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早上  帶著約克去幸福航空登機


這天是小環妞的人生大事  收到喜帖時就覺得很有創意耶~   婚禮上一定會驚喜連連   


謝謝約克陪我去參加婚禮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自己去啦 !你們也知道約克是一定比我害羞幾百倍的男人 XD


像是姐妹聚會 我是很難請的動他的><


沒想到我跟他報備了310 要去參加婚禮  他居然很貼心的說要跟我一起去:D


實在是太感人了~~~~




約快10點出發 到中和也好快喔 差不多半小時多就到ㄌ~ 

 


一到婚禮現場 就看到C妞了 


看他的樣子 是姐妹的人生大事  


他也沒辦法閒下來拉 忙進忙出的走來走去 我看他很緊張XD


很像是他女兒要嫁掉那樣^&^  (照片來自CC妞文章XD 





然後我就看了會場門口的佈置  


哇 好多小遊戲喔 ~~~~~   一開始還看的霧煞煞  


不過我很快就知道 那是要幹嘛了  哈哈!    




小環真的太用心了!!! 


他準備這麼多 一定非常辛苦  難怪婚禮前幾天 還跟我說還好多沒用好


我現在可以感受到了@@  




入口處的大背板 真的好大喔~~~   整個變巨星了 


這是背板旅行闖關一 




要用周邊的小東西 拍照~~~ 


我手上的小牌子   環妞還做好多個  


也好多周邊的東西 可以拍拍  例如登機箱阿  國家牌子  祝福牌子 玫瑰花啊


我一看就知道全是手工的.....




約克拿早生貴子  是在暗喻要我生孩子嗎XD  




還有回憶樹闖關二 


在謝卡上面寫下對環妞祝福的話  掛在回憶樹上~~~


約克超認真的 我做的動作他都幫我拍 ((謝謝唷~~


不過我寫完了 發生掛不上去的窘境><((因為約克也是很不高 所以他無法幫我.......


這時候覺得有CC在好棒  XD  ~~~    CC妞幫我掛上去ㄌ><    真是太謝謝他了!




環妞有大家的大大加持祝福 一定會幸福百倍萬倍的 (雖然已經非常幸福了 哈哈XD 




那許願上頭是我寫給環妞的小卡 ~~~




還有這個明信片闖關三


在明信片上蓋章 投入 正確的蜜月地點


環妞就會寄明信片給大家了  這個也超有創意耶~


而且明信片上的照片 都是環妞親手拍攝的 有好多好多景點  都是他們去過的足跡~~



環妞整個就是創意人的料子拉 ^&^  





還有這台大頭貼機闖關四  超酷的 


我都還不知道婚禮上有這種機器 大家都瘋狂去排隊拍大頭貼


我距離上次拍大頭貼 應該是高中的時候了 整個好久喔~



大家應該都覺得很回味以前瘋狂拍貼時期吧!   


這台還可以編輯耶 畫上可愛的邊阿 或是加上祝福的話 ~都可以耶~ 好棒喔!




我就跟約克拍了一張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可以選背景耶><  我好笨喔XD




拍了大頭貼 要曬恩愛了 


大家拍了照 夾上去 整個就好好看喔  很有fu耶~




闖關完成了 整個就好好玩 ~~~~


我手上的小卡 是闖關後


每個關主會蓋印章也太酷了  可以換小禮物耶!!  





換到了毛巾狗 我選了紅色 


還是雪納瑞圖案的毛巾 超可愛呀! 拿回家給nana玩玩:P





用心環妞都想到  讓早來的賓客不會無聊了


可以玩這些活動 玩完婚禮都差不多要開始~~ 很貼心耶!




請C妞帶我去新娘房找小環 


很神秘的新娘房 真的好大喔  很棒耶!



環妞正翻了~~~  因為它還在弄髮妝 跟他自拍一下XD 




中和的晶宴會館 還不賴耶~


有很美的水晶燈 是我的話 也會超喜歡這場地!!




回到座位 看到菜單上覺得很特別


哇 連菜單都是小環用心的傑作 真的是啾甘心耶~~   



座位上一人一張 幸福刮刮卡 這個也好有創意喔


我跟約克也很愛刮刮樂 我最多刮過1200XD 



環妞設計的刮刮卡 刮中了一樣可以去換小禮物 


到底還有多少活動啊  真的太酷了耶~  


刮刮沒有中獎啦  不過我心滿意足了  我拿到很多張謝卡 還有明信片 便條紙 ~~~~~

 



我跟約克一直在猜 哪裡還有玄機 XD




婚禮的開始 好美的幻燈 螢幕上播放著感人的MV 


是他們的愛情故事


而且拍婚紗的景點 都跟他們相識有關 


婚紗照+愛情故事整個就是很巧妙的連結 環妞太酷了!




伴郎伴娘的進場 也是很有創意 來自各國的裝扮 




帥郎阿均進場 大家叫聲連連 哈哈~




環爸牽著小環進場 這一幕太感人了 


我可以了解 會很想哭 ><




環妞跟帥郎到台上 為這場婚禮揭幕~


背景還有櫻花耶 這場景是日本味 好美喔 ~~




今天好冷喔 我還穿了短袖洋裝 還好沒有感冒 那天真的超冷!  


約克念我說愛水不帕流鼻水耶你~~




小環的婚紗也拍的很棒 拍了很多景點 花了很多心思在婚禮上面 !!


你們一定很有興趣 快點過去小環的無名看看吧:D  




這天還來了2桌環妞的格友 


我也是第一次跟他們見面 他們都很漂亮又很好聊天 ~~超開心認識他們的





不過因為第一次見面 我很不好意思主動開口說要照相 我超害羞的


有跟我拍照的寶貝 你們快把跟我的合照都傳給我吧~ Kelly那台最多張!XD


不過Kelly說要等好個月才有照片 大家快點崔他XD




第二次進場 是帥郎阿均唱劉德華的歌進場耶~~ 


超感人了~~ 小環好幸福喔 超羨幕的!


而且歌聲很像華仔啦! 很好聽啦 所以就很想哭XD 


小環一定也覺得很感動 他快要哭出來了啦! 


我那時侯結婚 千拜託萬拜託約克進場唱這首 他使也不肯唱啦! ><


害我好桑心>< 約克真的是超不配合我的 ~ 現在才在說那我現在唱 


那請問誰要聽?




小環的婚禮真的好棒喔! 晶宴的餐點每樣都很好吃耶! 


所以環妞你可以不用擔心 我們吃不飽拉XD  我吃很飽的~




每次進場都有MV可以看 還有一張我的照片 你一定要幸福啦!




小環昨天也有發文~~~ 可以點過去^^ ((右側有小環的文章連結貼紙喔!




婚禮結束我跟約克有排隊跟小環夫妻拍到合照^_^ 


照片在他的攝影師相簿裡面~



小環婚禮超棒的吧! 


人生不能重來 結婚也是 


好好的為自己預備一場華麗的婚禮  真的很棒!!!  



有幾次進場或是MV很感人到流淚 


假睫毛還翹起來 KELLY妞妞發現 還幫我補膠 


我實在太糗了  謝謝KELLY





小環 我相信你會很幸福的 


帥郎阿均 婚禮上一直說一句話 我印象超深刻 是台語XD


"挖喊曼公委  膽洗挖金喜宰"      他一定是一個很老實 務實  非常愛你的好丈夫 ^_^


所以我們都很放心!!!  





期待下次見面啦   薇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