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大家都有去過厚~



自從2月第一次去之後就對一中街念念不忘 


是說一中商圈好可愛喔  還有可愛的兔兔露兩顆牙齒  XD






很多店家都在出清冬天的衣服  現在天氣漸漸變熱了 

所以毛衣、圍巾、大衣 可以不用再敗啦!  



有一些店家賣韓貨短袖T 雪紡衫  


看了都好心動喔~  

  


我在一中商圈 買到很可愛的飾品 也好便宜  


我很愛買耳環ㄚ 看到很可愛的就忍不住下手了




銅鐵塔造型耳環 還帶了一顆鑽  $50




白色的大象也很可愛 超喜歡拉的啦 $50元




*我個人是比較不會對非純銀的耳環過敏  如果會過敏的寶貝就不要亂買喔


不然耳洞發炎會很不舒服的^@^ ~




還有買了一條很可愛兔兔銅項鍊 超喜歡的  才$150元


圖案很像韓國目前火紅的兔牌~




那天到一中街 大概2點多  很多店面都還沒開  


就先繞到夜市裡面 吃吃喝喝  


印象深刻的是:阿月紅茶冰好好喝喔! 


還有港式燒賣一個才10元 真便宜耶~


一中夜市裡面還有很多小巷子 繞進去也是有很多賣衣服 鞋子 飾品 手機殼 


我覺得很像一個小五分埔(松山五分埔也是有很多小巷子 都可以挖到寶喔~



吃吃喝喝 又回到了商圈裡面逛   大概逛了一下 沒辦法逛的很盡興啦~ 好想要再去一中街喔...


又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要轉戰到逢甲了~~ 


這天吃吃喝喝好開心喔  還買到了3件針織衫1000元 再送厚圍巾一條


好便宜喔 ~~~~  二話不說馬上殺進去看看

約克跟約克堂弟在外面等我   晚上溫差很大  


約克說在店面外等好久 又好冷   等到流鼻水  哈哈XD  



阿唷~~ 針織衫款式超多的 全店3件1000 一定會挑很久的嘛XD 


選了這三件 很適合春天穿耶   


春天穿短袖會冷冷 坐辦公室的話 手放在桌上都會冷起來XD  


穿薄長袖針織衫 很剛好喔~~~



左邊那條是贈送的    老闆說買3件 可以再多送一條圍巾 


我選了 米色很保暖的圍巾~~~  收起來 今年冬天可以再拿出來圍:D 




看到吊牌發現是 Mede in korea  




這麼便宜3件1000 送圍巾


還買到韓貨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在家裡拉上布簾  變成了一個小攝影棚耶   


再來就是約克麻煩你囉  哈哈XD  


初春輕薄粉色條文針織衫

  


初春輕薄紅色愛心針織衫  



還有2個小口袋  好可愛唷~




這是正紅色耶 一直很想要買一件正紅色的 


終於看到喜歡了^^  


領口可以在搭個最近流行的假圓領 應該可以更好看啦~~~~ 



初春輕薄咖X米色針織衫




好喜歡穿長版的衣服喔  


在搭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超方便  




超划算的對不對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幾件 最近可以拿出來穿了 真開薰^&^




逢甲夜市購買地點:在逢甲大學門外懶人蝦那條街

         門口有一間賣米血糕的店面 是有店面的喔!!!

                                有很大的招牌寫子3件1000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P




初春的敗家  就連項鍊 手鍊 也不要放過喔......... 


薇琪買了3樣兔兔飾品   真的好可愛喔!!



兔兔買買一:

***bibibear韓國精品***【LN679】歡樂小兔子熱汽球項鍊 $280(可點)




超可愛的對不對 還有一直兔兔坐在熱汽球裡面^^  超夢幻耶




華麗的熱氣球 上面還有鑽石耶  太可愛了  只要$280  


是不是超便宜~



我猜這個Y拍賣家 一定也很喜歡兔兔 


拍賣裡面好幾樣是兔兔圖案的  


剛剛進去點進去網拍看   我又喜歡上一條兔兔手鏈了><  



兔兔買買二:

***bibibear韓國精品***【W734】古銅兔子玫瑰雙圈珍珠手鍊-白珠款 $270


珍珠手鏈 還有加白鑽   一種是珍珠 一種是象牙白的珠珠 很搭耶! 




這條手鏈我看拍賣裡已經沒有了耶 


喜歡的寶貝可以在等他上架  或是詢問賣家看看 會不會進貨 ...


銅質兔兔 一樣很深得我心

  

兔兔買買三:

***bibibear韓國精品***【LN684】兔子蘑菇熱汽球項鍊  $270


哈哈  這個磨菇熱氣球 項鍊是不是很勾錐^____^ 




超可愛的啦  裡面也有一隻金色兔兔坐在裡面  


磨菇款的賣家也沒有賣了  我在賣場沒看到><  





約克還很可愛說 兔年都過了 


買這多兔子要做什麼XD 這麼喜歡兔子嗎? ~~~


就超可愛ㄚ   整個很難抗拒 太Q了 ^_________^



這幾天又下標了 韓妞穿搭的衣服  好期待收到噢!


我今天穿毛衣耶 新聞不是說要變天了 都騙人啦  >_<



本篇還有抽小禮物喔:D  謝謝大家來訪還有留言 破250,000惹  


真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很簡單的 沒有問問題  


只要跟薇琪留言 你是第幾推  就可以參加抽小禮物囉   ch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