而且泡菜有點少XD 


不過醬料是老闆特製的樣子 好吃耶~  




再來是烤魷魚 


這攤在入口左轉最外面那排 有一個老阿罵在賣的 


魷魚烤的很入味喔~




還有我愛的麻辣魚蛋~ 我很愛吃辣的魚丸耶




看到這攤烤雞腿排串 好多人排隊喔~ 


雞腿排很壯觀的一起烤 好像很大一串


但其實買好看到我手上這串就好像變小了  為啥?


約克說因為數大~便是美 哈哈XD 




還經過了黑嚕嚕粉圓 


這間真的排超長的 綿延不絕的排到後面好幾攤過去了XD 不過老闆娘速度還蠻快的ㄟ 


跟約克聊天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很強力推薦一定要喝一下這間粉圓飲料 


粉圓好Q喔~~ 超好喝的說!




我也很愛吃烤玉米啊 


這間還有口味創新耶


我點了海苔口味  好好吃喔~然後我忘記拍玉米的樣子了 


這間也很推薦^^




其實還有炸飯糰超想吃的 可惜真的人龍排太長了


約克說下次要帶我吃 一定要吃到才甘願 :D



越晚真的人潮越多  輔大夜市又沒有很大 一下子就擠的水瀉不通 


我們買好了甘草芭樂  就回家了^^  





今天很多樣沒吃到ㄚ  到家又餓了啦XD  


好想再去一次喔XD   



輔大花園夜市 我們下次見^_____________^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位置在輔仁大學後門&
明志科技大學前的中山路上

營業時間:每周二、五、六 、 日 (晚上6~12點)


我找到有人分享詳細的位置  載自Y知識+




輔仁大學後門&
明志科技大學前的中山路上

搭乘捷運請在捷運輔大站下車,由 號出口步行至輔仁大學


門右手邊( 7_11 )旁的
巷子進去,沿路走到→中山路(約12~15分


鐘) → 
就能看到對面(右側)馬路上的輔大花園夜市 




或者你也可以在輔仁大學站牌再轉乘 [637]  [638]  [801]路
公車

明志科技大學站  下車後,往前步行約36公尺看到一間(小北百


貨)
從對面巷子直行(約3~5分鐘)就抵達輔大花園夜市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