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這天 跟桃桃約好要一起午餐   


來到了京站裡面的咖啡廳 




來這裡喝下午茶還不錯耶  姐妹們 下次可以來  


京站有種台中勤美綠道誠品的FUFU喔~~~ 




這是我第二次來京站 而已捏


以前高中最常來西門町啊 台北車站啊    一放學就往西門町跑  XD  畢業後就超少來這了~~~  




這間咖啡廳還不賴呀  座位很寬敞    單色調的裝潢很乾淨  又不顯得單調


吧檯感覺像是木作的  上方還有很特別的燈飾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座很可愛的花雕圓燈 





這間餐廳名字是:艾莉兒咖啡 在京站的2F




價位也很合理呀! 


每樣餐點都是採單點式的 還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第一次跟桃桃見面 好害羞喔!

不過我沒有一次不害羞的啦 哈哈XD


桃桃整個就超瘦的啊~他很正吧! 


很羨慕他的超白皮膚還有小臉蛋呢~


只是怎麼有人臉可以這麼小 太犯規了啦! 逼逼~~~~




這是我點的鮭魚母雞小姐 $140 


他的鮭魚是像生魚片那樣耶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啦~


沒吃早餐的我 第一餐就吃這麼生鮮  我好不習慣喔XD  



不過這樣一份還是可以吃飽飽 ~  下面的麵包 還有醬料還蠻好吃說! 


我特地掀開鮭魚棉被給大家瞧瞧:D




桃桃是點鮪魚母雞小姐 $140  我記得有拍桃桃的餐點照片怎麼突然不見了><



主餐還有搭配小沙拉 我好愛吃生菜喔  當然也是杯光光惹XD




我最近去燙劉海啦 應該看的出來 劉海有弧度後~


因為整理捲劉海這件事情 我還特地去爬文很多部落客整理劉海的方式 >< 


最近有比較會整理了 劉海也比較自然了 


你們會想要看整理劉海的文章嗎XD




桃桃超可愛的 也是小小一隻 我想到小如也是小小一隻 XD

 


焦糖拿鐵好香醇喔  很好喝耶  我喜歡奶味很重的:D


還有樹葉漾的拉花 好用心喔 ~  杯杯上還有可愛的塗鴉  




這是桃桃點的 我忘記是什麼飲料名字了XD 哈哈 原諒我~~~


好奇寶寶可以點過去桃桃的分享文 他一定有介紹 ^&^  




這張照片不小心調太白ㄌ   哈哈  整個就是騙人照啊XD    



其實今天還有另一個目的 我們吃飽飽後 要去做美美的指甲啦! 


拉到下面唷~~~~~就有美美的指甲照片了^&^




在這邊聊天很優閒耶 聊太開心  就會一整個忘記看時間




不過還好來得及出發 跟小星約好的2點半 ^_^ 


經過1樓的小b咖啡廳  門口的兔兔 太可愛了吧   ~~~  好喜歡喔 !!




然後我不知道為啥 臉頰右邊的頭髮要捲成這樣 XD  哈哈


看到照片害我撲ㄘ 笑出來XD   


兔兔好可愛喔  ~~~~~~~ 




到了星辰光療  小星的店  但是感覺就像是住家啊!  小星應該是住在裡面吧:D


三重原來跟台北車站這麼近


我們倆跟三重超不熟的啊  只好招了計程車 做小黃比較保險  ~~~~~


到了星辰   小星給我看指彩的雜誌 跟挑色甲片




這是我第二次做光療  上一次做光療是結婚的時候~~~


我記得第一次去做光療 也是都很難挑色跟樣式   所以第一次就隨著美甲師的心意



這次的話 我要認真看雜誌  選一個喜歡的^_____^  




最近發的文章 都有看到我的指甲出現後 


靈感來自於  雜誌上的這裡  ~~~~  粉嫩豹紋好可愛喔 ~~~ 


白色的底 又可以讓手背顯白 我超喜歡的呀!!



馬上就跟桃桃說 我喜歡這個   ~~~  




小星做的很棒優  跟雜誌上的根本一模一樣啊! 而且光療的時間也很快耶~ 


我記得結婚那時做的指甲花了我快3小時==  超久的~~



小星幫我做的時間才花1小時多 整個很快耶! 我超級滿意~~~


是不是很勾錐^@^     顏色很夏天啊~~夏天就是要有馬卡龍色調出現:P




左右手合體一下  


右手的大拇指 有淺綠色的蝴蝶結


左手的無名指 有淺紫色的蝴蝶結     超可愛的呀~~~~ 



背景的iP4S 紫色玫瑰手機殼 是我跟桃桃在北車分手後 在路邊發現有人在賣


太巧了ㄚ  ~~~~原本就想買新手機殼說   就出現在路邊了 哈哈   我買這個$250元


超便宜呀!  前幾天在購物中心看到 一模一樣的賣1千多==   會不會差價太多ㄌ><   




之後我就帶著一顆開心的心情坐上客運 哈哈XD


回到家第一句話 就是跟約克說  你看 我手很可愛 !!!!   是不是很可愛!!!!????


一直猛問他  ~~~不過約克很不懂  他說 怎麼要做白色  哪有人做這種顏色==  


我就回答 你不懂啦 我超喜歡 好不好!!! ^_^    哈哈XD  




桃桃這次做的也很可愛  是兔兔系列的   他說她男友有養一隻兔兔   他就很喜歡兔兔:D




我好喜歡她的綠色  很夏天耶 還有優雅的蕾絲襯托 好美喔~~~~ 




小星真的很強耶 姐妹們也快去找小星啦!


他也會讓你有美美指甲喔 :D 


而且超便宜的~~根本就是我上一間價位的一半


快點進去作品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樣式 拿起電話跟小星預約吧!


星辰光療價位 無名請點我

星辰光療粉絲團 一起來加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